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一大早一樣06:00就起床(台灣時間05:00)
今天一樣07:30就要出發所以要早起整理
起床後打開窗簾赫然發現我們房間後面就是富士山(我們房間是面山)
整個景觀超讚的
吃完早餐趕快跑去飯店後面拍照
好多人都拿起相機猛拍個不停
 這次來日本完全不知道真的能看到富士山本尊
好開心喔!這就是傳說中的富士山(一臉愛睏臉)








↑   今天第一個行程忍野八海
忍野八海分別分為八個池塘:御釜池底無池銚子池濁池湧池鏡池菖蒲池出口池
而且這些池水都是富士山的雪水溶化經由地層過濾成泉水
1985年還曾入選為日本名水百選
這邊有許多攝影家都會到這邊來捕捉富士山與忍野村保有的自然美景喔!!









↑   富士山的芝櫻祭典(櫻花祭04/17~05/31)
剛好我們去的時間有櫻花祭
這邊的芝櫻是東京首都圈規模最大的人工種植區域
當天好多當地的日本居民也前往賞芝櫻呢!!











↑ 賞完芝櫻之後
我們前往HELLO KITTY主題樂園
裡面全都是三麗鷗家族的卡通人物
當然包括我最愛的美樂蒂也在其中囉!
所以我真的很期待這個行程











↑   HELLO KITTY主題樂園裡面真的很夢幻
耳熟能詳的卡通人物都看的到
像是大耳狗、酷企鵝、大眼蛙、布丁狗、雙子星等等好多好多
總之到了HELLO KITTY主題樂園就感覺自己都年輕了好幾歲啦!!









我最愛最愛的美樂蒂
看到美樂蒂人偶出現我真的是尖叫出來
實在是太~開心了(感覺很幼稚,但我真的好愛美樂蒂喔!)












↑ 我個人是稱它皮皮蛙
不過好像是叫做大眼蛙???










↑ 有發現我們是十指交扣嗎??
我發現碰到這些卡通人偶時一定要裝很嗨
最好還要有點小跳躍外加小尖叫的飛奔過去跟他們拍照
因為這些人偶一個比一個還要嗨啦!!
你越嗨他們就覺得遇到同類........
哈!!真的!!
在迪士尼我也
是用這招














↑ 這天的陽光好強(這次去日本我又曬黑了......)








彩虹大橋

台場位於東京都南部東京灣的人造陸橋上
是東京最新的娛樂場所也受到日本年輕人的青睞喔!
當天也很多日本人在台場這邊逛街







下午的行程是到御台場逛街(自由活動)
在台場約停留一個半小時的時間
所以其實不太能逛很久
尤其是戰利品就更少了..............
不過還是有所收穫啦!
















第三天戰利品總匯








UNIQLO迪士尼系列的上衣
這件是在HELLO KITTY主題樂園附近的 UNIQLO買的
(連去HELLO KITTY主題樂園也不忘買衣服.......)
其實是中午的午餐是自理
我和小儒就到HELLO KITTY主題樂園外面附近吃麥當勞
剛好麥當勞附近有一間 UNIQLO
當然就順道去
逛逛囉!!











 


↑ 上面的食物都是在免稅店購買的
面的黑芝麻巧克力真的超好吃喔!
記得之前老闆去日本玩的時候也有買這個給我們吃過
不過上次去名古屋好像沒有看到
這次導遊說免稅店有
賣這款巧克力
當然不能錯過囉!!







 




↑ 第一天在松本清藥妝店有看到休足時間
不過當時沒有買因為價錢比較貴
今天在台場的松本清藥妝店又看到休足時間
價格竟然比第一天看到的還要便宜馬上拿兩盒
用過休足時間的人一定不會想再錯過它吧!!
真的是太~有效啦!!(小儒在日本幾乎每天都有貼它呢!)




左下角的迪士尼吊飾和手機座都在台場買

因為擔心隔天迪士尼賣的會比較貴
所以就先買了也還好我有買
因為在迪士尼根本沒有這些產品






右下角的是美樂蒂的鑰匙圈
當然是在HELLO KITTY主題樂園買的囉!
就不用多介紹了
只因為我愛美樂蒂啦!!
我算理智的買的都是會用的
可沒有亂買一通唷!!













↑ 左邊的礦泉水是燦星旅遊送給我們每人一瓶
它很可愛所以我把空瓶子也帶回台灣了
還被我媽唸行李箱都裝不下東西了
我竟然連空瓶子也帶回來.........
我只能說........媽,你不懂啦!!





右邊的吊飾也是燦星旅遊送我們的神秘小禮物
我還跟導遊說『有沒有美樂蒂的??』
好啦!還是很可愛啦!!







日本第三天行程大致上就是這樣
接下來就是此行最期待的迪士尼樂園囉!
等我慢慢的寫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