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都覺得女生的衣服比起男生的來的好買多了,不管是花色樣式還有款式都是
甚至配飾也是女兒的好買多也可愛多了
不過人還是要面對事實,我生的就是個貨真價實的兒子呀!!!((什麼跟什麼))
所以其實我幫小小亮買的衣服還真的不多,倒是嬰兒的週邊產品買的不少是真的
今天終於有個小小亮的私服可以分享給大家啦!!!
((我家小小亮最近超不愛喝ㄋㄟㄋㄟ也不喜歡吃副食品,所以不能再叫他胖小亮了啦!!!))




今天亮亮要分享的衣服可是我們台灣自己創力的品牌Plenty,Plenty販售的衣服都超有特色也超好玩的
官網上也有親子裝哩!!等小小亮大一點之後也要買個親子裝來穿
這次亮亮總共幫小小亮買了四件春夏款的Tshirt,這四件可是亮亮千挑萬選才選中的說
實在是每一件都好有特色也都好想敗回家哦!!!!!




首先先介紹的是這次購買時剛新推出的Tshirt哦!!!!
據說這個款式一推出,訂單就立刻大爆滿耶!!!




最可愛的就是可以印製專屬小寶貝的製造日期,不過有個限制的是目前只能客製6個數字
因為小小亮是去年2011年11月出生的,所以一開始我是想要11.13.100
但是礙於只能6個數字所以就變成了11.13.11囉!!!
如果是2011年11月11日出生的話不就是11.11.11嗎!!??不過這樣的話好像也滿好玩的




我訂購的這些Tshirt是打算讓小小亮明年的春夏穿,所以都是訂購1Y-2Y的尺寸
現階段小小亮穿還是過大,所以基本上我只讓小小亮穿1、2次就都先收起來
等到明年滿一歲之後再拿出來穿囉!!!




第二件款式也是超熱賣的,限量品
我個人超喜歡看男生穿上粉紅色Tshirt,整個就會感覺超陽光的呀!!!
我家老公也有好幾件粉紅色的衣服都是我買的哩!!!





每個寶貝都是把拔媽咪心目中的限量品







再來第三款就看過好多媽咪分享的,大大的非賣品就在衣服正中間





看看小小亮笑的超開心的啦!!!
因為衣服都還滿大件的,所以還是要紮進去褲子裡面比較好看






最後這一件我選擇了白色的上衣然後有個假領帶,穿上去一整個就很有紳士風
黑色的假領帶上還有一個小骷顱頭,不過這個骷顱頭是笑臉所以沒有關係





這一件也可以當成很正式的上衣穿,白色的又超好搭的哩!!!
只是現階段暫時不能讓我家小小亮穿,因為他已經會爬了,超會把衣服弄得髒兮兮的





就以上四件是目前小小亮比較能分享的衣服了,一開始超想買包屁衣的
不過怕說包屁衣比較有年齡的限制,最後取捨之下還是買的短Tshirt囉!!!
亮亮也有朋友有買Plenty家的包屁衣,穿起來真的超可愛的
今年的過年時Plenty有出了一款"給我紅包"的款式,這件亮亮原本也要入手的
只是當時的小小亮只有兩、三個月大,感覺衣服可能會太大因此就沒有買囉!!!
不知道明年過年Plenty會不會再出類似款式,超期待的!!!





哪裡買??     Plenty







亮亮也有粉絲團了
最新的動態都會在粉絲團發佈~點進去按就可以加入了唷!!!
快來找亮亮聊天吧!!!

     

你們的鼓勵跟留言都是亮亮寫文的動力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亮亮按個
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