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邀約試用文★

我家小小亮剛出生時都是用各方親友們送的他牌尿布,不過都一個一個的被我淘汰不再購買
因為最常出現的就是悶熱、側漏的問題,其中還好幾次小小亮的"便便"都給流出來沾到衣服了哩!!!
直到我用了幫寶適的尿布以後再也沒有變心過,因為真的非常的透氣也完全沒有外漏的狀況發生了
所以這次可以收到P&G寶僑家品幫寶適產品的邀約試用我真的無比的開心耶!!!




有圖為證!!!
這幾袋幫寶適的尿布都是小小亮還沒使用的,因為是在好市多購買整箱的所以尿布的外包裝就不像市售一袋的包裝




原本我已經開始幫小小亮改用L尺寸的尿布了,不過廠商寄來的是M號
我還在擔心小小亮會不會穿不下或太緊,想不到完全不會耶!!!
而且外包裝袋上很清楚就可以看到日本進口,品質可以大大的放心




新升級幫寶適特級棉柔最主要強調給小寶貝五星級的呵護--柔、乾、透、彈、淨
柔軟
:超柔軟的內外表層,給寶寶肌膚最輕柔舒適的溫柔呵護

乾爽:特有的尿濕隔離層,鎖住尿濕長效吸收,讓小屁屁整夜乾爽
透氣:輕新透氣的設計,讓小屁屁全面呼吸
彈力(合身):側腰圍兩倍彈性,溫柔收放,服貼寶寶側腰圍、腿圍,活動輕鬆又自在
潔淨:淨柔蘆薈護膚層,幫助呵護寶寶幼嫩的肌膚




包裝袋的側邊有方便拆裝的設計,而且開口寬度剛剛好可以拿取尿布





之前我用的幫寶適是沒有圖案只有一條尿液顯示線,新升級的幫寶適特級棉柔尿布的圖案是全新圖案
正面是星星的圖案,有藍色跟綠色的,腰圍附近的還有可愛的大象圖案




背面的地方也是超可愛的,都是可愛的大象耶!!!




每一片尿布都有一千萬個微小的透氣孔,高透氣外層的設計讓寶寶的小屁屁長時間下來都可以保持乾爽透氣,自然也就不會有紅屁屁了





尿布的內外層都有蘆薈護膚層,新升級的幫寶適特級棉柔在外表層柔軟材質增加38%,升級更柔軟






特有的尿濕隔離層可以讓寶寶尿尿之後立即吸收尿液不回滲,讓小寶貝的屁屁更加的乾爽舒適






幫寶適特級棉柔最棒的就是它的2倍彈力側腰圍,體重已經逼近10公斤大關的小小亮至今還是可以用M號的尿布,不得不大大的稱讚幫寶適特級棉柔了
現在小小亮每次換尿布的時候都超愛翻身,還好有超彈力側腰圍的設計,整個換尿布的過程也就輕鬆多了






打從四個多月小小亮會翻身每天都要翻上好幾十圈,而六個多月會爬之後更是一放到地墊上力馬就是要往前衝
好家在幫寶適特級棉柔的彈力側腰圍設計,可以服貼於寶寶的側腰圍、腳圍,讓寶貝活動的時候也可以輕鬆自在
寶貝在喝完ㄋㄟㄋㄟ或者吃飽後肚子會變的脹脹的,幫寶適特級棉柔也會隨著肚子的變化而膨脹,達到舒緩壓力




非常明顯的尿液顯示線,還可以依照尿液顯示線的顏色變化知道小寶貝的尿布濕度狀況
還沒有尿液十的是顯示黃色的,當有尿液就會變成綠色的,整個一目了然
照片左邊的就是剛尿一次的顯示圖,照片右邊的就是經過一整夜沒換的顯示圖
之前我曾經為了省錢用過他牌是沒有尿液顯示線的尿布,我有時候一忙就會忘記什麼時候幫小小亮換尿布
長時間下來整天下來可能就忘記換個1、2次,常時間下來害小小亮的小屁屁就有點紅紅的




全新趣味的圖案讓小小亮穿上尿布之後感覺更可愛也更有童趣了,而且屁屁變的好Q彈哦!!!





目前幫寶適特級棉柔新升級只有M~XL碼才有哦!!!
這一整箱就是在好市多購買的,真的不誇張耶!!每次到好市多傯是可以看到很多爸爸媽媽在搬尿布說
就是這樣整箱整箱的在搬,建議如果家中寶寶尿布的尺寸已經不會再變動的話
就可以考慮買這樣整箱的尿布回家,因為換算下來一片尿布真的都會省下一點錢哩!!!





小小亮現在除了會爬以外也超愛站的,完全不喜歡坐
好在幫寶適特級棉柔讓我可以非常放心的讓小小亮盡情的去翻滾也不會擔心測漏的問題




雖然說市售上有一些品牌的尿布價格比較低,可是幫寶適特級棉柔超強的吸收力卻足足一片可以抵他牌的兩片哩!!!
整天下來最多都不會換超過四片尿布哩!!!
而當天最後那一片更是可以從晚上十點左右一直到撐到隔天的中午十一點多也完完全全不會有外漏現象
一片尿布足足可以撐超過12個小時,整個就超省的嘛!!!!




小小亮:我都是用幫寶適特級棉柔呵護我的小屁屁哦!!!!


自從用過幫寶適特級棉柔之後小小亮的屁屁也一直保持著稚嫩光滑的肌膚,完全沒有出現過紅疹或尿布疹
而我也絕對會一直讓小小亮使用幫寶適特級棉柔的尿布啦!!!!!






最新的動態都會在粉絲團發佈~點進去按就可以加入了唷!!!
快來找亮亮聊天吧!!!

     

你們的鼓勵跟留言都是亮亮寫文的動力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亮亮按個
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