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小小亮周歲寫真終於來了!
這篇文章整整拖了三個月才發,小小亮都已經要一歲三個月了哩!
最主要是因為亮亮也是一直到一月初才拿到小小亮周歲寫真書
又卡到我一月初去日本玩,回台灣之後整整一個禮拜多都在忙著現貨認購的事情
然後有幾個開團因為亮亮想讓跟團的把拔/馬麻能再過年前收到貨,所以一月份的我可真的是好忙好忙啊!





好啦!不廢話了,快快來欣賞一下小小亮的周歲寫真吧!
這次小小亮歲寫真亮亮是找之前結婚時的婚攝,當然是因為作品風格喜歡,最重要的就是價格非常合理
不過要有個心理準備就是,等待的成品是需要一些時間了
只是我相信好的作品是值得等待的



在一月初,我回台灣後的一個禮拜收到了我期待已久的作品
一打開包裹來看!有一本影像書以及一分兩片光碟
影像書在我結婚時還沒有呢!當時是洗出婚禮當天從早到晚的照片,外加電子檔
有了影像書感覺更精緻了



 


很多人問我說小小亮周歲寫真照片我總共選了幾張?
答案是......................我沒有挑照片
那.................這些照片是怎麼來的?


玥光幸福影像非常與眾不同的作風就是不會限制客人挑選照片的張數,因為這樣感覺好像強迫消費的感覺
只要是沒有晃到、模糊或是白眼等等的照片,基本上拍攝當天的照片通通都會給我們電子檔
而影像書的部分則是攝影師會把同個系列的大概都給個十幾張
小小亮這本影像書我算算就有60多張照片耶!





除了影像書之外,另外還會有當天拍照的寫真光碟
一個是有修過也就是有入本寫真書的光碟
另一個則是當天全部的拍攝照片,也就是我上面說的沒有晃到、模糊或是白眼的通通都有啦!
算算應該也快有百張吧!
而且老實說,我真的覺得沒有修過的也超好看的啊!
除了拍照當天小小亮這隻兔王子非常不配合以外,其它我都覺得很棒


好吧!還是放上幾張亮亮個人滿喜歡的照片吧!
小小亮好多照片都是"奧嘟嘟",完全不像他本人的作風啊!





第一套造型

當然要來個全裸..............半裸寫真啦!





我覺得小童算是非常難拍的一個角色
因為小童已經有個人主見,我們說一他偏偏要做二,所以只好拿玩具來吸引注意了







這套沒什麼衣服的造型我也挺喜歡的,感覺就好純真無邪的小孩呀!






白色清新風格是我指定的,我比較喜歡自然輕鬆派
不太喜歡華麗絢豔的走向





第二套造型,我幫小小亮準備了日本的甚平(和服)
是的!小小亮當天的表情就是這樣,完全都不給他馬麻面子耶!
不過我想是因為我們挑的拍照時間是中午,正值小小亮睡午覺的時間,怪不得這兔王子有點不耐煩






一家三口的照片一定要來一下的




第三套造型,這件客製英文名字的包屁衣非常得我心
除了在衣服上可以放上寶貝的英文名字外,這件包屁衣的布料材質都非常舒服柔軟,感覺穿起來就好舒適





這張難得小小亮笑的如此燦爛!我好喜歡這張






YOYO就是小小亮的英文名字唷!






把拔抱高高,小小亮以後也要長的高高唷!






一家三口一起躺在大大的雙人床上,想像著周末假日的親子共讀時光,好幸福啊!






微黃的日落照近來房間,我們一家三口的小確幸生活正在快樂的進行式





第四套造型,我讓小小亮穿上兔子斗篷,這篇文章分享過►小小亮私服(1Y)♥造型感一百保暖度滿分‧AKASUGU兔子斗蓬
象徵著小小亮是兔寶寶囉!







小小亮:馬麻~我好想睡覺




第五套造型,亮亮是讓小小亮穿上Plenty的衣服,因為上面製造日期就是小小亮出生月日年份
這篇文章分享過►小小亮私服(4M)♥台灣品牌Plenty訂製獨一無二的寶貝Tshirt





這張我也好喜歡,小小亮笑得好開心





搭配上領巾(口水巾)就不會顯得太過單調






第六套造型,我們一樣穿上了Plenty的所推出的親子裝,很不巧的當天急著出門所以亮亮的上衣竟然忘記帶了
所以只好變成我穿上老公的衣服,感覺好大一件
吼~~~~~~人家幻想一家三口一起穿上親子裝的畫面落空了啦!





捕捉到小小亮小搗蛋的畫面





小小亮:馬麻~~我今年生日也可以拍兩歲寫真集嗎?
亮亮:好哇!
把拔:..........................................




拍攝的造型都是自己準備,沒有限制套數,整個拍攝大約三至四個小時以內可以完成
另外也會有一位補妝師隨行,可以幫忙上妝化妝及補妝

粉絲團►玥光幸福整理造型影像設計工作室
攝影師亮亮是找「莉莉周




亮亮&小小亮在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