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中的小小亮笑的如此燦爛!
今年是小小亮第一年吹蠟燭過生日,往後的每一年馬麻也都要這樣陪伴著你一起吹蠟燭





一歲真的是嬰兒蛻變成嬰童的最大一個里程碑,所以馬麻我非常重視小小亮的周歲生日
雖然小小亮現階段應該也不會有記憶,不過至少在他長大後看著照片可以知道有多這麼多人如此的疼愛,讓他知道自己是個幸福的小孩





長輩通常都是看農曆在過生日,所以以農曆來看的話小小亮是還沒有滿周歲
不過馬麻我是以國曆為主的,當然就在小小亮國曆生日11月13日這一天來慶生囉!
 這天是平常日,所以我們只有買個小蛋糕回我媽家先幫小小亮小小的慶生一下,因為再過一個禮拜就會換好多漂亮阿姨幫小小亮慶生啦!





插上蠟燭點上火,看著蠟燭的小火焰燃燒著心中有個莫名的小感動,想不到我的寶貝已經滿周歲了耶!






唱完生日快樂歌後,馬麻跟外婆一起和小小亮要來吹蠟燭囉!
小小亮的願望就由馬麻來代勞,馬麻希望小小亮要這樣快樂健康平安的長大






小小亮真的好高興呢!






小小亮的阿姨(我姐)因為台北有工作所以這天無法下來幫小小亮一起過,不過在十一月初就有先回家來陪小小亮一個多禮拜囉!






馬麻從小在不富裕的環境中成長,自己可以體會這樣環境下的酸甜苦辣,所以當然不希望自己的小寶貝過著相同的生活
雖然把拔馬麻不能給你大富大貴,但是絕對會盡我們所能給予你最棒的生活






雖然現在小小亮真的越來越調皮也開始有自己的主見跟個性,常常都把馬麻氣的要命
但是再怎麼說你都是馬麻最愛的小寶貝呀!
只希望你長大以後記得一定要孝順把拔馬麻,還有最最最疼你的外婆跟奶奶啦!





切下蛋糕,小小亮的周歲生日終於畫下完美的句點
簡簡單單的過也很幸福,因為我們都是小小亮最親也是密不可分的一家人





這天我們特別還穿上了親子裝來幫小小亮慶生呢!
我家老公很害羞,他說他不敢穿這樣出門啦~~~~~~哼!





蛋糕當然是我們大人吃,小小亮我只給他吃米餅





好多人都說小孩的生日就是母難日,回想一年前的這天正是小小亮離開我肚子裡的時間
感觸很深,但是我更要謝謝小小亮來到這個世界上當我的兒子,因為有小小亮我的人生更加的幸福圓滿
一加一等於三人的小確幸,我相信我們一家三口會一直永遠甜蜜幸福的生活




小小亮,生日快樂





照片中是亮亮今年幫小小亮訂製的小禮物,已經有分送給來參加小小亮週歲生日派對的朋友們
亮亮也有多訂製要送給喜歡亮亮............小小亮的人唷!
到時候亮亮會發文介紹這個超可愛的客製化小禮盒



今天這篇文章要送三份小小亮訂製小禮盒,時間到11月28日星期三晚上10點
請在這篇文章推+讚+回答問題,除了回答問題外記得留言告訴我你是幾推+幾讚
因為是要回饋給亮亮的粉絲們,所以限有加入亮亮粉絲團才能參加留言請
一併留下臉書上的名稱
問題是:小小亮幾歲啦?(送分送分~~)

想要小小亮訂製小禮盒的快快在這篇文章留言吧!
到時會用手機亂數程式抽出得獎者,然後一律
公佈在粉絲團
得到小禮物的妞兒請在公布得獎者後到小禮物留言領獎專區♥◄留下收件資料(收件人、手機、地址+郵遞區號)


這次客製化的餅乾,食用期限到12月5日,所以到時候收到了記得要快快吃掉小小亮哦!




快來Facebook找亮亮

                   


喜歡這篇文章就給亮亮一個
"推"+"讚"鼓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