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到小小亮玩玩具流露出很開心的表情,身為媽咪的我真的也超開心的
我覺得可以透過遊戲或者玩具讓小寶貝對有基礎學習功能的玩具產生興趣,越早遊戲越早學習
也可以藉由遊戲讓寶寶訓練肌肉,根據研究寶寶多活動四肢對智力有極大幫助哦!!!




由於媽咪我幫小小亮買的玩具也不算少,所以這篇先來分享小小亮六個月以前媽咪幫他買的玩具吧!!!
之後再來分享六個月之後的玩具




首先是床頭音樂鈴,這組是在新光三越專櫃購買的
剛出月子中心的小小亮日夜還顛倒,所以在睡前我都會轉動這個音樂讓小小亮聽
因為小小亮是兔寶寶所以媽咪當然要買兔子造型的囉!!
這個可以設定有音樂的時候兔子要旋轉或者是靜止不動
每一隻小兔子都會這樣好像從天空上方看著躺在床上的小寶貝
而且兔玩偶的顏色也都很繽紛很鮮豔,剛好也可以刺激一下寶貝的視覺





再來就是這個雙面床圍/布書,這一面是黑白色的,剛出生的寶寶在三個月以前對於黑色及白色的東西比較敏銳
所以小小亮三個月以前我都是把這個雙面床圍綁在房間的嬰兒床的床欄上
這樣小小亮轉側面的時後就可以看這個可愛的床圍囉!!!
其中有一小格還有鏡子呢!!!嬰兒真的都滿喜歡照鏡子的說






小小亮三個多月之後我就把這個雙面床圍拿到客廳綁在遊戲床,同時也把這個雙面床圍換一面變成這個顏色超豐富的這面
我家小小亮對這個床圍也充滿了好奇,而且彩色的這面有些小地方是做立體的
小寶貝就可以用手手去掀起來或者戳戳看都有很不一樣的設計哦!!!




再來這個是combi小草莓手搖鈴絨布玩具,外觀是可愛的草莓搖動時會有鈴鐺的聲音




小小亮在兩個多月時手手就開始喜歡舉高高然後動一動,所以我就想說買這個小草莓手搖鈴掛在小小亮的手腕上
這樣他在動手手的時候就會發出鈴鐺的聲音




這個兔子絨布手搖鈴是我姐去年到歐洲自助旅的時候專程買回來要給小小亮的
雖然說台灣已經有引進這個品牌的東西,不過從當地購買價格當然是便宜許多囉!!!






這個小小亮也是愛不釋手哩!!!!




這個是combi寶貝球,這顆球比較大所以差不多要四個多月之後寶寶的手比較抓握的住
不過這顆寶貝求的設計就是有很多突出的小布標,為的就是讓寶寶可以更安全的抓握住





我家小小亮剛開始在學習張開手掌拿取東西時就很喜歡這樣去抓去摸
而且這些突出的小布標都會有"沙沙"的聲音,嬰兒有一段時期真的超喜歡聽這種類似搓塑膠袋的聲音
現在七個多月的小小亮因為長牙的關係,就變的超喜歡去咬的




再來這個也是在新光三越的專櫃購買的日本Toyroyal布質玩具
剛剛有提到說嬰兒有一段時期超喜歡聽這個搓塑膠袋的聲音
某天和老公逛新光的時候恰巧看到這個布質玩具,價格也不貴所以也是立馬就給它買下去
話說這個Toyroyal布質玩具我家小小亮超吃這一套的,大概在四個多月有時候很"ㄏㄨㄢ"時
只要我們搓揉這個Toyroyal布質玩具他就真的會停下來聽聲音耶!!!
也因為這樣所以我跟我媽就很愛搓揉它............害的這個布質玩具裡面的塑膠袋貝我們搓破了
不過免免強強還是可以用啦!!!




蘇菲長頸鹿我想也是很多媽咪們都會敗來給小寶貝啃的吧!!
早在我懷孕期間就跟朋友合購了一隻蘇菲要送我家小小亮,誰知道被我家NANA搶先一步就只好把蘇菲先給NANA咬了
後來這是亮亮大學同學買來要送給小小亮的,哈!!!




