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身為父母的應該跟亮亮都有一樣的感覺,看著自己寶貝學會走路是多麼驕傲與感動的一件事
只是當這件事慢慢的................慢慢的變了,我想就真的不好玩了





小小亮十一個月大的時候開始會走,算是滿早的,不過也意味著我更要無時無刻的盯著小小亮才行
剛學會走的初期出門還願意給我牽,不過常常就像照片這樣...................牽著我走
小小亮竟然有主見了









為了怕出門小小亮給我走丟...............還是說我跟丟
所以我在小小亮七個多月的時候早就買了超人氣的韓國Winghouse兔防走失背包,這款防走失背包我自己覺得算是必敗的一項單品
韓國Winghouse兔防走失背包除了有兔子樣式外,還有熊熊的玩偶
不過因為小小亮是兔寶寶自然要買兔子的囉!


韓國Winghouse兔防走失背包尺寸約寬:20CM 高:23CM 厚度:9CM
主打韓國空運來台,包包上面的兔子娃娃是用魔鬼氈黏住,所以可以自由拿取但也不會容易掉落
再來是包包跟小朋友的接觸面有防汗層,夏天小朋友背也很透氣不用擔心悶熱
在新光三越專櫃我看到有在賣,不過售價可是讓就我卻步了,好貴啊!




然後這兩個同樣是兔子不過顏色不同是2012年的最新款式,應該還是目前的最新款
包包的點點更大了,兔子穿的衣服也更美了,所以我又再買了一個藍色的給小小亮






一樣的由小小亮來為大家親自示範吧!
背帶的部分有舖棉,所以不會造成小朋友的肩膀不舒服感





包包內層圖,可以裝幾片尿布
還有一個拉鍊夾層,可以裝手機






試拉看看





當然前面要扣住能達到背包不滑落,鬆緊一樣可以調整





娃娃也可以讓小朋友抓著玩






防走失帶扣的非常緊不用擔心會不會鬆掉,我自己要把它拿掉也要費點力氣呢!






光是背著當包包也是很可愛很有型的






跟著把拔車友們到南投玩好開心,所以根本不讓我們牽牽呀!






這條大人拉的防走失帶長度大約100公分,我覺得還算OK






有看到嗎?馬麻我在小小亮後面一直要牽牽,這隻兔王子就是不肯回頭,一整個顧自顧的往前走哪!





而且我有發現,越來越多跟亮亮差不多年齡的爸媽也都會買這樣的防走失背包給寶貝背哦!

 
 



有些長輩看到會覺得很像在牽狗................不可否認的這樣的動作似乎很像
小小亮到外面有背的話,很多路人看到總是會大叫:好可愛
是啊!這樣牽的很可愛,但是我們最宗目的還是要防止寶貝突然大暴走
剛學會走路的小朋友以及幼童常常都有主見,出門有時候真的會不給牽,也不坐推車,如果就這樣放任自己走路
說真的,我覺得好危險好可怕
在馬路上車子多、逛街人潮多等等的,我可不想冒著小小亮不見的可能來開玩笑呢!



亮亮買的兩個韓國Winghouse兔防走失背包都是跟加奈子買的►點我



亮亮&小小亮在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