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這篇文章真的是拖好久啦!
七月份上台北棚拍,八月就收到嬰兒與母親光寄來的光碟,不過都沒有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專業攝影師拍的成品
這次是嬰兒與母親的公關主動邀約,希望我幫他們合作廠商小獅王辛巴拍奶瓶平面
一開始亮亮真的以為是不是騙人的,畢竟我不夠漂亮、也沒好身材,部落格人氣也不是很高呀!
可以拍平面可真的是難得一次的經驗,想不到亮亮人生第一次拍平面就是沾我家小小亮的福呢!
原本我想說嬰兒與母親寄來的光碟大概照片了不起就幾十張,想不到竟然一百多張耶!
所以這篇文章就簡單分享一下我很喜歡的幾張照片吧!




八個多月的小小亮,現在都已經滿一歲了呢!





每每看到這些照片真的忍不住要說:專業的果然是不一樣啊!





小小亮笑的超開心的





坐著的這張我很喜歡








這一系列也好喜歡啦!





再來是亮亮跟小小亮一起推薦小獅王辛巴的超輕鑽玻璃奶瓶,這隻奶瓶真的很讚耶!
到現在小小亮也都還是用小獅王辛巴的超輕鑽玻璃奶瓶,真的是一用成主顧






小小亮是主角





這張好俏皮,馬麻超愛






亮亮個人照




再次大大的推薦小獅王辛巴的超輕鑽玻璃奶瓶啦!




這次拍攝的照片是在嬰兒與母親八月份的內頁裡,我竟然跟超人氣部落客媽咪凱莉一起登上內頁,真的是無比的榮幸哪!




雖然只有少少的一小頁,不過還是很高興了啦!



亮亮粉絲團破"千"啦!
今天這篇文章要送三份小禮物,時間到11月16日星期五晚上10點
請在這篇文章推+讚,然後留言告訴我你是幾推+幾讚

因為是要回饋給亮亮的粉絲們,所以限有加入亮亮粉絲團才能參加留言請
一併留下臉書上的名稱
到時會用手機亂數程式抽出得獎者,然後一律公佈在粉絲團
得到小禮物的妞兒請在公布得獎者後一個禮拜內小禮物留言領獎專區♥◄留下收件資料哦!(收件人、手機、地址+郵遞區號缺一不可)

粉絲團有玩截圖的贈獎遊戲,為了讓更多人可以得到小禮物,所以粉絲團已經得到小禮物的這篇就不計哦!



快來Facebook找亮亮

                   


離開前別忘了給亮亮一個
"推"+"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