瞧!!!小小亮也是愛的很呢!!!
不過後來我就不太讓小小亮咬了,因為這隻蘇菲長頸鹿按下去會發出"啾啾"的聲音
偏偏我家NANA聽到"啾啾"的聲音就會以為是牠的玩具,然後就會跑過來要玩
所以為了怕我家NANA跟小小亮搶同一隻蘇菲的狀況發生,我就索性不讓小小亮繼續玩了




再來這支香蕉之前有發文介紹過► 小小亮私物(4M)好吃又好玩baby banana brush香蕉牙刷◄,這裡就不再多介紹囉!!





現在剛好是我家小小亮的發牙期,所以香蕉更成為小小亮的愛物
有時候我會把支baby banana brush冰在冰箱再拿出來給小小亮咬,真的會冰冰涼涼的耶!!!




哈哈!!!我家小小亮竟然要咬著這支香蕉就這樣睡著了,完全沒掉耶!!
到底是有多喜歡這支baby banana brush啊!!!




感覺已經介紹好多玩具了說
這個是費雪動物踢踢腳鋼琴,整個就可以從出生一個月一直用到現在快八個月都還可以呢!




剛兩個多月的小小亮腳腳很喜歡踢踢,所以我就買了這個費雪動物踢踢腳鋼琴
只要裝上電池腳腳碰到的話就會有音樂,
小小亮每天都踢得很起勁哦!!!





等到小小亮會翻身之後就變成這樣,常常趴著用手手去亂拍打
這個費雪動物踢踢腳鋼琴有三種遊戲模式可以使用,不用擔心寶貝會很容易玩膩了
不過記得玩完之後要把開關關掉,不然買耗電的唷!!!





這個是絨布手機造型玩具,也是在新光三越專櫃購買
按鍵是可以發出音樂的可以刺激小小亮的聽覺,而且也可以掛在嬰兒車或嬰兒床上
另外還有拉環的地方讓小寶貝比較好抓握





小小亮:媽咪的電話是幾號呢???


看我家小小亮也是很認真的研究哩!!!不過在買這麼多玩具之後我跟老公有個共識
就是盡量不要再買絨布的玩具了,至少要等小小亮不把東西往嘴裡塞之後
因為現在小小亮幾乎到手的東西一律都是先往嘴裡送................
然後絨布的玩具清洗不簡單要曬乾也不容易,因為很容易會有一股臭臭的怪味道
也不知道是不是整個絨布都是我家小小亮的口水,總之不太容易保養就是了啦!!!





小小亮:媽咪~這支手機好好吃哦!!!


以上就是小小亮六個月以前的玩具大集合,我想玩具這東西應該也是會隨著年齡越來越多才是





小小亮的好東西文章回顧

小小亮私物(1M)♥費雪聲光安撫海馬讓寶貝超安心
小小亮私物(1M)♥超級禦寒不怕冷氣團來襲--Max Daniel寶寶毯
小小亮私物(4M)♥秋冬一件春夏也要來一件Max Daniel玫瑰花苞系列

小小亮私物(4M)♥日本Hoppetta六重紗蘑菇防踢被--寶寶必備媽咪必敗
小小亮私物(4M)♥好吃又好玩baby banana brush香蕉牙刷
小小亮私物(5M)♥洗澎澎的快樂時光--The Flexi Bath 摺疊式多功能浴盆
小小亮私物(5M)♥嬰兒翻滾必備之爬行/遊戲地墊
小小亮衣物(6M)♥日本人氣第一抗UV包脖帽小寶貝不怕太陽曬
小小亮衣物(6M)♥有了Sleepy Hat舒眠帽再亮的地方寶貝也睡得著 ◄
小小亮衣物♥(6M)超透氣日本Uniqlo Baby Mesh 洞洞衣







最新的動態都會在亮亮的粉絲團發佈~點進去按就可以加入了唷!!!


     

你們的鼓勵跟留言都是亮亮寫文的動力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亮亮按個
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