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到今天已經快要兩個月的時間囉!!!
這期間好多人看到我就會問什麼時候要去度蜜月???
哈!!!有啦有啦!!!
我們這不就要準備出發前往歐洲蜜月去了嗎!!!
我們不想要一結完婚就馬上出國渡蜜月
這樣很趕很累加上我們結婚後剛好是農曆過年
過年期間的團費更是倍增哪!!!!!
加上我跟老公工作的時間都很彈性所以才會到現在才要去渡蜜月囉!!!!
各位看到這篇網誌的時候我們應該已經在飛機上飛往歐洲的途中
我的興奮應該可想而知吧!!!!
打從長大知道金錢的可貴之後XXDDDD
我就在內心跟默默的跟自己說.....未來我老公一定要帶我去歐洲玩
歐洲是那麼遙遠的美麗國家
所以當然要趁著蜜月的大好機會到歐洲去玩囉!!!
其實這過程也看到滿多人推薦可以很多到國家蜜月
長灘島、峇里島、馬爾地夫都是滿多新人會選擇的地方
可.......可是渡蜜月一輩子就這麼一次當然要選擇更遠的國家啊!!!!
所以我們最後還是決定一定要到歐洲蜜月囉!!!!













歐洲有多大......真的很大(((廢話)))
一開始我們看到的行程是去法國、義大利、瑞士這三個國家共十三天
不過聽了我姐跟朋友的意見之後
我們決定只要去歐洲一個國家就好
雖然很難得才能飛到歐洲玩只去一個國家很可惜
但是我們是要去度蜜月的就是要放鬆心情開心的玩
不想為了到多一點國家就每天都要坐好久的車到處趕行程
這樣也是很累人的呢!!!!
於是我們就開始找了很多家的旅行社也看評價(評價很重要)
(((其實我們們在結婚前也就是一月初就開始在看蜜月行程了呢!!)))
最重要的還有.........我們的旅遊天數最少要12天以上
低於12天的都不列入我們的考慮名單之內
因為要扣掉兩天的飛行時間呀!!!!
一趟蜜月都要飛這麼遠到歐洲了
當然要玩個夠本才可以嘛!!!












終於..........經過了兩個月的時間
我們終於確定歐洲蜜月要去的國家囉!!!
奧捷是最多新人度蜜月會選擇的國家因為風景超美
義大利的威尼斯整個超吸引我
希臘的愛情海我也好想親眼目睹
西班牙的熱情繽紛我大伯一直大推
不過這些國家通通被我們淘汰了.................













是的!!如圖..............(((巴黎鐵塔)))
最後我跟我家老公一致決定就是法國
每個人一聽到我要到法國渡蜜月都說太棒了!!!!(((為我鼓掌叫好呢)))
尤其是女孩們對法國總是有著浪漫的憧憬啊!!!!
而且這次我們的旅遊天數也超過十二天
吃的住的都是最頂級的也沒有所謂自費活動
參觀門票也是包辦最多的
通常如果沒有包辦門票就表示可能只是行車經過或下車參觀
這個跟入內參觀可是差個天南地北呢!!!!
所以在參考行程這點也是要特別注意的喔!!!
吃的部分不用多說一定超棒啦!!!
還有米其林大餐耶!!!
法國的米其林好像是高價行程才會安排的說!!!
而且還有到巴黎鐵塔上最有名的Tour 58餐廳用餐
最重要的是全部行程只有兩餐是中式料理
有出國經驗的人應該都知道到別的國家吃中式料理是什麼感覺吧!!??
到了別的國家就是要品嘗當地的美食.........
加上別國實在也煮不出道地的台灣菜呀!!!!
說著說著我已經開始期待我的法國浪漫之旅啦!!!!
這次渡蜜月我們也有帶筆電出國
怕拍得太多記憶卡容量不足........
有時間的話也許也會每天上傳最新當地法國蜜月的照片分享喔!!!!





1‧渡蜜月的這幾天亮亮也是會發文喔!!!(((這幾天很努力的打好文章了)))
等我回國再慢慢分享我的法國浪漫蜜月行...............還有我一拖拉庫的婚禮紀錄...............
還..........還有我一堆的食記跟遊記也都還沒寫:D
等我~等我


2‧長久下來有滿多固定都會來亮亮這兒走走的格友們
真的很謝謝有你們的支持跟鼓勵讓我更有動力繼續寫文章分享
有幾位格友們很可愛的說覺得亮亮的生活很有趣
很喜歡我的自然不做作的文章風格(((看的我好害羞但真的很爽XXDDDD)))
所以這次亮亮到法國渡蜜月也會買一些小禮物送給你們
也可能是好吃的甜品或巧克力啦!!



  遊戲規則:

A‧亮亮渡蜜月這段時間(03/25~04/07)所發的文章都來推推+留言
B‧記得每一篇都要說你是第幾推唷!!!
C‧這篇文章也算喔!!
D‧不能同一天在不同文章推推+留言((以示公平嘛!!))


小小提示:包括這篇文章在內有7篇喔!!



總共取三個名額((如果有超過的話就用抽籤的以示公平囉!!!))
有多買禮物的話........也許會額外再送給長期支持亮亮的格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