6

 小小亮兩歲囉!

早在十一月中就滿兩歲了,老話一句:時間真的過好快啊~~~~

兩歲了,所以生日就更簡單的過就好,不能像去年滿周歲那樣好多禮物,哈哈!

 

首圖這張照片亮亮自己好喜歡,現在是我的電腦桌面

 

照片 1841

 

 

生日當天亮亮就到星巴客買蛋糕跟那提回家喝,生日的是小小亮但是買的卻是老木的?

因為生小小亮的是我,很辛苦耶!

當然要慰勞一下自己咩!

 

最近有點迷戀上星巴克,好想天天來一杯呀!

 

 

照片 1836 

 

當全職媽咪也整整兩年了,時間真的好快!

老實說,帶小孩不累,真正累的是教育。

我一直深信家教、言教、身教,什麼樣的家庭什麼樣的父母就會教出什麼樣的小孩,當然會有例外,不過我相信八九不離十,

所以我希望自己可以做好榜樣讓小小亮學習,只是說真的,現在的小孩真的不像以前的我們,每個都超早熟,也不是我們說什麼就都會聽,

因此我真的覺得教育才是最重要也最累的部分。

 

 

照片 1838  

 

好啦!似乎又離題了XD

小小亮生日當天就這樣在亮媽家非常簡單樸實的渡過囉!

 

 

1 

 

 

再來一個禮拜後,亮亮請亮亮最愛的漂亮姨一起到亮亮家做鬆餅,順便再幫小小亮慶祝一下,

亮亮好像不常在我們一家三口的家拍照,哈!

我們的家已經入住三年了,不過還是非常像新家,因為亮亮跟小小亮白天幾乎都是在亮媽咩!

 

 

2 

 

亮亮為了這天有特別提早去訂巧虎蛋糕,小小亮一看到蛋糕好興奮的說「巧虎~巧虎」,巧虎的魅力真的是無法擋,

好像沒有小孩不認識不喜歡的齁!

 

 

3 

 

這天因為我們要玩鬆餅機,所以特別邀請亮媽也一起來,因為可以幫忙顧小小亮,

不然現在小小亮看到樓梯就會想要去走,實在危險啊!

至於亮亮老公人咧?上班~~~上班哪!老公幾乎可以說是全年無休,好辛苦!

老實說,亮亮其實也算是個偽單親媽媽,因為老公的工作從早上十點到晚上九點,下班回家都十點多了,

加上工作是無店休,雖然說自己家的店,不過也不好說想去哪就去哪,因此照顧小小亮幾乎都是亮亮自己啦!

老公每天的工作就是下班回家陪小小亮睡覺,噗!

 

 

當然,亮亮超感謝亮媽的,每天都幫亮亮一起顧小小亮,讓我可以比較多時間用社團及開團的事情,

不然我一個人真的快要分身乏術了!

媽媽都是愛自己的小孩,再辛苦也甘願。

自己當媽了,也終於了解這種道理了

 

 

4 

 

ㄟ.....又離題了,這篇老是在離題,哈哈!

好啦!你們看小小亮看到巧虎就一直拍起手了,超開心的

 

 

5 

 

漂亮姨一起唱生日快樂歌祝小小亮滿兩歲囉!

我的小情人又長大一歲,好棒

至於小小亮的生日禮物,就是到日本迪士尼玩囉!

等小小亮大一點,希望可以和老公一家三口再到日本迪士尼玩,一家四口嘛美賣,呵呵!

 

 

7 

 

慶祝完了,小小亮也跟漂亮姨玩起自拍了,小小亮可是不愛跟媽咪自拍的耶!

每次亮亮想跟小小亮來個母子自拍照,他都給我跑走

這天竟然非常配合,pose還非常專業哩!

 

 

8  

 

媽咪心碎了

當我看到這張照片後,我就知道我這個兒子以後交了女朋友或是結婚後就不會理我這個媽咪了........................((淚奔))

而且,這是才剛滿兩歲的小孩應該要有的眼神嗎!

 

 

最後就用這張讓媽咪心碎的照片跟大家說掰掰,小小亮兩歲後的分享一樣要繼續支持哦!

 

 

 


1368511105-2843583060  

亮亮&小小亮在facebook13640627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