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公主花園一直是在亮亮台灣必去景點之一的口袋名單內
這次終於找到機會我家老公載亮亮去啦!!!!
再不去都不知道要等到何時了呢!!!
生產完之後小小亮還小也不方便到這麼遠的地方哩!!







這天剛好台中的山區下了點雨,不過好險在我們到安妮公主花園後就都沒再下雨囉!!!
而且這天的遊客也好險不算多,畢竟熱門的景點傯是人潮滿滿的啊!!







可惜的是因為下雨的關係所以戶外的椅子都濕濕的,我們就沒有坐上去拍照囉!!!







亮亮覺得安妮公主花園之所以會這麼受到女生的喜歡
當然除了是免收門票以外,就是到處都是粉紅色的東西嘛!!!!
這點對女生來說真的是太禁不起誘惑了吧!!!






這時候亮亮懷孕28週左右(七個月),肚子好大一顆啊!!!
不過卸完貨之後現在再看到懷孕時拍的照片還挺懷念肚子大大的感覺耶!!!






一起敲這幸福之鐘!!!!
希望大家都幸福滿滿永遠甜蜜





打從亮亮懷孕之後就好少跟老公一起合照喔!!!
所以這算是亮亮跟我家宅老公久圍的合照
即使結了婚以後小夫妻兩個還是要保有戀愛的甜蜜唷!!!









這次也順便到台中找找我的北鼻怡儒啦!!
還有北鼻美麗的妹妹小宥,一家人全都是美女來的








雖然安妮公主花園是不用收取門票的
不過卻是一個滿好拍照的景點呢!!
到處都有點可以讓你想拍啦!!







這裡販賣了一些紀念品,可以到裡頭逛逛唷!!!
不過當天我們都沒有買任何東西啦!!!






安妮公主花園的餐飲部,沒有消費的話是無法進去裡頭拍照的
因為我們在來安妮公主花園之前已經先跑去逛完一中囉!!
肚子也已經被我們餵的好飽喔!!!






這裡有安妮公主花園的指引標示唷!!
不過安妮公主花園並不大.............我想應該也不至於會道迷路吧!!!><










在這兒和老公拍了好多好多的照片喔!!
希望小小亮出生之後我們一家三口還是會這樣到處走走玩玩呢!!





人家想要來點甜蜜一點的................你們看看我家老公竟然笑的咧!!!
是有多好笑啊!!!
哼!!!
也結束了短短半天的台中行囉!!
下次再到台中的時候應該是我家小小亮出生以後的事了吧!!



有興趣的妞們趕快點進去官網有更多更詳細的資訊囉!!  安妮公主花園(點字就可以連結囉)







時間過的好快哩!!
轉眼間明天就是我家小小亮滿月的日子啦!!!
而亮亮也只剩下三天的時間就做完月子準備要出關了
可以出關回到溫暖的家一方面很開心(好久沒看到我家NANA了)
另一方面也開始緊張了........因為我要一個人帶小孩了
喔!!!!加油加油!!!(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