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多麼喜歡mikiHOUSE的衣服應該從小小亮的穿搭就可以得知,大概佔了全部衣服品牌的百分之七十
之前有說過小小亮一歲以前在家幾乎都是穿恩典牌的衣服
一來是小小亮的恩典牌衣服真的很多,二來是因為我覺得嬰兒還不會自己走路以前幾乎都是爬行
加上在家的時間居多,所以我覺得其實不太需要穿的多好或是新買的衣服
基本上就是有外出遊玩時我才會讓小小亮穿上我買的衣服


自從小小亮十一個月開始會走路後,帶小小亮出門的機會也更多了,所以我就開始瘋狂讓小小亮穿上馬麻買的新衣服出門亮相囉!
好啦!其實早在小小亮九、十個多月的時候我就已經開始在物色可愛的衣服了
結果我一看到日本mikiHOUSE的風格後我就愛上了,鮮艷的色彩和可愛的設計實在讓人一眼就愛上了
雖然說價格很不討喜所以我都是趁著有折扣的時候我才下的了手





miki HOUSE是日本無人不曉的童裝品牌,它們家的產品不只童裝,還有童鞋、玩具、繪本童書及食事相關等各式商品
miki HOUSE 會在日本媽媽界一直處於高人氣的秘訣就在於「品質」
為了讓小朋友能安心使用它們的商品,除了在挑選素材就很講究,每件衣物都是經過細心縫製,更徹底堅持舒適的穿著感及設計
也因此miki HOUSE也獲得全球各地顧客的好評


miki HOUSE旗下共分為五個品牌,分別是miki house original、DOUBLE.B、HOT BISCUITS、miki house firstmiki house collection
不過最熱銷也最受歡迎的就是miki HOUSE、DOUBLE.B以及HOT BISCUITS這三個系列啦!


那麼,來跟大家小小分享一下miki HOUSE這五個品牌的風格吧!




miki HOUSE,吉祥物是粉紅色小白兔和小黃熊,單價是五個品牌當中最高的,適合的身高70cm~140cm
如果小小亮是女孩我肯定會更瘋狂的愛miki HOUSE





miki house first,主要是新生兒的商品,適合從初生兒~90cm
裡頭的好多初生嬰幼兒的東西都很可愛哦!




miki house collection,適合的身高90cm~130cm
這系列推出的衣物都比較適合參加正式場合或是畢業典禮時的穿搭





HOT BISCUITS,是五個品牌中單價最親民的,適合的身高70cm~120cm
品牌推出的衣物走的都是色彩繽紛鮮豔





DOUBLE.B,適合的身高70cm~140cm
算是五個品牌當中人氣最好的,我也覺得好可愛,男女還都很適合
尤其是DOUBLE B所推出的下半身內搭合身褲更一直是位居銷售排行之冠呢!


以上就是日本miki HOUSE的小小品牌介紹,以下就開始分享小小亮目前擁有miki HOUSE哪些衣物們



mikiHOUSE&DOUBLE B每年都會推出福袋,從日幣10500円、21000円到最貴的52500円都有
觀望好一陣子,在去年我終於決定要放手一搏((??))從最優惠的福袋組合做為和mikiHOUSE第一次接觸
當然我是買最基本的10500円福袋啦!


起初我最想買的是DOUBLE B的萬元福袋,因為小小亮是個男孩而DOUBLE B的吉祥物就是黑熊
mikiHOUSE吉祥物是兔子外,還有一隻黃熊跟其他小動物
其實我也覺得很可愛啦!
不過總是覺得好像DOUBLE B會更適合男孩子吧!


曾經我到日本旅遊時就有一個導遊這麼說,日本人敢賣你這麼貴的商品就表示這件商品是有保證的
也就是說一分錢一分貨啦!
不過說真的雖然現在好像都偏向於韓貨,但是我對於日貨也是有種莫名的喜好及支持耶!





