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初再訪瑪莉洋房,這次帶我家北鼻怡儒一起來個小約會
順便也見見好久不見的大學同學小雅啦!!!
要見見這麼重要的好朋友餐廳的選擇當然也不可以隨便囉!!!!







上次跟老公第一次吃瑪莉洋房是在今年的七夕情人節去吃的
因為當天是情人節的關係,所以只有供應情人節套餐
不過上次吃過瑪莉洋房之後我跟老公都很想再找個機會來吃吃瑪莉洋房其他的餐點囉!!!
瑪莉洋房在台南的價位不算平價,所以基本上很少會有客滿的現象
不過亮亮還是有事前就先訂位啦!!!
不囉唆!!!趕快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瑪莉洋房的優質餐點囉!!!





前菜是里肌肉無花果







濃湯有兩種可以選擇,亮亮選擇洋蔥奶油濃湯
原本想說因為我家老公不喜歡洋蔥的味道所以就我點這道濃湯
誰知道我老公才喝一口就跟我搶著喝這一盤濃湯啦!!!
亮亮誠心的大大推薦這道洋蔥奶油濃湯喔!!!
完完全全喝不出任何洋蔥的味道,而濃湯的奶味也超濃郁的
好好喝啦!!






番茄蔬菜湯,原本我家老公點的
結果都變成亮亮喝了啦!!!
當然這道湯也很讚,只是比起來我跟我家老公更愛洋蔥奶油濃湯的味道啦!!!






法國麵包,真的是道地的法國麵包喔!!!
因為很硬~不過口感很香啦!!!!





沙拉好豐富喔!!!
吃完這一盤沙拉肚子真的就已經有七分飽啦!!!
內容物也超多的,不是放個幾片生菜幾個水果就打發打發呢!!!!






亮亮點的主餐是奶油燉牛肉燻雞疙瘩,一粒一粒的就是所謂的疙瘩
取代麵條的口感,很特別喔!!!
奶油味道也很重但是又不會給人家吃了以後有噁心的感覺







老公點的是炭烤無骨牛小排蒜辣麵,這道主餐也是瑪莉洋房的招牌菜以及熱銷產品喔!!!!
下次來亮亮一定要點這道主餐來吃啦!!!
真的好好吃好好吃喔!!
不愧是瑪莉洋房當家招牌菜







北鼻怡儒點的肯瓊鮮蝦蒜辣麵,蝦子未免也都太大了吧!!!






小雅點的是蒜香白酒蛤俐細扁麵,海鮮料真的很多吧!!!
瑪莉洋房的餐點真的都滿推薦的,至少我們四個人當天都吃的津津有味






附餐亮亮點的是英式紅茶






附餐甜點點的是起士蛋糕,瑪莉洋房的起士蛋糕真的很優喔!!!
帶有點花生的味道很特別呢!!!!






老公點的是巧克力布朗尼,巧克力是熱的喔!!!
也是很好吃啦!!!






吃飽飽了也到了要離開的時候囉!!!
這天剛好也是亮亮懷孕28週(七個月)的日子啦!!!
現在看當時的照片就覺得好小喔!!!
下次有機會亮亮肯定是會再來的,好餐廳好餐點當然要捧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