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小小亮長大了,今天要來參加人生中的第一場比賽,既然是人生中的第一場勢必是很重要的啦!
有看到我家小小亮自信滿滿的照片沒?想不到小小亮一點也不怯場呢!
這天有差不多快要20個寶寶來報名參加,一起來看看比賽當天的盛況吧!






八月中幫小小亮報名了麗嬰房的爬行抓周比賽,為了小小亮這個盛大的比賽
我姐住在台北還特地回台南要來一起參與呢!看看小小亮這隻幸福的兔王子啊~~~~~
看我姐抱小小亮的樣子還真是吃力,不知道是小小亮真的太有份量了還是我姐根本太瘦了
我姐大概不到44公斤吧!羨慕死我了~~~~~~~~




照片中的小小亮剛睡醒,一臉疑惑的臉


同天早上我們一家人先到了橋頭糖廠參加車隊的聚會,中午過後轉往到高雄的麗嬰房
為什麼會到高雄的麗嬰房呢?我想當媽媽的應該都知道爬行比賽的名額都有限,所以真的是搶翻天
尤其台南的場次也不多,所以我就報名了高雄的場次,因為我不想讓小小亮錯過爬行比賽的機會啦!
而且會走之後就不能參加了耶!所以爬行比賽對一個嬰兒來說真的挺重要的哩!







到了門市之後就先填寫基本資料,想不到我們竟然是這天最早到的






按照報到順序,所以小小亮拿到了一號,也就是說等一下是第一個上場的
麗嬰房還有贈送當天每位爬行比賽的寶寶一人一件包屁衣,以及150元的禮卷可以抵用
150元禮卷當天我就直街買東西抵用掉了,因為有限這個門市才能使用






比賽場地是在門市的二樓所以我們一家人就先到二樓等待比賽時間的到來
這塊地墊就是等一下寶寶爬行比賽用,看起來不長嘛!






把小小亮一放到地墊他整個人開心的爬來爬去的





試試水溫






還真的邊爬邊笑,看來小小亮真的超開心的啦!






小小亮熱身沒多久之後,我們就先將剛剛麗嬰房贈送的包屁衣給小小亮穿上,等等比賽統一都要穿這件






號碼也要別上去






別上這麼號碼我一直跟我老公說,小小亮真的長大了耶!
他等一下就要上場比賽,搞的我竟然開始緊張起來了






因為我們到的時間真的滿早的,所以就讓小小亮玩玩門市玩具耗耗時間






後來門市小姐上來點名確認人數之後,我才發現這場比賽是抓週跟爬行一起聚辦的,也就是說當天的小寶寶幾乎都是快周歲的寶寶
可是..............我電話中明明就說我要爬行比賽的呀!
既然都來了就.............就給它抓下去吧!我想小小亮應該成為當天月齡最小的抓周兔寶了






影片還沒上傳,先用照片來看看抓周的情況吧!
一次兩個兔寶寶一起上場,先舉辦的是抓周,每位馬麻都非常認真的叫著自己的寶貝要抓什麼





哇~~~~~~~~我家小小亮第一個抓起的是黃金耶!
黃金代表著財富,當媽咪的看到當然是樂壞了呀~~~~~~~~





再來小小亮第二個抓起的是寶劍,也就是將官的意思
不管小寶被抓到什麼,媽咪只要你健康平安快樂就夠了





抓週完畢之後會給每個小寶貝一張抓週紀念證書,小小亮根本不理會他老爸正在拍照,非常專注的顧玩著金元寶哩!






再來等到全部的寶兔寶都抓週完之後就要來引頸期盼的爬行比賽啦!






話說當天我也有聽到其他媽媽說小小亮非常有冠軍相,一看就覺得爬的很快
看小小亮還沒出發就非常認真的眼神,還真的挺有冠軍相的嘛!




預備!開始~~~~~~小小亮一開始非常快速的爬出來
結果.............被中間的玩具給吸引住了啦!
反倒是隔壁的2號姐姐不到十秒鐘就爬到終點了



我家小小亮最後花了22秒左右的時間爬到終點這了
是說結果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媽咪我希望小小亮有快樂的童年,我也喜歡小小亮多多參加戶外的活動
小小亮四五個月以前算怕生,不過六個月大以後我跟老公比較常帶小小亮到處走走玩玩
也許常常這樣看外面的世界,也開始接觸到更多的生面孔,久了也就不怕生了,現在可是超愛笑的兔寶哩!


以上就是小小亮人生的第一場爬行比賽,話說小小亮下個月就要滿週歲了,我也幫小小亮報名了抓週
這次麗嬰房的我主要是讓小小亮爬行,抓週就當作是好玩的囉!
畢竟這時候的小小亮也才剛九個月大呀!期待下個月的週歲抓週




 
還沒加入亮亮粉絲團嗎?點進去按就可以加入了唷!!!
              
     
                   
喜歡這篇文章就給亮亮一個"推"+"讚"
你們的留言跟推推都是我繼續發文的動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