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這篇♥小小亮私服(1Y)♥日本miki HOUSE 2012秋季福袋&秋冬穿搭♥亮亮有分享幫小小亮購入日本miki HOUSE 2012年秋季福袋的內容
一轉眼又到了春季福袋的時間,之前買過日本miki HOUSE的福袋後就覺得相當超值
福袋裡面的衣服全部都很好看,也不是所謂的出清品
所以也加深了我每一次都要幫小小亮入手一袋福袋的念頭


這次我決定要放手一搏的訂DOUBLE.B福袋,僅管超搶手不過有試總是有機會嘛!
DOUBLE.B的吉祥物是一隻黑熊,一整個可愛無敵,連我這個當媽的也喜歡上miki HOUSE&DOUBLE.B了啦!
小小亮的衣服miki HOUSE&DOUBLE.B就已經佔了一大半呢!



 
來跟大家分享這次2013年DOUBLE.B新春福袋的內容吧!
不過分享前還是要來碎念一下,人還是不要太貪心..........我就是想說一個福袋不便宜,所以尺寸買大一點的小小亮可以穿久一點,
於是這次福袋我硬是要買100公分的,我家小小亮也不過才快80公分耶!
這多的20公分是要多久才穿的到啊!
所以這次的福袋只能先空拍照片給大家看了,實際的穿搭照我想......可能再等個兩年差不多,
下次我不要再這麼貪心了啦!
 





這次亮亮一樣是買萬元福袋,代購加上國際運費、國內寄送費換算台幣大約是4300元左右,
光是看到金額真的覺得不便宜,不過一個萬元福袋可是有五件衣褲(三件上衣+兩件褲子),
光是這五件的單價就遠遠超過福袋的實際金額了,
等於一件衣褲不到九百元台幣,以miki HOUSE的品質來說絕對有這個價值在。
 
 

 

第一件長袖上衣,單價日幣4410折合台幣大約在1600元上下。



 


深藍色的素長T,正前方就是DOUBLE.B的吉祥物---黑熊,一整個超可愛的,
而且素色的衣服其實更百搭。

  

  

 

第二件DOUBLE.B橘色長T,單價日幣7140折合台幣大約2500元上下,
這件上衣單價稍微高一點,不過材質是厚款的長袖上衣,橘色也滿亮眼,可以更顯活潑的氣息。

 
 



第三件DOUBLE.B線條上衣,單價日幣3255折合台幣大約1200元上下,
這個線條款式也是DOUBLE.B不敗經典款式,我姐去年去日本也買過同款式不同顏色的衣服給小小亮,
線條又是每年都會流行的款式,所以根本不用擔心等小小亮可以穿的時候會不會不喜歡了。
 
 


第四件是褲子,而且是牛仔長褲哦!
褲子單價日幣6825折合台幣大約2500元,都比我的衣服褲子還要貴耶! 

 


 
料子非常硬挺,穿起來肯定超帥氣的。
 
 

 

第五件是休閒長褲,黑色的很百搭又耐搭,單價日幣3255折合台幣大約1200元。
 



 

這是褲子的背面,有一個假口袋很可愛,黑色的也是無敵好搭,而且又耐髒呢!
  

 
 

 

小小亮還太小(根本是我買太大 )所以就由馬麻我來稍微小穿搭搭配看看吧!
線條上衣搭配上黑色休閒褲,非常舒適的感覺,小小亮穿上這套應該可以更有氣質書生味兒。

 


 
整套牛仔藍的裝扮也不錯看。
  


 



另外這樣搭配好帥氣十足,小男生穿上牛仔褲一整個就是可愛呀!
到底我為什麼要買100公分的呀~~~~~~~~~~~~~((怒喊+抓頭))
 
 


福袋中五件的衣褲單價加總大約就要台幣9000元..................九千元耶!
福袋是4300元,相當於四折多價格買到的,
要不是這是福袋,說真的一件單價這麼高的衣褲我還真的買不下手..............
除了外套類以外,上衣褲子之類的對我來說只要超過2千元我就都不太會買了說
 

以上就是小小亮2013年DOUBLE.B新春福袋的小分享,很可惜的實在是沒有小小亮的實際穿搭照給大家看,
不知道各位馬麻有沒有買過日本miki HOUSE的商品呢?
日本miki HOUSE除了超人氣的立體圍兜兜、水杯外,它們家的衣服配件也是超值得入手的,當然前提是要有折扣時再入手比較划得來,
因為小小亮關係,所以慢慢的我自己也變的超愛日本miki HOUSE這個品牌的商品,
所以往後亮亮也會分享更多日本miki HOUSE家的商品給大家唷!




亮亮今天就要回國囉!
出國這幾天發的文章都會送出小禮物,當然禮物就是澳門帶回來的
除了這篇文章以外,其餘的兩篇文章也都有回應(不能同一天)才算數哦!



小 禮 物 時 間

時間到4月6日星期六晚上10點
①‧在這篇文章推+讚
②‧留言告訴我你是幾推+幾讚+留言(留什麼都可以,不然就留情話好了)
③‧有加入亮亮粉絲團才有得獎資格留言請一併留下臉書上的名稱
④‧得獎名單一律
公佈在粉絲團
⑤‧得獎的人請在公佈名單一個禮拜內到♥小禮物留言領獎專區♥♥留下收件資料(不另個別通知),逾期取消得獎資格

 
小禮物隨機抽出所謂隨機就是亮亮會看過大家的留言後選出小禮物得獎者然後送出
這樣也可以讓每次都有留言給亮亮的人更多機會得到小禮物,最重要的歡迎大家多多留言跟我聊天啦!



亮亮&小小亮在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