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好用的餐具絕對可以讓寶貝在學習自己吃飯過程中更加得心應手
之前分享過小小亮從開始吃副食品到現在跟我們大人同桌共餐,用的都是美國品牌thinkbaby&OXO餐具組
也算是忠實顧客了,一用就愛上!至今也沒再更換



和餐具相較之下,我對於湯匙及叉子這部分似乎就買得比較多
不過要說的是,我真的是越買越喜歡
每一款湯叉絕對都是萬中選一我才入手給小小亮,所以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小小亮開始吃副食品後的湯匙&叉子們吧!

 


AVENT QQ兔兩入學習湯匙組

這組湯匙的材質非常柔軟,所以很適合讓剛接觸副食品的小寶貝使用,也可以保護小寶貝的牙齦不會被湯匙給弄受傷了

 



小小亮剛開始吃副食品幾乎都是用這AVENT QQ兔湯匙



 

因為材質關係所以這樣咬住湯匙也比較不怕會影響到牙齒的生長





小熊維尼不鏽鋼攜帶式湯匙

這是日本超人氣嬰幼兒品牌阿卡將購入,最棒的是有附外盒
這樣出門攜帶更加方便也更衛生乾淨,不用擔心湯匙會因為接觸到東西而髒掉呢!




 
湯匙面比較淺,所以我覺得較適合已長牙還在吃副食品的嬰幼兒
目前小小亮已經開始和大人吃的食物都一樣,相對的就匯覺得這支湯匙比較小一點...........另一方面也是小小亮都吃超大口  





大象不鏽鋼學習湯匙

一樣也是日本超人氣嬰幼兒品牌阿卡將購入的,阿卡將真的出了超多超棒的嬰幼童商品耶!
好想再去日本逛阿卡將啊~~~~~~~~~~~~~



 
 

造型是可愛的大象外,連湯匙面都有一隻隱藏版的大象


 



 

有發現這隻湯匙是可以站立在桌上嗎?
 






最吸引我購買的一個主因就是這隻湯匙的設計,就由小小亮來為大家親身示範,這樣應該可以更清楚吧!
嬰幼童剛在學習吃飯覺對是不懂得怎麼拿湯匙、叉子,通常都是抓起來就去亂用一通
這支大象不鏽鋼湯匙就是設計成嬰幼童抓握時的方向剛好是可以去舀取餐盤(碗)中的食物
 



你們看!
小小亮輕輕鬆鬆就可以自己去舀取白飯然後往嘴裡塞,角度都剛剛好
這支大象不鏽鋼湯匙我個人非常推薦每次帶現貨回來也都是賣光光哩!
  





 
日本edison湯叉組


大部分看到的都是無盒的包裝,不過亮亮有買到含盒包裝的edison湯叉組
有附外盒對於要攜帶到外面使用整個方便多了啊!
而且價格也一樣差不了多少,當然是要買有盒子的囉XD
 
 

 

外盒的設計也是比較扁扁的,出門相當便利也不占空間跟重量
 
 

 

edison最紅的莫過於這支叉子了,有著吃麵不滑落之稱號
這支叉子不像一般叉子的設計,內部則是有點像鋸齒狀的設計,也正因為這樣的設計才可以將附在叉子上的麵條不會滑落
 
 

 

一樣的請我家小小亮來為大家親身示範吧!

 
 



你看看~~~~拉這麼高依舊不會掉耶!

 


這小子一玩就玩上癮了真是超賣力的為大家示範啊!

 
 




我把麵條剪小條一點,一樣是非常乖巧的在叉子裡面呢!


 



 
直立式也不會掉
 

 



小小亮:這支叉子真是太厲害了

 
這支叉子要不是握柄對我們大人來說可能稍短一點,不然我自己超想要留一組自己用,以後吃麵就不會噴的到處都是麵汁啦!




 
日本神奇湯叉組

這組日本神奇湯叉組在我一月要去日本前就有社團馬麻請我幫忙購買,不過當時我根本不知道要上哪兒買
後來回台灣之後間接的竟然被我找到了這組日本的神奇湯叉組,秉持著好奇心我也買回家來給小小亮用用看


別小看這組日本的神奇湯叉組哦!
這曾經在日本阿卡將也是買的到的,只是現在好像已經買不到了!? 

聽說台灣的藍印子有在賣,一支大約200元以上啦!(實際價格我不清楚)




 
日本神奇湯叉組神奇在哪?
一樣是在於設計,這組湯叉的握柄處是中空的,就像是湯匙(叉子)被往下凹下去
嬰幼童在一開始學習吃飯時其實不太會拿湯匙(叉子),大部分都是像照片中小小亮這樣的拿法
看到東西就用手指去抓起來,而這組日本神奇湯叉組因為設計關係,所以嬰幼童非常自然而然的就可以拿起湯叉
當然也就更快學會自己去舀取食物啦!

 



這樣看有沒有更清楚呢!
雖然說因為造型關係,要帶出門有點不方便
不過我都是讓小小亮在家用這組日本神奇湯叉組練習自己吃飯哦!
小小亮一整個超順手的 


 




最後小小分享一下每次帶小小亮出門要帶的吃飯"ㄍㄟ西"
一把剪刀(有些太大塊的食物還是要剪小塊)、MH立體圍兜兜、thinkbaby湯碗、edison叉湯組
最後再把上面的工具通通放進湯瑪士束口袋裡,可以出門去囉!
  



 

亮亮&小小亮在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