不過DOUBLE B的福袋聽說都非常搶手,為了怕落空所以我這次還是先入手了mikiHOUSE的萬元福袋
我是幫小小亮買90公分,這樣應該可以穿個兩年吧!(小小亮目前78-80公分)




既然是第一次購買不免俗的要來個小開箱文分享囉!(雖然這篇已經拖稿四個月才發
10500円福袋的內容物有這四樣衣物,包含了一件外套、一件上衣以及兩件長褲


 


首先外套的部分是藍X灰線條的外套,因為是秋季的款式所以布料上的材質有點像是針織,光是這件外套原價就要日幣8715円耶!
上面是可愛的小黃熊我也挺喜歡的





小小亮去年十一月北上抓周時就是穿著這件外套去的
線條一直都是不敗的萬年款,所以這件外套的樣式我覺得非常耐搭





帽子戴上的樣子,長度我想穿到今年冬天都不是問題






福袋中的衣服的圖案也是小黃熊,因為是男生的關係所以應該不太可能會有mikiHOUSE的吉祥物兔子啦!
不過小黃熊跟其他動物是也很可愛呀!好多藍色小星星更有童話感





衣服在袖子地方是深藍色的,這樣髒了比較看不出來XD
在肩線的部分則是做拼接的設計,左右兩邊還特別用不同顏色區隔,讓整件上衣更生動有趣了





最後福袋中的這兩件長褲對於現在的小小亮來說還是太長,所以目前這兩件長褲還沒有給小小亮穿
我想今年的秋冬就可以派上用場囉!



你們以為這樣就沒了嗎?哈哈~~~~怎麼可能!
因為收到福袋之後我發現我似乎愛上了mikiHOUSE的所以商品,於是就陸陸續續開始也在幫小小亮添購一些衣物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HOT BISCUITS合身五分丈褲




這件我是買90公分的,不過我家小小亮實在是太肉感了,所以穿起來感覺好緊身




PP有兩台小汽車




另外這一袋是我姐去年去大阪玩買回來的,包裝袋好可愛
我到現在還把這個DOUBLE B的包裝袋保留哩!






內容物有這些,最上面的三個圍兜兜應該很多馬麻都不陌生,這可是mikiHOUSE食事用品類買的超好的商品呢!
我姐把三種樣式通通買回來了





DOUBLE B的彩色線條上衣,我姐不是馬麻還挺識貨的嘛!
買了我最喜歡的DOUBLE B





小小亮穿搭照,下半身穿著簡單的褲子一樣很好看





HOT BISCUITS七分丈合身褲,PP後面大大的小黃熊好可愛





小小亮走路時從背後看,大大的黃熊搖晃著,好有趣







這些是小小亮周歲時我送的禮物們因為是要當作生日禮物所以就比較有好的藉口可以一次買多一點





HOT BISCUITS的長袖衣服,最左邊的黃色上依我是買100公分,所以預計今年或明年給小小亮穿
另外的兩件HOT BISCUITS好像也已經曝光過了,那就來看看小小亮的迷你小穿搭吧!





小小亮的肚肚好大一顆呀!


  


大紅色HOT BISCUITS長袖上衣,過年穿超應景也很喜氣





HOT BISCUITS&DOUBLE B下半身合身褲,我強烈大推合身褲
小童穿起來絕對可愛滿分,不過想要穿久一點的話可以買大一點的尺寸
小小亮78-80公分我就都是買90、100公分的合身褲,這樣小小亮穿起來再加個尿布也不會覺得PP那邊很大一包



 


DOUBLE B小黑熊是不是很適合小男孩呢!
不管是正面或是背面都是有巧思設計感的褲子





再來是HOT BISCUITS的針織立體熊帽子,我一開始就是這個亮眼卻不誇張的橘色給吸引住





尤其是耳朵邊的立體雀斑熊一整個就討喜可愛呀!




DOUBLE B領巾,這條領巾我在樂天一看到立馬加入購物車
除了紅色的很好搭配之外,整條領巾都是DOUBLE B的小黑熊是不是真的很可愛呀!






男孩子不像女兒可以在頭飾上或是頭髮上做變化,所以我就很喜歡買領巾
剛好小小亮非常會流口水,所以領巾除了可以用來穿搭用也可以拿來擦口水,一物兩用






再來就是miki HOUSE 的學步鞋也是很受日本媽媽的喜歡,除了外型可愛,最重要的是也超好穿的
到時候亮亮會再發一篇小小亮學步鞋的文章分享,這裡不贅述了





除了上面藍色的miki HOUSE學步鞋,我還買了這雙紅色的雀斑熊學步鞋





紅色我覺得不但適合女孩子也非常適合男孩子的,好可愛的雀斑熊



好了,以上就是亮亮買給小小亮miki HOUSE的衣物
還是要老話一句:小孩的東西好好買~~~~~~買不完哪!



亮亮&小小亮在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