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興街在台南並不算特別有名氣的一條街,不過因為美食節目跟報章雜誌的報導,現在卻成為到台南絕對不能錯過的一條街哩!!!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在最近真的超人氣的一家小店蜷尾家,是在賣霜淇淋甜點的小店
其實我還算常常經過卻一直沒有特別去留意,直到前陣子下午推我家小小亮到處逛逛時意外發現的
平常日的午後蜷尾家就有滿多人光臨,假日的話就不用我多說,真的是一窩蜂的人潮聚集在這兒呢!!!






蜷尾家的前身我記得沒錯的話好像是在賣關東煮之類的,不知道是什麼時後才改賣霜淇淋跟甜點
加上蜷尾家的日式建築風格佇立在現代化的街巷上有這強烈的對比
讓人經過都忍不住會對這建築物多看一眼,自然也會吸引人潮的囉!!
照片中的人潮只是某個平常日的午後並不是假日唷!!!





店家的旁邊就擺放這一台腳踏車,整個更有復古的感覺







蜷尾家最有個人特色的就是講求散步甜點,就是要我們邊散步逛街邊吃著霜淇淋
所以店內當然就沒有座位可以坐,不過再販售霜淇淋的轉角處有個高腳椅
買完蜷尾家霜淇淋之後也可以在這兒稍做休息,吃完了再繼續逛街吧!!!




這個轉角處也是滿多遊客必拍的地方哩!!!
還有這個小黑板每天就會寫上今日霜淇淋販售的口味,幾乎每一天都是不同口味的哦!!!
一本703本200也就是說1支70元3支200元啦!!!((廢話))
起初我跟我家老公還沒吃過之前每次經過看到都很多人買,我們還會想說一支霜淇淋就要70元,其實並不便宜耶!!!!
後來有一天終於忍不住的我們就想說買一支來吃吃看好了,到底70元還這麼多人買是為了什麼???





第一次我們買到的是抹茶口味的霜淇淋,一口舔下去~~~~~~~大驚!!!!
難怪大家都甘願花70元吃這麼一支霜淇淋,真的很好吃很好吃
感覺霜淇淋都是非常原味的感覺,就是說沒有添加其他有的沒的調味
抹茶就是抹茶沒有錯,超濃郁的口感卻又不會過於甜膩,非常綿密又紮實的味道,真的會讓人一舔再舔耶!!!!
而且蜷尾家的甜筒餅乾還是我第一次看到耶!!完全沒有撞乾





就這樣我跟老公一吃就上癮了然後就這樣只要有帶小小亮回婆家時
下午就常常推小小亮到這兒逛逛,順便也吃個霜淇淋
照片的是優格口味的霜淇淋,一整個就是好吃沒有別的形容詞啦!!!
優格口味的霜淇淋上還會有幾顆疑似((??))藍莓還是蔓越莓的果粒





再來這是我個人最愛的芝麻口味啦!!!
目前亮亮吃過的有抹茶、優格、芝麻、還有豆乳,一開始我看到豆乳還以為是我們在配菜的豆乳
還想說豆乳做的霜淇淋............也太噁心了吧!!!!
後來才知道原來豆乳就是豆漿啦!!!!想不到也是超好吃哩!!!
另外還有宇治金時口味的,就是抹茶跟紅豆的霜淇淋,聽說也是超好吃
目前就這個口味亮亮還沒有親自吃到過,看來可要多多去蜷尾家碰碰運氣看能不能吃到囉!!







小小亮:媽咪~~~我也要吃霜淇淋






蜷尾家就位在台南布萊恩的附近而已,突然發現台南的美食好像也挺多的嘛!!!!
不過要提醒大家的是蜷尾家每天販售的霜淇淋都是限量的唷!!!
售完請明天再光臨~~謝謝!!!




蜷尾家在哪裡??? 台南市正興街92號









最新的動態都會在亮亮的粉絲團發佈~點進去按就可以加入了唷!!!


     

你們的鼓勵跟留言都是亮亮寫文的動力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亮亮按個
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