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聽到有媽咪說自己的寶貝在三個多月大的時候就冒出小白
不過我倒是真的希望我家胖小亮發牙時間可以慢一點耶!!!
七、八個月大的時後再發牙就好,不會太晚也比較好護理





胖小亮在五個月大之後就變的超喜歡吃手手,無時無刻都會把手手放進嘴巴
還不喜歡吃奶嘴也不喜歡吃固齒器的東西,總之就是除了他自己的手以外的東西通通不要啦!!!
然後又很欠揍的在滿六個月的那一天開始竟然開始給我厭奶期了
不喜歡喝ㄋㄟㄋㄟ就算了,就連我做的副食品他也開始不喜歡吃,每次餵都快要把我給惹毛了






後來某間店的店員跟我聊到胖小亮的近況時就有說胖小亮應該是要長牙了
當時我還不以為意,想說才剛六個月大應該不會這麼快吧!!!
五月的某一天我就有注意到胖小亮的下排牙齦隱隱約約好像有一點點白白的
我就開始有了心理準備了...............有這麼慎重嗎!!!!
終於在2011年05月23日這天中午在餵完副食品後要幫胖小亮清舌苔時......................
下排中門齒兩顆都真的給我冒出小白,而且已經好明顯了哩!!!
(其實在前一晚5月22日我就有看到胖小亮的下排中門齒右邊有一點白白的了)




不過事後回想一下胖小亮在發牙的前幾天也沒有出現什麼特別的徵狀
像是有的寶寶會發燒有的寶寶會半夜突然起來嚎啕大哭等等之類的,胖小亮還真是個好款待的嬰兒啊!!!




自從發現胖小亮冒出兩顆小白後,我們就變的很愛一直逗他笑
原本沒有牙齒的胖小亮竟然要開始長牙了耶!!!
好難想像................也證明了小孩的成長真的是不能等哪!!!
一不注意就錯過了精彩的片段呢!!




這個寶貝發牙記錄的圖是ZOOA媽咪所分享的,如果要使用的話記得一定要註明出處
有了這個圖整個就可以超詳細的記錄胖小亮的發牙記錄啦!!!
看來又有正當的理由可以購入胖小亮的牙齒護理的產品了







亮亮也有粉絲團了
最新的動態都會在粉絲團發佈~點進去按就可以加入了唷!!!
快來找亮亮聊天吧!!!

     

你們的鼓勵跟留言都是亮亮寫文的動力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亮亮按個
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