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4

 

亮亮覺得花童都非常可愛,小小個兒穿著跟大人一樣的西裝,十足可愛!

原本想說小小亮如果有當花童,大概也要三歲後才有機會,因為亮亮身邊的好姊妹們都還沒人要結婚啊!

是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嗎?

噗~~我亂說的啦!XDD

 

 

想不到小小亮不到兩歲就被叫去當小花童了,而且也滿臨時的,好像就前兩週才告知,

不過當媽的我可樂的很,因為我幻想小小亮當花童的畫面就要實現了耶!

 

 

00 

 

終於到了這天,小小亮穿著婚紗公司提供的西裝外套,

原本也有白襯衫及白色西裝褲,不過褲子的長度看了就好笑,根本就快跟小小亮一樣高了,是要怎麼穿,哈!

好加在去年亮亮買了這套金安德森的套裝要給小小亮,去年買的時候還被亮媽笑說這麼大件是要什麼時候才可以穿啊!

哼!轉眼間,我兒子都長大了,也穿的下呢!

 

 

001 

 

然後亮亮想說畢竟這是小小亮第一次結婚...第一次當花童啦!

所以就帶去給人家把頭髮弄捲,一整個超Q

一開始只是要稍微修一下瀏海,結果被美髮師一建議可以弄個不同的造型,哈哈!

 

 

002 

 

不過這頭QQ捲髮可是大受好評耶!

原本還擔心我婆婆不知道會不會覺得怎麼弄成這樣,果然我是多慮了,

我婆婆一整個也好喜歡呀!

這天小小亮的髮型也成了另類的焦點惹,哈!

 

003 

 

立馬上傳給亮姐看,亮姐也迅速的回覆我好看,還以為亮亮真的帶去燙捲哩!

不過也因為這天的廣受好評,讓原本就打算讓小小亮燙捲髮的念頭更深了,嘿嘿!

 

 

004 

 

鏡頭馬上轉到宴客現場,為了讓小小亮熟悉一下環境,所以我們約莫六點初就抵達了現場,

這時候也滿多賓客到了

不過小小亮除了旁邊的珊珊(亮亮老公哥哥的女兒)外,對於其他小朋友還是不敢接近@@

 

005 

 

兩隻兔寶,相差四個月的堂姐弟聽著音樂搖擺起來了

 

006 

 

越接近開始宴客的時間,所以大家把小花童們先聚集在一起,想說可以大家培養一下感情,

小小亮依然是非常怕生的人,一整個不敢亂動的往我們瞧

 

 

007 

 

新郎跟兩對花童要來個大合照,想當然快門絕對要夠快,因為每個人都一直亂動啊!

小孩真的不好控制哪!

 

 

008 

 

你們看看小小亮........竟然偷看其中一位花童耶!

這位先生,你才幾歲,這樣子好嗎!

 

009 

 

新郎先來發紅包給等等可能會鬧場的花童們,

可惜小孩子不懂得收了人家的錢就是要好好辦事的道理((喂~~這是什麼道理))

 

0091 

 

大合照

 

0092 

 

想說讓小小亮跟其他三位花童可以先熟悉一下,誰知道小小亮根本不要,完全的賴在媽咪爸比身上啊!

 

 

0093 

 

求小小亮去跟小朋友玩也不要耶!

 

 

小小亮是怕黑的人,在亮媽家晚上房間或走廊沒開燈的話他是不敢自己一個人走的,哈哈!((媽咪偷偷爆料XDD))

所以一開始知道小小亮要當花童的時候,我就好擔心小小亮根本不敢走,

因為宴客地點是飯店,所以進場時燈光都會暗下來,我擔心小小亮根本不敢前進;

再來我也好怕小小亮沒看見我們在他旁邊,他會大哭,重點是小小亮的哭聲勢無敵大~~~~丹田超有力

所以亮亮此時已經做好了最壞的打算,就是我牽著小小亮的手一起走紅地毯..................((我不要啊~~~~~))

 

 

 

0095 

 

結果................最後時刻,要跟小小亮一起走紅地毯的女花童一牽著小小亮的手,這小子就定住了,

沒錯!是完完全全的定住了,你們看看小小亮還一直往這個小姐姐看

 

0096 

 

完全不在乎媽咪或是爸比人在哪裡了耶!

 

 

0097 

 

原本亮亮還準備了餅乾想說可以引誘小小亮好好走紅地毯,結果根本不需要,直接當點心吃了。

 

 

0098 

 

這個時候的亮亮跟我老公已經走進宴客現場,因為新郎新娘準備要從大門外走進宴客現場了,

這張照片是亮亮老公從裡頭往大門外拍的,小小亮真的完全沒在尋找父母的意思耶!...............

然後你們有發現嗎?小小亮跟女花童的手完全沒有分開,一直都緊緊的牽著彼此

嗚.......小小亮以後肯定交了女朋友就忘記媽咪了啦~~~~~~~~~~

 

0099 

 

終於!燈光打下來!

大門一推,主角要步入紅地毯囉!

 

 

00991 

 

小小亮也完全沒有不安或是害怕的表情,因為他根本很享受吧!

 

 

00992    .

 

非常敬業的走紅地毯耶!

 

00993 

 

還會跟旁邊的賓客們對看哩!

 

00994 

 

看著自己的寶貝走紅地毯也好感動哦!

感覺又長大了

是不是又要開始想像未來小小亮結婚的景象了.......這未免也太遙遠了吧!

 

00995 

 

小小亮跟著賓客們在拍手歡迎今天的主角,好可愛哦!

 

 

00996 

 

然後這一對堂姐弟一整個玩開了,筵席過程中兩隻兔寶就這樣自己走上台上,然後隨著音樂扭動了起來

看看小小亮這老套的左右搖擺舞姿,噗XDD

 

 

00997 

 

整個上癮了,拉都拉不下來耶!

最後筵席的下半場,這兩隻兔寶一有大半的時間都是在舞台上跳舞渡過,玩的超嗨!

然後宴客到尾聲後,好多的小朋友也通通跑上台開始玩了起來了,呼~~

帶小孩喝喜酒真不輕鬆,好累啊!

人家好想好好的大吃一頓呀~~~~~~~~~~

 

00998  

 

我們都要回去了,小小亮還是不肯下來,

只好用氣球來引誘他了..........我也不願意哪!

不過小小亮真的好愛氣球,去到那兒只要有氣球就可以讓小小亮乖乖的好一會兒,

不然真的顧的好累啊!

不知道是不是男生真的都比較好動耶!

小小亮平常在亮媽家也是可以跑跑跳跳的玩上一整天,撇開午睡時間,真的是一刻都不得閒哪!

 

 


1368511105-2843583060  

亮亮&小小亮在facebook13640627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