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亮:哈囉!!(揮手)各位叔叔阿姨們大家好~我滿月了唷!!!


是的!!時間飛快呀~我們家小小亮已經滿月了哩!!
而這一個月的日子跟媽咪我在月子中心被人家照護的很好
好到我實在是有點捨不得要離開了說
因為一想到回到家之後就沒有人可以一天二十四小時的幫我顧寶寶
讓我可以很專心的擠母乳、很悠閒的看看電視、很自在的上上課程
最重要的是可以好好的睡個夠
我想每一位當媽媽的人最想要的應該是好好的睡到飽一天吧!!!





不過人還是要面對現實啦!!!
該面對的終究躲不過.......
那不如就先來看看我家小小亮這一個月被月子中心養的多肥ㄘㄘ吧!!!
十一月十三日是我家小小亮的誕生日
剛出生的嬰兒真的都好醜耶!!!
老實說護理人員把小小亮抱到我眼前給我看的時候
我著實愣了一下.............也太醜了吧!!!
雖然早就已經有心理準備剛出生的寶寶都是這樣的
畢竟在媽咪肚子都是泡在羊水中所以剛出生都會有點"泡泡"的






看到小小亮剛出生的照片跟滿一個月的照片就真的覺得好滿足
左邊照片中的小小亮還好小一個而右邊的小小亮就很明顯的有大很多囉!!!
我家這兔王子剛出生時是3295g不過最新的數字已經來到了4750g啦!!!
有看亮亮懷孕產檢的文章應該知道我家這隻兔王子打從在娘胎實\時就一直被醫師說很會吸收
出生後也沒有枉費醫師的誇獎(??)依舊是個很會吸收的寶寶.......
奶量也從離開醫院時的60ml到目前一餐已經來到了130ml了
讓媽咪我每天都好辛苦的在擠母乳就是怕不夠小小亮喝哩!!!!





我家小小亮也很習慣的右側睡不管什麼時候去看幾乎都是右側睡居多
即使護理人員幫小小亮換了方向這隻兔王子總是有辦法在動呀動再動回到他愛的右側睡哩!!
所以拍到小小亮的照片幾乎清一色都是這樣的姿勢咧!!
左圖跟右圖也可以看的出來小小亮真的長大囉!!!
看著自己懷胎將近十個月生下來的寶寶一天比一天大一天也比一天可愛
我相信這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放張小小亮滿月時回診所打B肝疫苗的照片唄!!
這兔王子睡的好熟哩!!
廢話這麼多!!
最主要的就是啊~今天就是亮亮在月子中心的最後一天了
真的好捨不得呢!!!
不過一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要狂親我家NANA啦!!!(轉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