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亮亮終於做了第六次的產檢,懷孕也正式進入後期囉!!!
這次產檢之後亮亮也開始要從每個月產檢晉升到每兩個禮拜產檢,時間真的好快喔!!!
從每個月產檢一次轉眼間要兩個禮拜產檢一次呢!!!
不過真的都超期待每次產檢的時間呢!!!因為又可以跟我家小小亮見面啦!!!!!!



這次產檢按照慣例的驗尿、量體重、血壓及基本的狀況問答
距離上次產檢一個月的時間亮亮體重增加了0.6kg..............好加在中秋假期沒有讓我體重暴增
懷孕七個半月總體重增加了5kg,一切都在我的控制範圍哪!!!
看來整個孕期應該是可以控制在10kg以內囉!!!!








不過我家小小亮已經連續四次都被醫師說進度超前啦!!!
整個體重大小都整整大了兩週耶!!!
短短的一個月我家兒子就從1338g增加到2156g............也太厲害了吧!!!
明明我這媽咪平時都很克制也沒有大吃大喝啊!!!
怎麼這麼會吸收看來已經遺傳到他老爸我老公"太會吸收"這個基因了
不過也因為有我家兒子再幫我吸收這些營養,才讓我個媽咪懷孕到現在不至於胖太多囉!!!
不管怎樣!!!只要小小亮一切都健康還是最重要囉!!!



08/28~0/25第29週~31週


這個月我家小小亮踢我的力道也越來越強勁有力了,好幾次都踢的我不小心叫了出來呢!!!
尤其每天晚上我要睡覺的時候我家兒子就特別的興奮耶!!!
現在的胎動也已經晉升到整個肚子會跟著晃動搖晃............
而且啊!!!還三不五時的可以摸小小亮的小手手還是小腳腳的骨頭呢!!!
實在是好好玩也好奇妙喔!!!


也因為小小亮大的太快了,所以現在亮亮只要站著超過五分鐘以上就會有點喘的感覺
更不用說走路走太多了,於是亮亮終於跑去買了托腹帶要回來用
不過到目前為止也只用了三次
因為亮亮的皮膚很容易癢,用了托腹帶之後我的肚子就開始很癢...........停止使用還是一樣很癢
害我好擔心妊娠紋會不會就這樣給我抓出來了,所以都不敢抓
也乾脆就不用托腹帶了...............早知道就不要買了啦!!!


還有亮亮也真正體會到小腿抽筋是有多麼的痛了!!!
懷孕前亮亮從來沒有抽筋過,一直聽一些孕媽咪分享經驗都時都說懷孕後期小腿很容易抽筋而且超~~痛
當時我還想說是可以多痛啊!!!!
結果...............真的很痛啦!!!!
而且到目前為止亮亮已經抽筋過四次了耶!!!!做人真的不能太鐵齒啦!!!!



按照慣例繼續亮亮的露肚寫真囉!!!






09/12照片是懷孕29W+1D的露肚照
每個人看到亮亮都說我的肚子跟我的身體不成正比............肚子跟我的身體比就顯得大許多
不過這顆肚子確實也挺重的說!!!
看看紅圈處就是亮亮肋骨凹下去的樣子啦!!!
實在是肚子太重囉!!!
不過亮亮還不至於腰會痠,倒是下腹部容易痠呢!!!!






09/19懷孕30W+1D
我相信了.............懷孕真的會凸肚臍
剛懷孕的時候亮亮的肚臍是深陷進去的,那時我也是想說誰說懷孕就會凸肚臍的啊!!!
結果..................一樣是太過鐵齒的後果!!!
亮亮也凸肚臍啦!!!!
現在穿薄一點的上衣我的凸肚臍就很明顯的跑出來見人耶!!!





真的不敢想像還有將近兩個月的時間我的肚子到底會被小小亮給撐多大耶!!!
不過目前是還不至於覺得肚子要炸開啦!!!
亮亮也預計在懷孕36週前後的時間去拍個孕婦寫真
其實是婚紗公司每一年都會贈送免費拍週年照,剛好今年亮亮懷孕了
當然不能錯過這個好機會囉!!!






這個就是亮亮等了一個月才拿到手的嬰兒推車啦!!!
選了我老公最愛的紫色,而且不管是男寶寶還是女寶寶都很適合呢!!!
重點是它是雙向推車喔!!!
亮亮一開始在選購推車的要求就是一定要能夠雙向的才要
終於讓亮亮找到了,而且也不貴~好期待推這推車帶小小亮出門喔!!!!





到今天亮亮懷孕也已經滿31週整囉!!!
很快的就要八個月啦!!!!
接下來的產檢記錄也會越來越密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