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我竟然敢放上素顏照片.......y15  

連瞳孔放大片、植睫毛都沒有((有偷畫眼線啦y01  )),我到底哪來的勇氣與自信啊!

雖然說跟在月子期間的氣色比起來沒那麼OK,畢竟出關後我還沒有一天能好好睡過夜,就連連續睡超過3個小時都沒有,

((這幾天有比較好了,可以睡上將近4個小時><))

嗚~~~~一打二的全職媽媽真不是普通的累啊!

 

*此為邀稿文*

 

這次亮亮接到亞洲獨家代理商(昶虹貿易有限公司)公關的邀約,想請我體驗看看薇霓肌本的產品,

在接到任何廠商的邀約,我都會先上網看看該品牌官網及網路評價等等,

這次在看過之後並且與公關討論我的膚況後,亮亮才答應來體驗看看。

 

其實一開始亮亮很猶豫,因為我的臉部肌膚超容易敏感,

像是幾年前亮亮曾經打過時下最夯的飛梭雷射及淨膚雷射,大多數的人打完臉頂多紅個幾天,

不過亮亮做過幾次,每次做完我的臉一定都會給我大紅腫外加大脫皮,整個復原完全大概都快要一個月的時間,

搞得我最後只好認命的不再做任何醫美保養><

也因為這樣,所以亮亮對於要用在臉上的任何東西,都會格外的小心及挑選。

 

Vanicream™ 薇霓肌本全系列產品1970至今已經44年歷史,目前是美國及其他國家許多家庭的愛用產品。

最厲害的是在美國薇霓肌本從來不在媒體上做廣告,更沒有以直銷的方式在推廣產品,

都是經由皮膚科醫師的推薦或是使用者口耳相傳,可以見得,薇霓肌本絕對有一定的品質。

 

這次亮亮收到的產品都是由跟亮亮接洽的公關依照我的膚況而挑選出來,相信一定更適合。

分別是以下四樣產品(由左至右):

薇霓肌本保濕乳液(清爽型)、薇霓肌本潔膚露、薇霓進階極雪耳精露、薇霓進階三效安瓶絲膜

DSC03248

 

開始使用薇霓肌本產品前先來個"使用前"的照片吧!

獻醜了y02.gif  ......這是亮亮出關後幾天拍的照片,不用多說,看也知道是素顏照,

一整個被操到完全沒氣色啊!1367569067-4163527527  

薇霓肌本為敏弱性肌膚的第一選擇,就連嬌嫩的嬰兒肌膚亦可以使用,

因此亮亮很期待這次體驗的薇霓肌本產品,希望連我這個敏感肌的人也適用。

DSC03255

 

台灣天氣最近已經明顯變冷,亮亮的臉頰也開始出現乾燥脫皮的現象,

回想以前高中的時候,每次到換季的時後(尤其秋轉冬),我的臉就會開始大脫皮,而且是很誇張的一層一層的掉@@

那時候我都自己說我上輩子肯定是條蛇,所以才會脫皮XD

DSC03281

 

毛細孔跟細紋就先撇開不說,

目前亮亮肌膚最大的問題就是臉頰兩邊比較乾,開始有點脫皮的現象,

洗完臉之後會更有緊繃的感覺,可惜這不是年輕的膠原蛋白啊~~~~y06  

01

 

這罐是薇霓肌本潔膚露(容量237ml),按壓式的很方便,適合一般人保養肌膚及敏弱、油性肌膚使用。

保養肌膚最重要的第一步驟就是"清潔",假使清潔沒有做好,那麼接下來的保養也都是沒有用。

市面上大多強調"深層潔淨"的潔膚露都含有過多的刺激性成份,容易損壞肌膚表層微酸性的皮脂膜,

如果長期使用就會造成肌膚抵抗力減弱,皮膚容易會有紅腫、脫皮等敏感的現象,這也就是導致肌膚"油水不平衡"的主因。

薇霓肌本潔膚露可以溫和洗淨皮膚多餘的油脂與污垢,不怕傷害肌膚皮脂膜,

透明的質地與細緻的泡沫,洗臉後的肌膚油水可以達到最佳平衡。

DSC03385 

 

使用方法很簡單,以溫水濕潤肌膚,按壓適量的薇霓肌本潔膚露於手心,搓揉起泡泡之後再輕輕的清洗肌膚,最後再用溫水將沖洗乾淨即可。

DSC03388

 

薇霓進階極雪耳精露,保濕NO1,非常適合缺水受損或是各式肌齡層的肌膚。

上述提到的"清潔"是肌膚最重要的一件事,再來也非常重要的莫過於"保濕",保濕做不夠的話,肌膚也不會水嫩透亮。

這罐薇霓進階極雪耳精露結合天然植物界保濕天后雪耳萃取及基因玻尿酸,提供肌膚豐富的黏多醣體,進而重建角質細胞至皮膚基底層的保濕機制。

DSC03502

 

