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台南人應該都知道"伊莉的店"吧!!!!
話說我也是兩年前認識了我家老公之後才知道呢!!!!
只能說相見恨晚哪!!!!!
這兩年亮亮其實已經去吃過好多次了
而這次是今年三月去吃的卻一直到現在才寫來分享............真是抱歉!!!









伊莉的店在台南總共有兩家分店
一間在慶中街上一間則是在和緯路上
不過這兩年來亮亮都是去和緯路的伊莉的店吃早餐的
因為聽我老公說伊莉的店慶中店空間非常狹小
不管是哪家分店只要到了早餐的時間就是這樣人滿為患
幾乎很難可以一去就會有位置喔!!!!!
最妙的也是伊莉的店的特色就是為了節省等後時間
所以很有可能會跟不認識的人併桌一起用早餐..............
不習慣的人可能就要多多包涵囉!!!!
像我們這次來吃也是跟別人併桌一起享用早餐呢!!!!










所以亮亮今天是要介紹一下伊莉的店和緯店
和緯店位於住宅區,所以伊莉的店也是一般住宅所改造而成的
店的大門跟後門都種植了滿滿的花花草草
讓人可以很舒服很自在的感覺








伊莉的店menu是用一張小小的橢圓小卡片製作
正反兩面就是早餐的介紹
總共有分為A、B、C餐價格都是NT.140
內容就不在這裡多講解啦!!!
因為menu上面就寫的很清楚了呀!!!:)
最主要的差異就是主餐部分的不同而已
基本上這兩年來我來吃的話都是點C餐主餐是法式薄餅










首先登場的是水果沙拉的部分
吃過很多早餐店的沙拉最主要的好像都重在生菜的部分
水果的話都只有兩三種口味然後大約四五塊就差不多了吧!!
可是伊莉的店真的是不惜成本的在放水果耶!!!!
少說也有六七種水果然後隨便也都超過十塊以上而且還都很大塊咧!!
然後再搭配一些苜蓿芽跟葡萄乾再淋上特製的醬料
喔~~~~~光吃下這一碗水果沙拉肚子大概就已經六分飽了
真的喔!!!










醬料我們都會事先要求另外放(基本上店家會直接淋在水果沙拉上)
這樣就可以隨自己的喜好看要多少醬料再加就好囉!!!
特製醬料主要的味道"好像"有藍莓味然後有些許花生的味道
不過真正的味道是什麼我也沒求證過啦!!!XDD










這個就是B餐的主餐全麥厚片土司
這是我跟老公另外加點的我們點的是杏酥口味的厚片
厚片土司就建議一定要熱熱的吃比較好吃喔!!!










C餐的主餐上來囉!!!!
亮亮點的是草莓起司薄餅
來伊莉的店用早餐記得一定要多點耐心等候喔!!!
除了等候位置需要時間連等餐點也是需要點時間的喔!!!
因為堅持好品質給顧客吃到最新鮮的早餐,所以一定都是現點才會現做
加上伊莉的店的早餐幾乎都是要用烤的料理
也才會更需要多點製做的時間啦!!!










看看這醬料很多很多吧!!!
我超愛伊莉的店的法式薄餅啦!!
看起來就像市售的可麗餅
不過口感可說是完全不一樣呢!!!
市售的可麗餅吃起來就像是餅乾一樣的脆又硬
不過這法式薄餅卻是軟硬中又帶點Q勁
總之就是合我的味囉!!!








這是老公點的藍莓起司
真的很大一片呢!!!









你看看!!!這醬料看了多令人開心啊!!!!!
吃起來才更夠味啊!!!!











再來亮亮點的飲料是熱奶茶
味道很濃很好喝喔!!!








不過熱奶茶是不加糖的喔!!!
桌上都有糖可以自己加
很特別的是伊莉的店是提供冰糖+些許的黑糖唷!!!
喝起來也更有一番風味了




兩年前吃過一次之後我就愛上了伊莉的店
現在都偶爾才會去吃這麼一次,所以每次吃我都好期待!!!!






伊莉的店在哪裡???

慶中店:台南市慶中街108號    
和緯店:台南市和緯路五段138巷2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