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目前正座立我們新居房間的珠寶全身鏡櫃,當時一放上粉絲團就有人在詢問
只是我要從實招來的就是...............這是我兩年多前在網路上買的,還真的忘了當時是在哪個賣場了
不過我有上網查了一下,目前還是都有在賣類似的珠寶鏡櫃,喜歡的人不妨上網多逛逛看看囉!





((此為賣場圖))

上面這張照片看了應該不少人會跟我一樣的反應,那就是羨慕,甚至在心中小小的吶喊:這是我的房間啊~~~~~~~~
每個女人一生中除了想要擁用自己專屬的更衣間、大鞋櫃、珠寶櫃(也太多了
只是我們只是小小的平凡老百姓,家中又不是百坪數算,自然不可能還可以擁有整間滿滿的更衣間
鞋櫃還免強可能,更衣間我想也許就等到哪天我中了樂透晉升為億萬富翁之後再說吧!
既然更衣間、鞋櫃都遙遙不可及,就從最基本也最平民的珠寶櫃下手好了





((此為賣場圖))


好久以前逛網拍時看到上面照片的陳列,心中頓時間就湧起了「我要擁有你」的想法
剛好當時也正在為我們的新居整理,於是乎很快的就在網路上購買了一組珠寶鏡櫃
記得賣場顏色很多,不過我個人比較鍾愛白色的
我已經找不到我當時買的賣場,所以找了很類似的款式照片給大家看看,都很美啦!




日本韓國女生好像已經非常流行家中都有一個這樣的大型收納櫃,台灣很多女生應該也都有
最棒的是這樣的收納櫃不僅僅只有收納的功能,同時也是全身鏡,女生更換衣服時勢必都需要一個全身鏡吧!



在網路上這樣的珠寶鏡櫃都一直很熱銷,一個收納櫃具有全身鏡、珠寶盒、首飾盒,也可以當作家中的一個擺飾
看到網路上這樣的示意圖就覺得好嗨呀!
整個珠寶鏡櫃擺滿了首飾項鍊是我的終極目標






一直以來我的項鍊、首飾、髮夾等等的小配件都是這樣通通塞進化妝台的一個抽屜中............好亂

 



買來時的包裝袋還不能丟,因為要一包一包的裝好我才能好分辨
 
 


髮夾也都擠在一起了

 


 

有在帶項鍊的人應該都最討厭這樣,就是項鍊的鍊子糾結在一起
每次我都為了要打開這惱人的結弄了老半天,搞到最後乾脆不戴了




我家老公認命的幫老婆組裝中
我買的這組珠寶全身鏡櫃我本來就打算在我們新居使用
一來可以當室內擺設用;二來就是我媽就看不到我到底買了什麼新的項鍊首飾啦!


 




將將~~~組裝完成
別小看這樣珠寶全身鏡櫃,它可是很重.............真的很重,絕對是真材實料的材質
至少我是真的無法搬起來............

 



全身鏡上方有蝴蝶裝飾,一開始我碰到後這蝴蝶竟然掉了...............我當場傻眼,才剛組裝不到半小時竟然掉了@@
原來是蝴蝶是磁鐵吸住的,當然會掉啊!
 


 

每一個珠寶全身鏡櫃還有一隻專屬的復古鑰匙,是真的可以鎖唷!
只是像我這樣迷糊的人還是不要亂鎖,哪天鑰匙不見了還得了
 
 



快快打開來看看裡面,要把這個珠寶鏡櫃擺滿也是不簡單哩!
真的超大的收納空間

 




這一區是用來放垂吊式耳環
想當初年輕時的我也算滿多耳環的,以前真的超愛戴耳環,也不知道哪跟筋想到,就幾乎沒再戴了
所以目前只好暫時讓這區先空著了




這區是可以放手環跟項鍊的
 

 


像這樣手環就可以一整組套進去放,也不用擔心會亂放少了一個或是不見




下面用來放項鍊
 
 
  
 




再來就是另外一邊的設計
 
 



 
最上面的用來放耳針或是夾式的耳環,像亮亮這樣把耳環直接插進去就OK了
每個耳環都有專屬的位置囉!

 




中間這區一樣是用來掛項鍊的,項鍊這樣一條一條的陳列掛好看起來不但舒服也順眼多了
至少我不用再擔心哪天要戴又給我糾結在一起,這一、兩年我反而比較喜歡利用長項鍊來做穿搭


 
 



最下面就是抽屜,有三格




 

抽屜上方還有格子也可以放小東西,抽屜的大小可以放太陽眼鏡,不用擔心太陽眼鏡在收放的時候鏡面容易碰撞到
 






 我就用來放髮夾類,一個一個的擺整齊





目前我的珠寶全身鏡櫃只有這樣的成績,我要努力把它裝滿滿



 

亮亮&小小亮在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