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有沒有很像小公主的家!!!!!
趁著跨年去台北的時後終於來到我想去很久的地方了
打從去年的七月我就很想去
這中間上台北兩次都沒有機會去成
這次我在十一月底就預約十二月31日的下午茶位置
我就不相信我提前一個月訂位還會給我說沒位置!!!!!









維多利亞花園位於復興南路一段上
一開始地址亮亮沒有記的很清楚
忘記這間店是在2樓
難怪我們怎麼找就是沒看到呀!!!!
後來打電話問之後才發現我們人就在維多利亞花園的1樓店面外呢!!!










有好多雜誌都報導過呢!!!
可見的它真的很紅啦!!!
難怪要事先一個月就先訂位









一起進去瞧瞧維多利亞花園的祕密
一起到維多利亞花園當個小小公主吧!!!








MENU







我們用餐的小小餐桌
桌邊的小檯燈好可愛









這裡應該是維多利亞花園的主桌吧!!
當天就這個位置沒有客人其他都滿啦!!!
而這個坐位也不時的有人跑去拍照
看看粉紅色的公主椅就是對了女孩們的味呀!!!









連燈飾的選購也不馬虎








去維多利亞花園這天剛好是跨年當天
聖誕節剛過幾天所以店內還是充滿濃濃的聖誕節氣氛









我們點的是公主雙人下午茶套餐NT.680(另加10%服務費)
內容有:鮮嫩豬肋排*2份、現做三明治*4、每日精選蛋糕、法式烤布丁、玫瑰花甜心杯子蛋糕英式司康、美式玫瑰蛋糕、巧克力費南雪蛋糕(或花都香橙蛋糕)、法式鮮奶酪、季節水果(隨季節更換)‥等
還有維多利亞最受歡迎的手工餅乾:皇家黑巧克力核果脆片、珍珠貝殼、玫瑰白巧克力、瑞士雪球、皇家白巧克力核果脆片、蝴蝶派、起士餅乾

感覺滿豐富的吧!!
而且美日止有限量10份喔!!
所以當初亮亮在訂位的時候也有先預定這個雙人下午茶套餐










豬肋排很嫩很好吃
而且是現做的還熱熱的呢!!










玫瑰圖案好美
捨不得吃..............但最終還是解決了









亮亮點的飲料是玫瑰奶茶
想說到了維多利亞花園感覺就是要來個跟花有關係的飲料嘛!!!
這杯真的很大一杯
我喝不完啦!!!








宅先生點的飲料是維也納咖啡
上面的奶油泡泡好好吃喔!!!
完全不會過於甜膩唷!!
所以男生也會愛喝的








吧檯旁邊的高腳椅
仔細看.........是皇冠呢!!!
這高腳椅我也想要搬回台南啦!!!!!







這個位置就是我們這次用下午茶的位置
到維多利亞花園不用擔心自己坐的位置不夠美
因為每一個角落每一個座位都很有特色也超美啦!!!
光在自己坐位上就會讓你拍不停了










這裡是小小的吧檯兼櫃台
設計的很唯美吧!!!!











維多利亞花園真的要先訂位喔!!!
我發現進來用餐的客人幾乎都是有事先訂位
而且來真的客滿耶!!!









因為陽光會直射進來服務人員把這邊的窗簾放下
所以拍起來就沒有這麼亮了











這裡是店門裡面







櫃檯旁邊的這一個小櫥櫃都是維多利亞花園有在販售的紀念商品唷!!
每個商品真的都是位女孩而設計的嘛!!!!








今年是兔年所以好多好多兔寶寶商品









店門旁邊這個玫瑰花圖案放置雨傘的傘架好美喔!!!!







還有這個貴賓狗的傘架也超可愛
我想要這個啦!!!










不捨的結束了短短兩個多小時的小公主食記
手裡拿的是在維多利亞花園裡面買的小紀念品
很可愛唷!!!!
強烈推薦女孩兒們到這裡用餐或吃下午茶
記得一定要帶相機啊!!!
包準你們拍不停啦!!!!



維多利亞花園在哪裡???

復興店: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49號2樓






複習一下贈獎的遊戲規則巴!!!!


  遊戲規則:


A‧亮亮渡蜜月這段時間(03/25~04/07)所發的文章都來推推+留言
B‧記得每一篇都要說
你是第幾推
唷!!!
C‧這篇文章也算喔!!
D‧不能同一天在不同文章推推+留言((以示公平嘛!!))


小小提示:包括這篇文章在內有7篇喔!!



總共取三個名額((如果有超過的話就用抽籤的以示公平囉!!!))
有多買禮物的話........也許會額外再送給長期支持亮亮的格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