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遊記來介紹台中紙箱王吧!!!
這是今年二月的時候和家人一起到台中順便也找找我的北鼻囉!!!
台中一直是我心目中喜歡的一個地方
因為台中真的好多景點也好多主題餐廳可以讓人一一的去發掘跟遊玩
雖然我台中的北鼻一直說台中哪裡好玩????
就像你問我台南哪裡好玩??哪裡有好吃的????
我也會說:沒有!!!
哈哈~~









趁著假日的時候老公開車載我還有我媽跟我姐以及我家娜娜出發到台中囉!!!
距離上一次到台中好像也已經是2010年五月的時候了
喔!!!時間也過得太快了吧!!!!!










今天算是我家娜娜跟北鼻家的妮妮第一次見面跟出去玩吧!!!
不過我家娜娜真的很小氣都不跟妮妮玩................搞得我這個姐姐還真為難耶!!!!









因為是假日的關係,所以可想而知觀光景點一定都是像這樣人擠人的現象
好加在我們都已經有心理準備了
不然有時出去玩看到這麼多遊客我都會打消繼續遊玩的念頭耶!!!
因為到處都人擠人然後吃個東西買的東西也都要排隊等上好久............









首先到了紙箱王我們先到位於二樓的蜜蜂故事2號館








上去二樓的樓梯旁沿途都有許多用紙做成的大蜜蜂............真的是很大啦!!!
不過做的好可愛喔!!!







蜜蜂故事2號館裡面主要都是在販售一些跟蜂蜜相關的產品
當時我們買了蜂蜜冰淇淋來吃,超級好吃喔!!!
甜而不膩有濃濃的蜂蜜味,很爽口!!!









到了外面想不到還真的養了一大堆的蜜蜂呢!!!
當時我只很擔心會不會有蜜蜂飛出來啊!!!??









逛完二樓的蜜蜂故事2號館之後我們就到一樓來逛逛囉!!!
剛好看到這個狗窩有個大大的字寫"我是小白"
仔細看了一下原來是裡面那隻黑狗的名字啦!!!
我想一定是每個人看到牠都會叫:小黑~小黑
主人看不下去了乾脆直接在狗窩外標示清楚囉!!!
還真有趣呢!!!!!











在這之前我們有先到園區內的餐廳排隊要吃飯
因為現場排隊人潮挺多的,所以我們就先到附近到處拍拍照耗耗時間嚕!!!
二月份我家老公的身材還很苗條耶!!!
現在................@@








等了大約半個多小時終於輪到我們有位置囉!!!
在這之前亮亮也有看過一些分享過紙箱王的文章
當時就覺得好想到餐廳用餐看看,因為所有的東西都是用紙下去製作而成的
一進到餐廳我們都覺得好有趣呢!!!
從餐桌到椅子到杯架等等所有的器具還真的都是用紙做的耶!!!!
一開始要坐下去的時候還真的讓人有點心驚驚的感覺
不過放心啦!!!!!超級無敵堅固的啦!!!









點完餐點就聊聊天繼續拍拍照囉!!!
和我北鼻一個月沒見了,上次見面是一月份我結婚的時候
呵!!!想不到轉眼間當時的我也已經結婚一個月啦!!!!
((現在已經結婚半年囉!!)







飲料送上來囉!!!
外包裝也是用紙盒做裝飾
我媽看了很喜歡所以就帶了一個回家:)








有點忘了點什麼東西來吃
不過因為也已經過了正餐時間所以就都點一些小點心來解解饞囉!!!









吃完小點心之後我們繼續到外面參觀拍照去
現在要進去的地方是紙箱故事館










裡面的所有產品也都是用紙做的唷!!!
這個郵筒不知道有沒有在賣耶!!!
買一個來放在家門口>/////<










吊燈看的我好想要喔!!!
真的超想買回家自己組裝的耶!!!
不過考慮到現實面還是放棄囉!!!
畢竟我們根本不專業到時候應該也只是買回家長灰塵吧!!!@@










是巴黎鐵塔
當時是二月份所以我們還沒有去蜜月所以看到巴黎鐵塔整顆心都快飛到法國去啦!!!!
最後在紙箱故事館亮亮買了小巴黎鐵塔唷!!!
當然是我家老公負責組裝啦!!!
目前放在我們愛的小窩當擺飾品囉!!!
很好看












如果天花板的吊燈通通都是我家的不知道有多棒!!!
一定超有氣氛的嘛!!!!









逛完紙箱故事館之後繼續走到外面拍拍照囉!!!
假日的關係所以走到哪都是人群
說真的還真的很難拍到沒有路人的照片呢!!!
不過我還是喜歡假日週末的時後到處走走玩玩~








手裡拿著戰利品(巴黎鐵塔)以及我媽的飲料盒>"<









撇開假日都是人潮的關係我是覺得這邊也滿適合拍照的地方喔!!!
門票也不會很貴而且還可以抵消費呢!!!
全家大小都適合的地方啦!!
就連狗狗也可以帶進來呢!!!








不過有帶寵物的主人們記得一定要隨手清理自己愛寵的排泄物喔!!!
給自己方便也不能隨便喔!!!
要給大家一個乾淨的戶外園區呀!!!








逛著逛著也已經下午四點多囉!!!
也該是我們離開的時候了,晚上要繼續吃飯聚聚去~








期待下次再到台中玩






紙箱王的入園資訊

‧成人一律100元/人
‧100公分以下兒童免收門票

團體預約:
‧團體〈10人以上〉請事先預約〈如未預約,視同一般散客,不享有團體門票優惠標準〉
‧團體成人一律100元/人
‧兒童團體〈國小、幼稚園〉每人酌收50元,同行師長2人免門票。
‧團體司機、導遊享免門票。
‧團體預約享免費DIY指導及園區導覽。
‧假日恕不接受團體預約。

門票抵用辦法:
‧門票可全額抵園區內消費。
‧門票消費恕不找零。
‧門票僅限入園當日參觀消費抵用。





台中紙箱王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2巷2號    客服電話:04-22398868轉13或16

官網:
http://www.cartonkin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