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大家一起來動物園吧!....................阿標題都打說是教堂了怎麼會是動物園?
哈哈~~~對啦!今天亮亮要跟大家分享一個私房景點就是位在台南玉井的「利漂流木方舟教堂
為什麼要說是私房景點呢?因為很多人都知道也去過的就算是熱門景點
不過台灣卻是有許多隱藏版的景點,也就是說值得推薦卻不是那麼多人熟知的地方就是私房景點啦!
 


 
 

農曆年初二跟著亮媽回到南化老家,其實我覺得以前的台南縣(現在已經縣市合併)還比台南市市區來的更多景點
也許是市區大多數觀光客會去的地方我也都去過也都知道,好像就沒那麼能引起我想去的慾望
不過有時後假日只想出去晃晃個幾個小時就回家,就不太可能跑到外縣市去
所以我也開始會注意台南較鄉下或是郊區的點來做為我們尋寶的目標
 

加利利漂流木方舟教堂是在之前亮亮朋友用LINE分享給我們的,當時看到我就覺得好棒,立馬再傳給我老公
意思很清楚!請記得帶妻小去






加利利漂流木方舟教堂位在玉井南化方向,大約在三埔378公里處可以看見一座彩虹拱門,然後轉近來拱門順著路開就可以抵達
我外婆家在南化,原本想說加利利漂流木方舟教堂應該有一段距離才會到
結果用導航帶路根本不用十五分鐘就到了,想不到這麼美的教堂就近在咫尺呢!

 



 
休息區也有販售飲料 






真的很難想像這樣的美景竟然就在台南,不說的話還真的很像置身於過國外的處境
教堂前就是這樣一大片綠蔭盎然的草原,非常適合全家大小到這裡放鬆心情的好地方
 





草原中有一個人像就像是耶穌與一群羊咩咩,就像是加利利漂流木方舟教堂代表的兩種意義
一個是紀念八八風災,另一個則是愛護自然的教育意涵
 
 




加利利漂流木方舟教堂是為了紀念八八風災而建造,教堂是利用八八風災過後的漂流木所搭建而成,也喚醒我們人類應該要做好水土保持
教堂的造型非常特別就像是聖經中記載的「諾亞方舟」,總共可以容納700人,除了提供教會、聚會使用外
也用來作為安置災民用,災變時能收容至少300位災民



加利利漂流木方舟教堂目前還是免費參觀,還有登山步道也非常乾淨
另外也有提供團體舉辦晚會活動或烤肉,並提供住宿據說價錢非常便宜哦!

 



 
超大十字架大約三、四層樓高的十字架就豎立在上方,相當有氣勢

 




看我跟小小亮跟教堂的對比可以知道教堂有多麼大了
當天來教堂內剛好有教友們在辦活動,所以就不便進去拍照參觀
看許多人分享發現教堂內也是非常多驚喜的,下次來一定要進去看看



 

加利利漂流木方舟教堂周圍有許多動物的雕像,乍看還挺像真的哩!

 
 


 

帶小朋友來也可以順便機會教育,讓小朋友知道這是什麼動物?!
 
 



在加利利漂流木方舟教堂真的會有一種心曠神怡的舒服感,也許是位處於郊外更有與世無爭的輕鬆
我想平常在社區壓力過大,偶爾到這裡也能有釋放的感覺呢!
 


 

整排的動物們,更有保護動物愛這片土地的意涵
 







這天來因為又趕著要去甲仙吃芋冰...........所以沒有多做停留,好可惜
不過知道了加利利漂流木方舟教堂的位置,只要假日有時間一樣可以說走就走囉!
 
 

加利利漂流木方舟教堂
位在台3線玉井與南化之間,在三埔里約378公里處可以看見彩虹拱門,進入約1公里即抵達

地址:台南市玉井區三埔里83-1號   電話:06-574394




亮亮&小小亮在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