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早08:55的班機
不過在我們旅客陸續登機沒多久後
就廣播告知我們因為機械故障
必須更換班機時間跟飛機
就這樣我們一直等到早上10:10才起飛
雖然多等了一個小時不過還是安全為
第一優先考量
總比起飛了才發現機械故障來的好........







終於在中午01:40到了日本成田機場(日本時間快台灣1hr)
班機延誤的關係我們導遊很怕會因此而影響到我們晚上的行程
因為晚上的行程就是購物廣場自由活動
我們也很擔心呀!!
這樣不就少了一個小時可以逛了......哈!
整個就很想買東西的樣子










AEON購物廣場
我們第一天的唯一行程
下午03:00終於到了AEON購物廣場
導遊很好知道我們大家都想花錢
所以在這裡就停留到晚上06:30才集合
嗯嗯!也就是說我們有三個半小時的時間可以血拼囉
!










UNIQLO在AEON購物廣場的附近
我跟小儒就先衝出去找
還好沒有很難找走路大概10分鐘左右就到了
UNIQLO真的很好逛裡面的衣服價格都很公道





一進去到UNIQLO
裡面很多當地的日本人在採購
應該是母親節有活動吧!
真的是很多人
加上時間的關係所以我跟小儒在UNIQLO停留的時間大約40多分鐘
總之就是看到就抓喜歡就拿不能多做考慮啦!!(跟團就是這樣,有時間的限制)








UNIQLO的衣服布料真的很
我有買了幾件給李先生
這幾天李先生很給面子的都穿我從日本帶回來的新貨
呵!!很好很好!!






目前UNIQLO台灣是沒有設櫃
不過聽說台灣好像是十月引進囉!
因為日本UNIQLO看見台灣有商機了
可能太多台灣人到日本UNIQLO批貨吧!
呵!希望十月份台灣真的會引進啦!
這樣有機會到台北的話就可以去逛逛UNIQLO囉!











松本清藥妝店




再來我們很迅速的回到AEON購物廣場的2F逛松本清藥妝店
日本的藥妝店真的超好逛
藥品類、保健食品、彩妝類、日常用品......琳瑯滿目的看都看不完
要不是預算有限還有擔心行李裝不下
我們應該是買到爆炸吧!!













↑ 在松本清約一個小時的時間
我跟小儒已經大包小包的多到都去用小推車了
呼~日本藥妝店實在是很好逛很好買啦!!












↑ 我們一年多前就已經相約一定要再一起出國
而且一定要到日本
終於終於我們兩個完成了這個小小夢想
第二次一起出國這次感覺又更不一樣了
真的好開心!!可以這樣跟自己的好朋友一起出國玩
好棒好棒!!








 



↑ 這些是我第一天的戰利品 
看起來好像有點多但其實還好啦!!






 


Lycee小花眼藥水
我自己是還沒用過啦
不過聽Ann說點了以後真的超舒服
所以我想應該是還不錯
難怪網路上的人都大推





 



曼秀雷敦AD軟膏
上次去日本就買過被蚊子叮到馬上擦一點
止癢超好用!!
所以這次再多買三罐囉~





 



↑ 左邊兩瓶是Q10護手霜
聞起來的香味超香
買回來我是還沒拆封
不過在回台灣那天在成田機場時
我隔壁有一位日本女生也有擦這瓶護手霜
日本人都用了我想......應該也不會太差啦!!




右邊那瓶萊雅的護髮霜味道也很香
小儒網路上看到有人大推它們家的護髮霜
不過在藥妝店都找不到網路上人家推的
所以退而求其次就買它們家別系列的護髮霜囉!!
至於好不好用我想應該也不差啦!!
哈!!回台灣幾天了很多東西也都還沒完全整理好





 



資生堂吸油面紙睫毛夾
這也都是網路上人家推薦的
反正也都是用的到的東西
所以也就買囉!






 



↑  QttO美腿襪
之前我在台灣的購物平台買一雙NT.749
在日本買折合台幣約NT.605
便宜將近NT150耶!
就這樣......先給它再買一雙再說啦!
哈!!(整個很膚淺)







 


花王泡沫染髮劑
在台灣買差不多NT350左右
日本買折合台幣約NT.260
差價約一百元耶!!
右邊的是花王白髮專用的系列
也買了兩瓶要給我阿母用
白髮專用系列折合台幣約NT.325







 



化妝棉
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推薦此款的化妝棉很好用
因為它有五層
用它來敷臉應該很不賴改天再來敷敷看







 



餅乾系列
上面的午後紅茶感覺很讚耶!
沒想到午後紅茶也出了餅乾
飲料好喝我想餅乾一定也很讚啦!!
下面兩盒是李麻麻喜歡吃的巧克力餅乾
所以也買了要給李麻麻吃囉!!





 



保護眼睛~鞏固牙齒的魚肝油
上次李麻麻到日本也有買
很好吃我媽還因為太好吃
一邊看電視一邊就把之前那瓶的一大半給給吃光光了.......
這樣眼睛視力也不會馬上恢復啊!!!







 


前額髮片貼
上次去日本時就有買
跟台灣的真的差很多
台灣買的完全不會服貼日本的超服貼
而且完全不會亂翹亂翻
這次買兩個一個給我姐囉!!




 


↑ 左邊的手提袋是我在AEON廣場買的
因為我知道我的粉粉絕對裝不下的啦!!
(不過最後連黑點點也裝不完我買的東西)
右上的香芬精補充包是台灣沒有出的味道
所以我也買了兩個囉!
右下的是mimo鬥牛犬防水提袋
日本品牌所以在日本當地買便宜超多喔!!





 


↑ 上面的是日本很流行的雜誌包
雜誌包折合台幣大約都NT3~400左右
光買一本雜誌是很貴
不過雜誌包送的購物袋都是有品牌的而且還都是不小的品牌呢!
所以換算下來的話其實真的很划算




下面的是靴下屋的絲襪
上去去日本也買了三雙真的很好穿喔!
這次去買再加買三雙
呵!!





 


↑ 上面連身短褲是在AEON購物廣場的店家買的
布料超柔軟喔!
下面的衣服都是在UNIQLO買的
UNIQLO的衣服都還不錯
布料真的很好
難怪日本人自己都很愛逛UNIQLO









這些是第一天的戰利品
也只有第一天花的比較多啦!!
像是藥妝店就敗了不少(花了我三分之一的現金了........)
因為這次是跟團怕說看到了又沒有買
萬一之後就沒再看到就買不到了......
所以我跟小儒第一天都是下手
呵!!日本實在是太~好逛太~好買了啦!!









第二天早上07:40要集合
所以我們必須要06:00起床整理加吃早餐
也就是說台灣時間05:00就要起床了
呼~好累!
趕快上床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