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早餐後先帶我們去辦三日卷
因為在吳哥窟觀光客參觀古蹟是必須要辦理出入証才能參觀的
狠快的就拍完照辦好囉!拍的還挺清晰的啦!!








  變身塔

首先我們先到了變身塔
也就是古代皇族火化的地方
他們相信在這火化之後就能變成為



吳哥窟的古蹟遺址都是石頭堆砌雕刻的所以不外乎要爬石頭
第一天看到這些古蹟遺址都狠驚嘆
只能說他們的技術真的狠棒!!
這幾天看到的石頭實在是太多了
加上每個遺址都有故事每個故事又都不短
所以你問我每個古蹟的故事.....
我還真的有點不記得了啦!!











不管到哪個古蹟遺址就是要這樣爬上爬下的
因為是石頭堆砌而成所以每塊石頭大小形狀也都不一
在爬的時候真的要狠小心一不小心可能就會摔下去
連我這膽子算大的都有點害怕呢!!







東美蓬寺








我們可愛的老闆說大家都要用嘟嘴
謝謝老闆第二次招待我們出國玩。
真的狠開心!!







↑  涅盤寺









↑  寶劍塔










↑   南大門









你看看!!連男生都要這樣手腳並用爬上去
可想而知我們這幾天真的爬的好累啊!!











  微笑高棉









↑  這個微笑高棉是笑的最燦爛的唷!!









↑  巴肯山


巴肯山是吳哥窟賞日落的最佳地方
當天的遊客爆多!!
而且要爬上去也不是件簡單的事情
我老闆的女兒不敢爬因為怕不敢下來......
於是就我跟我同事爬上去囉!!








其實當下真的挺害怕的
爬上去的時候完全不敢往下看因為真的狠高狠抖
呼~真的是拼了!!
賞日落的地方是在小山上這裡是完全沒有任何燈
所以如果天黑了,可真的是完全黑漆漆
所以我跟我同是還沒等到日落就先爬下來了
再怎麼說生命要緊啊!!
不過我想巴肯山都爬過了
應該沒有什麼不敢爬的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