薇霓進階極雪耳精露質地濃稠露狀感,使用起來會覺得更保濕,有時後亮亮會特別用薇霓進階極雪耳精露沾滿化妝棉,

然後濕敷在兩邊臉頰較乾燥及脫皮的地方,加強保濕,我覺得效果也不賴

使用後再塗上乳液或是乳霜就完成保養程序了。

DSC03505 

 

薇霓肌本保濕乳液(清爽型),是美國梅約醫師團隊於1970年研發出的全方位完美乳液,

細緻的保濕分子能迅速被肌膚吸收,在肌膚表層形成保濕膜,防止水份流失。

薇霓肌本保濕乳液成分不含香料、對羥基苯甲酸酯、甲醛、羊毛脂等刺激性成份,能有效預防肌膚敏感症狀,肌膚嬌嫩的嬰兒也可以使用。

另外由於薇霓肌本保濕乳液成份溫和,也能讓曬後肌膚達到不錯的鎮定效果。

DSC03836  

 

初次使用的話封口要記得撕開y10.gif  

亮亮一開始沒有想到有封口這件事,還整個非常用力的想擠出乳液,卻怎麼擠也擠不出來.......

原來是我根本沒有把封口給撕掉咩!

DSC03411 

 

這樣的量有點多,所以我會連同脖子也會順便擦,如果單擦臉的話我使用的份量就這裡的一半,

所以用量真的也超級省。

DSC03413 

 

薇霓肌本保濕乳液擦完之後會覺得有一層保護膜在皮膚表層上的感覺,保濕感也不錯,

最重要的是並不會因為加強保濕,而有油膩感,我不喜歡擦完保養品後臉上還會有油膩膩的感覺><

DSC03414

 

薇霓進階三效安瓶絲膜,主要成份有三胜肽、六胜肽、賽洛美、微脂囊維他命E、多醣體、小黃瓜萃取等,各類型的肌膚層都適用。

雖然說冬天要敷面膜實在也需要鼓起勇氣,因為剛敷上臉上的那一剎那........喔!好冷><

不過我覺得再忙,一個禮拜最少也可以敷1、2次的面膜,加強肌膚的保濕度很重要。

有時候要出門如果覺得氣色不夠好的話,這時候先敷上面膜後再來上妝,妝感會更持久也叫不易脫妝唷!

DSC03823  

 

薇霓進階三效安瓶絲膜使用的是日本進口無漂白天然蠶絲布,跟臉部的服貼度100%,幾乎整張臉都可以敷到,

而且這樣一片薇霓進階三效安瓶絲膜裡頭的精華液相當多,使用起來絕對可以滿足愛敷面膜的女孩們,

包裝袋內還會有些多餘的可以拿來擦手、腳比較乾燥的部位哩!

敷上面膜之後就可以繼續做自己的事,全職媽媽們就可以利用時間去做家事,大約15~20分鐘左右再撕掉。

DSC03827 

 

亮亮在取下面膜都是由下往上(脖子往額頭)方向的拿哦!

DSC03831 

 

你們看看~~~~撕下薇霓進階三效安瓶絲膜之後,臉上的精華液還殘留好多,

表示這樣一片面膜裡頭的精華液真的不是隨便給的耶!

臉上這些精華液記得要用指腹輕輕按摩整張臉,脖子也要,可以讓這些剩餘的精華液給肌膚加強吸收。

敷完薇霓進階三效安瓶絲膜之後,肌膚的保濕度更加提升,膚色也覺得變光亮,感覺有精神多了呀!

DSC03834  

 

當然,一定要來個使用前跟使用後對比照y01  

亮亮連續使用薇霓肌本的產品大約兩個多禮拜的時間,確實在兩頰較乾的地方脫皮現象好多了,也不再有緊繃感,

每天的保養順序:薇霓肌本潔膚露→薇霓進階極雪耳精露→薇霓肌本保濕乳液(清爽型)→薇霓進階三效安瓶絲膜(一個禮拜敷一片)

其他哩哩叩叩的通通不用。

其實亮亮原本自己的保養品也非常少,大概就是洗面乳、乳液、化妝水,就連精華液跟什麼早、晚霜都沒有咧!

02

 

雖然現在幾乎都足不出戶,因為要帶兩個寶貝如果沒有亮媽來幫忙,我也無法出門,

所以我也算是個宅女嗎!?

不過即使都沒有外出只待在家裡的媽媽們或是宅女們,可千萬不能放任自己的肌膚不管,

最基本的保養要做好(清潔、保濕),相信肌膚就不會差到哪裡,

「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尤其是像亮亮這樣結婚後就在家帶小孩,更不能成為別人眼中的黃臉婆啊!y17  

DSC03722  

 

 

 1367587805-2380375814 薇霓肌本官網:http://www.vskin.com.tw/

 

 


1368511105-2843583060  

facebook來找亮亮吧~1364062716  

 

arrow
arrow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