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台灣的天氣好不穩定,前陣子還想說氣溫開始回暖了,可以來幫小小亮衣服換季了,
結果最近竟然開始下雨,而且氣溫還明顯下降許多耶!
怪不得老一輩的人都說要等到過了端午節才是真正夏天的開始,好像不無道理呢!




不過亮亮還是提前為小小亮今年夏天的防曬做好準備了,
去年這兩篇文章♥小小亮私服(6M)♥日本人氣第一抗UV包脖帽小寶貝不怕太陽曬♥♥小小亮私服(6M)♥炎炎夏日別讓小寶貝暴露在陽光底下♥有分享過小小亮的包脖帽,聽說賣的非常好
今年的小小亮已經是個活潑好動一歲多的小童了,看來包脖帽似乎是不夠了,因此亮亮又發現了這個好物「高效能抗UV披風
冬天披風用來禦寒春夏就用披風來防曬吧!



((照片取自於B.baby官網))

光看到官網的照片就覺得這件高效能抗UV披風無敵可愛,就像隻小熊一樣的窩著
台灣夏天的紫外線有多麼可怕我想我們都知道,光是我們大人這種"粗皮"都抵擋不了炙熱的天氣跟強烈紫外線了,
那麼小孩Q嫩白皙的肌膚更不可能受的了吧!
一到夏天只要出了家門我都會把自己包得緊緊的,除非在室內,不然能包的地方我幾乎都會裹緊緊,
我有一句名言就是「寧願熱死也不要曬黑」!
好啦!沒有押韻我知道XDD
最重要就是要表達我真的超注重防曬的,雖然小小亮是個男子漢,不過我還是希望小小亮也能夠擁有白皙的肌膚啊!
因此當初看到這件高效能抗UV披風,二話不說立刻打包帶走,來看小小亮的小小穿搭分享吧!





這件高效能抗UV披風是日本製的,所以品質上我絕對百分百的信任,
常看亮亮部落格的馬麻們應該都知道亮亮挺喜歡日本商品的,
最主要是我相信一分錢一分貨,加上自己長時間購買的經驗,我也真的覺得日本商品品質不會讓我失望的

高效能抗UV披風的只有一個尺寸
F (80-90cm),材質是表綿85%+麻15%裡綿100%
小小亮目前一歲五個月,身高80公分體重12公斤,我覺得穿起來不會太小也不會過大,一整個就是量身訂製的嘛!'





剛收到時等不及的就想要穿上了,看小小亮一整個就是開心呀!



 

這樣頭低低的往下看,我們從上看就超像一隻可愛的小熊,可愛極了




一整個穿上癮了耶!




我說馬麻幫你脫掉好不好?小小亮就跑給我追哩!
瞧這小子一臉天真樣,挺可愛的嘛!






好了,快帶小小亮到室外散步放風去吧!
前陣子台灣天氣已經回溫,所以下午帶小小亮出去我就會讓他穿上這件高效能抗UV披風,
在日本不管是大人或是小人,抗UV披風是非常普遍的夏日外出必備的防曬產品,
在台灣好像都比較著重在於大人的需求,像我騎機車絕對也是包緊緊,而身為父母的我們也不要忽略其實小寶貝Q
嫩的肌膚啊!





B.baby看到了小寶貝也是需要全面的呵護,所以
推出了六種款式的抗UV高效能披風,每一件的內襯與花色都優雅可愛也非常百搭
當初我在賣場可是挑選好久,最後終於選定了這款「水藍點點款式」UV披風,
抗UV高效能披風除了能夠抗
紫外線,棉織物能反射太陽光中的紅外線,因此還具有遮熱效果,
護小寶貝免受紫外線的傷害外,也能夠到抑制衣服內溫度上升的功效。




純棉的材質不但通風性好,穿起來也非常涼爽舒適,披風本身可以折疊
也很輕薄所以攜帶完全不占空間更不占重量,
在室外可以用來當作抗UV的披風,在有空調的室內也可以用來當做被
毯,
背面看整個脖子完全遮蔽,所以不用擔心脖子容易曬黑的問題唷!





胸口膠扣固定設計,操作簡單方便,穿脫都快速啊!

看到小小亮穿上這件高效能抗UV披風就不擔心今年夏日外出時會被曬黑啦!





另外跟大家分享這個超優惠的好消息,B.baby目前粉絲團有粉絲破4千人的活動,
單筆消費滿4000元就可以折400、滿8000元折800.......以此類推



除此之外,還額外再加贈照片中這三個品牌(ANNA SUI、BURBERRY、YSL)的毛巾手帕,一整個超讚的呀!
這次不快衝還待何時呢!
人家當初購入時還沒有優惠活動呢!





小小亮:快幫小寶貝也準備一條抗UV披風唷!



好物哪裡買?
B.baby粉絲團♥
點我



亮亮&小小亮在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