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秉持著好東西要跟大家分享的原則,今天亮亮要來跟大家私心的推薦少爺乳酪蛋糕所製作的一系列蛋糕
蛋糕我個人最愛的第一名就是乳酪蛋糕,而且要能讓我吃了就愛上的還真的不多,少爺乳酪蛋糕就是其中一個哦!
首圖是少爺乳酪蛋糕所推出的綜合六味禮盒乳酪蛋糕,一盒蛋糕裡頭就可以一次吃到六種不同風味口感的乳酪蛋糕,你們說~是不是太優會太划算了!






少爺乳酪蛋糕堅持純手工製作,因為純手工所以每日限量銷售,講求天然、低糖、無麵粉添加,更沒有人造酥油(反式脂肪)、化學香精色素乳化劑等人工添加物
讓你我吃的安心也吃的放心!
少爺乳酪蛋糕最主要就是以乳酪蛋糕為主,成份是進口純天然奶油乳酪、進口純天然奶油、糖、蛋、牛奶、餅乾底





亮亮這次吃的總共有六種不同口味的乳酪蛋糕,而且我一次就可以吃掉兩顆耶!來個三顆也不是問題,只是我想要留著慢慢品嘗哪!
打開來就有滿滿的幸福感,看的出來少爺乳酪蛋糕師傅的用心




小小亮:媽咪趕快打開我也要吃~~

收到蛋糕當天晚上我小小亮就迫不及待的也想要跟我一起來享用啦!




小小亮:媽咪~我聞到裡面有好香好香的味道哦!

亮亮:這樣你也聞的出來





打開的瞬間幸好我手腳靈活動作快,看看我家小小亮的手手已經想要拿這些可口的乳酪蛋糕了






首先第一個吃的是藍莓乳酪,採用的是法國進口的藍莓醬,法國最有名的就是甜點,可想而知這藍莓醬絕對有它過人之處
而且你們看看,小小一顆的乳酪蛋糕,上面的藍莓醬也不吝嗇的給滿滿耶!還有藍莓果果粒在上頭





看看裡面,完完全全非常紮實,絕對不偷工減料,少爺乳酪蛋糕是師傅每天細心烘烤
吃起來的口感綿密、起司濃郁並且加入酸奶油、新鮮檸檬汁增加清爽口感,再加上特製鬆軟不膩的餅乾底更添美味,絕對會一口接著一口想繼續吃光它





第二個是芋仔乳酪蛋糕,看看上面那一條又一條的可是我們南台灣芋頭製成的香醇芋泥,份量一樣給的不馬虎




驚喜來了~~~~裡面竟然藏著芋頭顆粒耶!
芋頭是我媽的最愛,所以這顆就孝敬我嗎,我媽吃了也讚不絕口的直說好吃好吃哩!





第三個則是我本人最愛的重乳酪蛋糕,我最討厭那種打著自己是重乳酪蛋糕的名號結果買回家吃以後....................生氣!明明就只是輕乳酪好不好
嘿嘿~~~少爺乳酪蛋糕果然沒讓我失望,超標百分百的重乳酪蛋糕啦!





蛋糕內層一樣做的非常子紮實,光看照片我的口水又忍不住想流出來了啦!
我打這篇文章還已經是凌晨了說~~~~~不能吃消夜..................






第四個則是輕乳酪蛋糕,這就非常適合不喜歡重乳酪的人品嘗,也因為輕乳酪蛋糕的接受度最高,所以少爺乳酪蛋糕也有另外出輕乳酪蛋糕的彌月蛋糕哦!






第五個則是當出少爺乳酪蛋推出綜合六味禮盒時的隱藏版口味-------覆盆子乳酪蛋糕
看看上面的覆盆子一樣也是很多,而且我在吃覆盆子果粒的時候還因為咬的太高興,覆盆子的果汁給他它噴出來哩!
下層的乳酪蛋糕則是重乳酪蛋糕


另一顆第六種口味堅果乳酪蛋糕則是我媽趁我不在家的時候給我拿去吃光光了
因為我媽說她吃的那顆芋仔乳酪太好吃了,她忍不住樣吃吃看別種口味的看看,想也知道我媽也是直說好吃啦!






少爺乳酪蛋糕的綜合六味是前一陣子推出的,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
不過他們家的乳酪蛋糕價位也都超平易近人的,輕乳酪150元/個、重乳酪230元/個、芋仔乳酪250元/個、藍莓乳酪280元/個、堅果乳酪280元/個
以上通通都是五吋的價格,在市面上來看真的算不貴呢!
為什麼要推出五吋的蛋糕呢?因為五吋的份量一個人享受剛剛好、兩個人享受也不賴嘛!
畢竟這種純手工製作不添加防腐劑的蛋糕還是不要放太久,買來最好兩三天就解決掉囉!


附上少爺乳酪的訂購辦法,喜歡乳酪蛋糕的人真的不要錯失吃到這超讚的乳酪蛋糕了
*每周二、五為出貨日,請於出貨日前2天中午前完成訂購和付款,額滿則 順延至下一個出貨日。
(輕/重/芋仔/藍莓/堅果,各滿10送1。歡迎揪團訂購喔!)
*台南地區(僅限東區、中西區、北區、南區、安平區、安南區、永康區、 新化區、南科),訂滿10個,可專人配送
*訂滿3500$-免運費(限同一地址),但無法搭配滿10送1之活動;未滿3500運費為200$
訂購專線:0938-022056(遠傳). 0985-680293(亞太)





最新的動態都會在亮亮粉絲團發佈~點進去按就可以加入了唷!!!
     
   
喜歡這篇文章就給亮亮一個"推"+"讚"
你們的留言跟推推都是我繼續發文的動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