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早就已經耳聞日本東京香蕉巧克力豹紋蛋糕的魅力,不過在日本看到豹紋蛋糕本尊還是會不住大叫:天哪!也太可愛了吧!
我跟我姐在人家店裡面一直興奮的超開心,因為這是我們第一次見到東京香蕉巧克力豹紋蛋糕呀!
光是看到那金色又有質感的包裝盒,搭配上大大的粉紅色蝴蝶結,有哪個女孩能不為它瘋狂尖叫呢!


亮亮把目前日本香蕉蛋糕所推出的一系列都列給大家欣賞一下,看的我好想衝去日本把它們通通帶回家哦!
順便給你們連結♥官網真的都好卡哇伊




((照片擷取至官網))

一般在日本最常看也是之前到日本必買的拌手禮就是這款東京香蕉蛋糕
因為外表做的跟真正的香蕉一樣都是彎彎的型狀,加上又散發出濃濃的香蕉味真的很難讓人不心動的買回家品嘗
當然口味也是相當綿密好吃,才會一直在台灣人到日本必敗拌手禮的排行榜中居高不下
在這之前我去過日本兩次當然也是沒有放過啦!



((照片擷取至官網))

這是焦糖味道的香蕉蛋糕,在成田機場我跟我姐有買一盒,等等也會有小小分享




((照片擷取至官網))

這是貓咪紋路的香蕉蛋糕,口味是原味的也就是香蕉的味道,不過光是看包裝就是一個可愛呀!




((照片擷取至官網))

這是長頸鹿香蕉蛋糕,我跟我姐是覺得跟豹紋香蕉長的很像啦!口味一樣也是原味的,簡單來說就是味道一樣長相不同
不過粉紅色的包裝也擄獲不少女孩的心,要我們有看到我肯定也是會忍不住買回台灣的




((照片擷取至官網))

再來就是今天亮亮要跟大家分享的豹紋巧克力香蕉蛋糕啦!





為什麼會這麼大受歡迎,我想最主要除了包裝以外,豹紋一直都是女孩們心中狂野的代表圖案之一
加上這個香蕉巧克力豹紋蛋糕還是日本東京晴空塔所推出的限定款,也就是說要買到香蕉巧克力豹紋蛋糕就得到晴空塔才買的到
正因為這樣我想才會更有意義更特別吧!




這次跟我姐專程到了晴空塔其實最主要不是要買香蕉巧克力豹紋蛋糕,純粹是想要看看晴空塔
結果一出地鐵出口出現在我們眼前的就是日本香蕉蛋糕的專賣店,而且店員還是穿著豹紋的制服在招呼客人
這麼夯的人氣商品都已經出現在我們眼前了,那..............怎麼能錯過呢!
於是我跟我姐還是走進店內逛了一下,店面並不大,然後裡面滿滿的都是香蕉XDD
當然還是忍不住買了幾盒,照片這是四入裝,就只有透明包裝盒裝著,也挺適合送人的,因為吃多了也是會有點膩啦................





大部分的都會買12入的,一打開盒子映入眼簾的是滿滿香蕉豹紋蛋糕,好嗨呀!





最讓我受不了誘惑的就是上面那一個大大的粉紅色蝴蝶結了,一整個少女心呀!





打開來看,原來巧克力香蕉豹紋蛋糕長這樣啊~~~~~~~~~~~~阿不然長怎樣





大大的咬一口,先竄到嘴巴裡的是又濃又香的香蕉香味,沒一會兒清香甜滋滋的巧克力味道跟著冒出來了
說不出的口感,其實和原味香蕉的味道差異不大,不過仔細品常還是可以發現其中的不同啦!







外包裝盒這個大大的巧克力香蕉豹紋蛋糕被我跟我姐一人剪下來收藏起來了







再來小小的跟大家分享我們有買了一盒焦糖口味的香蕉蛋糕,因為沒吃過所以就只買一盒回來試試口味囉!
其實我們是被包裝盒香蕉上面的蝴蝶結給吸引住的,日本人真的超有生意頭腦,果然又有兩位女孩兒中了



 


不過每一個香蕉蛋糕的包裝袋就沒有像外盒那樣的大蝴蝶結在上面,害我有點小失望耶!





外表沒有長斑也沒有紋路,不過顏色還是比原味的香蕉蛋糕還要來的深色,而且偏一點點焦糖色((它就是焦糖口味的嘛




吃下一口,焦糖味道算是給的夠大方,我跟我姐一致認為比起巧克力香蕉豹紋蛋糕還要來的好吃耶!






不是很喜歡香蕉或是甜點的人到了日本我是認為也是可以買個一盒啦!
除了外表夠吸晴外也更能證明你真的有去日本玩嘛!





亮亮&小小亮在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