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當媽了以後每每上網一定都是在看小小亮的東西,當然也是偶爾會逛逛自己的網拍啦!!!
前陣子我又幫我家小小亮敗了一條防踢被,最主要是我家小小亮太怕熱每次睡覺一定都會踢被子才行,
在這麼不穩定的天氣也實在讓人難以拿捏是不是要吹電扇或者是要吹冷氣,
為了怕我家小小亮睡覺著涼了我就開始上網搜尋合適的防踢被。
嘿嘿!!!!被我找到啦!!!就是它日本Hoppetta六重紗蘑菇防踢被
六重紗蘑菇防踢被的材質是會越洗越軟喔!!!小小亮三個多月以後也開始很會流口水,
我也都會直接用這件Hoppetta六重紗蘑菇防踢被去擦拭小小亮的口水。





先來看看我家小小亮的睡姿吧!!!((這是已經自轉一圈後的睡姿了...............))
四個月左右的小小亮好像開始想要翻身但卻又還不知道怎麼出力跟施力,
所以最近晚上睡覺都會這樣在床上自轉一圈哩!!!是說也挺可愛的啦!!!
不過最重要的是你們看~~~小小亮又把蓋在最上面的被子給踢掉了,好加在我買了防踢被免得小小亮著涼了哩!!!!






還沒有買防踢被以前我們都是在小小亮身上先蓋一條一小被子,然後緊緊的塞進去身體兩側,
因為還不會翻身所以就不容易被踢掉,然後蓋完這條小被子之後最外面再蓋上一條被子。
你們看看~~~~最外面的被子又被踢掉啦!!!
不過說真的小小亮就是怕熱我們卻因為擔心他著涼然後硬是要蓋上兩條被子XD





那麼就跟亮亮一起瞧瞧日本Hoppetta六重紗蘑菇防踢被有多麼吸引人吧!!!
首先是外觀充滿了彩色的香菇圖案超可愛,不管是男寶寶還是女寶寶都很適合哦!!
所以說如果下一胎亮亮生的是女生的話也不用擔心會太過陽剛呢!!!





防踢被內裡是彩色的,然後一樣也有好多的蘑菇,連身為媽咪的我都忍不住要說好可愛了





兩側式扣式的,有些防踢被袍式做拉鍊的,雖然說好像更不容易有空氣或者冷風吹進,
不過對於常常需要單手抱單手穿脫的媽咪來說的話想必扣式的會來的更方便多了。






最重要的就是這件防踢被是用魔鬼氈所以當然也非常容易穿脫,就連一手抱著小小亮我就能單手使用了





產地來自日本絕對可以百分百的放心





背面還有Hoppetta專屬的標籤,好可愛






就由我們家小小亮親自來為大家示範一下要怎麼簡單輕鬆的穿上吧!!!
我的習慣是會先將其中一邊((沒有魔鬼氈那邊))的扣子通通先扣上,然後將小小亮放下去防踢被的正中間





然後蓋上小小亮的身上再將防踢被蓋起來直接穿上扣上就可以了,是不是超簡單哪!!!





下擺是簍空的設計所以可以穿到挺大的哦!!!!
小寶貝的腳腳也可以出來透透氣才不會都一直被包緊緊的感覺,
不過冬天的話建議可以穿件褲子或襪子,再讓小寶貝睡覺比較不用擔心腳腳會冷,
春夏的話則就讓腳腳自由的活動就好囉!!!





旁邊手部的位置兩側還有很大的空間可以讓小寶貝的手好活動,所以也不用擔心會很緊繃






通常我都是讓小小亮穿上防踢被之後外面再蓋上一件被子,沒辦法!!!做父母的總是會擔心小寶貝會冷






誰知........................剛蓋上去小小亮就立刻開始給我踢被子了,所以我是不是早該買防踢被才是啊!!!!






經過了一整晚之後我家小小亮已經自轉一圈,被子也早就被踢掉了
不過好加在有防踢被我就不再擔心小小亮會著涼了,而且Hoppetta六重紗蘑菇防踢被的材質不僅夏天使用很乾爽,
到了冬天更是夠保暖哦!!!100%純棉材質真的可以讓媽咪們超放心的




小小亮:Hoppetta防踢被真的好好穿喔!!!!


我個人覺得Hoppetta六重紗蘑菇防踢被絕對值得媽咪購入,自從買了Hoppetta六重紗蘑菇防踢被我幾乎可以一覺到天亮,
不用再像之前都很擔心小小亮踢被子晚上會冷再起來幫他蓋被子呢!!!
而且可以從新生兒一直使用到三歲左右,整個就是超級有投資報酬率的嘛!!!!




小小亮的好東西文章回顧

小小亮私物(1M)♥費雪聲光安撫海馬讓寶貝超安心
小小亮私物(1M)♥超級禦寒不怕冷氣團來襲--Max Daniel寶寶毯





亮亮也有粉絲團了
最新的動態都會在粉絲團發佈~點進去按就可以加入了唷!!!
快來找亮亮聊天吧!!!





你們的鼓勵跟留言都是亮亮寫文的動力喜歡這篇文章就幫亮亮按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