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終於逮到好天氣帶著小小亮騎著三輪車到戶外去啦!
之前這篇文章♥小小亮(1Y)‧周歲生日禮大匯整♥有跟大家分享過,這台日本iimo二代摺疊三輪車是外婆送給小小亮的周歲生日禮物,
我媽真的是大手筆,對小小亮一點也不吝嗇啊!
超謝謝我媽對小小亮這麼無私的付出,小小亮最愛外婆了((是在巴結沒錯XDD



 



小小亮滿周歲的時候是冬天,所以一直都沒有機會好好的讓小小亮騎著這台iimo好好的兜兜風去,

好啦!有一部分是我懶 
所以打從收到這台iimo之後,小小亮就幾乎都是在室內坐坐乾過癮,

是說小小亮也很容意就滿足,也從不吵著要出門去。
只是都在室內這樣坐著被移動,確實一點也不好玩,感覺的出來小小亮超想要出門去兜風,

哈!
 
 

 



 
終於,南部的天氣最近已經稍稍的回暖了,這幾天還開始穿起短袖了呢!
所以馬麻我當然要好好把握難得的好天氣,不冷也沒大陽光,趕緊帶小小亮到樓下散散步去,
這隻兔王子理所當然還不會騎,那麼就乖乖的坐在iimo給馬麻推推吧!


 
 

看看小小亮多麼滿足有開心的笑容,好幸福呀!
我覺得嬰兒跟小童都很喜歡出門逛逛,只要一出家門那種青春洋溢的氣息通通都展露無遺。  


 





為了不枉費外婆大手筆的生日哩,那麼亮亮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iimo的開箱文囉!
以前要買iimo都必須要從日本帶回或是請日本代購,不過2012年開始台灣也已經買的到了(♥台灣官網♥)
上官網看過,台灣買的話大約比請日本代購貴差不多一千元,若是覺得請代購太麻煩或是等帶時間過久,
要在台灣買也是可以啦! 


而且我也是在官網逛過之後才知道,原來iimo是日本設計、台灣製造的,
所用的也全都是無毒材質,可以放心的讓寶貝們使用,
另外iimo在日本的市占率更高達40%,可見得iimo真的非常售到日本馬麻們的喜愛。


 




組裝過程就不必介紹了,因為非常之簡易,還是我一個人獨力完成呢!((驕傲))
快來看看這台iimo為什麼會這麼廣受歡迎。



iimo有兩色,粉棕色和紅棕色,
小小亮是男孩兒理所當然要選紅棕色,不過我覺得紅棕兩個搭配起來也意外的復古感,好喜歡哦!
 


 這台iimo是第二代的,外型乍看之下其實並沒差很多,
一代有車頭前面有籃子,也挺可愛的哩!
不過要買就要買最新的呀!是不是XDD
 


 

整個組裝起來的完成圖。
是不是一台超質感又時尚的"咖踏掐"

 



 

龍頭的地方有喇叭,按下去是可愛的叭叭聲,
 

 



因為很多小童都還不會騎腳踏車,iimo所設計的腳踏板是可以伸縮,
讓比較小的嬰童們也可以把腳腳放在上面,享受騎乘的感覺XDD

 
 

 

最讓我喜歡iimo的其中一個設計就是這個護欄,讓小童坐在上面也不用太擔心會因為重心不穩而掉下來。


 
 



護欄可以拆卸也可以這樣扳上來。


 



按鈕輕輕一按就可以變換了,非常輕鬆哦!

 


移動推動桿的設計也很重要,大人從後面移動這支移動推動桿前面方向盤的部分也會跟著移動,
等於大人可以用這支移動推動桿來控制方向。
 

 


 
iimo還有一個置物籃,出門溜"亮"就可以把小小亮的水杯、尿布、濕紙巾一些小東西都放上去。



 

另外iimo最棒的就是"摺疊"這項功能,這樣不騎的時候還可以這樣折疊起來,不占空間也好收納。
 

 
 
 

馬麻剛組裝完小小亮迫不及待就想要快點體驗看看啦! 

 
 


 

這張晃到所以好模糊,不過小小亮第一次坐上iimo一整個心極了。

 



不能出門散步,在家乾過癮也是可以的




 

好了,新手小亮要上路囉!
  



 

小童對於外面的世界相當的好奇有興趣,時不時的都會在車子前進中站立,真的是超危險的動作
 
 

 

好加在iimo有這個安全的護欄,可以把失控的小童給安全保護著




小小亮:要坐我的車去兜風嗎? 


我想iimo應該可以從小小亮周歲一路騎到幼稚園吧?!
總之,iimo真的超有質感的一台咖踏掐,小小亮騎上(??)路上瞬間變成焦點呢!
樓下的婆婆阿姨們都一直"ㄜ嘞"(台語),外婆也驕傲起來了XD



 

亮亮&小小亮在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