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為邀約試用文*
這次亮亮要來跟大家推薦的就是小獅王辛巴超輕鑽玻璃奶瓶,真的可以說是奶瓶界的獅王待我慢慢的說來
從小小亮出生到五個多月時我都是用一般口徑的玻璃奶瓶,一直以來我其實比較鍾愛玻璃材質的奶瓶說
現在市面上很多奶瓶都是PES奶瓶,所謂的PES就是不含雙酚A、鉛鄰苯二甲酸鹽塑化劑、PVC
只是可以的話,我還是都盡可能的選擇玻璃材質的給小小亮使用,而且母乳的保存玻璃材質的是最好的哦!


不過當碰上要出門時光是小小亮的東西就一堆,實在讓我更不想攜帶玻璃奶瓶出去了,畢竟玻璃奶瓶的重量也不算輕
這次當我收到試用的小獅王辛巴超輕鑽玻璃奶瓶時,真的有讓我小驚豔耶!
跟我拿過的玻璃奶瓶來比較真的重量輕了,而且還有可愛的小獅王的圖案,一整個就好有童趣




小獅王辛巴超輕鑽玻璃奶瓶(左邊綠色是240ml,右邊橘色是150ml容量)
先說說為什麼亮亮要推薦這隻小獅王辛巴超輕鑽玻璃奶瓶吧!
一般我們的認知都知道玻璃最怕高溫,過熱就會有破裂的危機,尤其是當玻璃奶瓶溫度很高的時候突然的放入冷水或冰水內,更容易因為溫度的驟變而產生裂痕甚至破碎
這個問題對於常在使用玻璃奶瓶的媽咪跟小寶貝來說無疑都是一種潛在的危險
而小獅王辛巴超輕鑽玻璃奶瓶有著超高的技術就是冷熱急變溫差,什麼是冷熱急變溫差呢?
例如當我們將奶瓶加熱至250度之後,急速的再放入20度的水中,能通過這項冷熱衝擊試驗所得到的溫差度,就叫做冷熱急變溫差,完全顛覆了傳統奶瓶的特性
小獅王辛巴超輕鑽玻璃奶瓶可以耐高溫至600度耐熱急變溫差230度,因此在使用上安全加倍,媽咪們給小寶貝使用上也更放心啦!




大大圓圓的瓶身好可愛,一手無法掌握的感覺也挺讚的嘛!
不過千萬不要看到這樣胖胖的就覺得它一定很重,錯錯錯!!!
小獅王辛巴這隻奶瓶之所以敢稱之為超輕鑽就表示真的夠輕夠薄,所以外出攜帶根本也不用擔心包包會多個重量啊!
我真的可以大聲說:讓人幾乎忘了它的存在




小獅王辛巴的可愛LOGO就在奶瓶的正前方,好可愛呀!
還有要特別強調的,小獅王辛巴超輕鑽玻璃奶瓶系列的這些圖案刻度通通都是無溶劑的安全油墨
並且採用日本零觸感的印刷技術,所以不但安全更不用擔心油墨會脫落掉漆的問題哦!



背面就是刻度啦!我覺得超貼心的就是刻度的字體印的算很大顏色也夠清楚
之前用過好幾隻不同品牌的奶瓶,刻度都非常淡,導致我媽有時候要泡ㄋㄟㄋㄟ給小小亮喝的時候都要看老半天
對於我來說當然不是太大的問題,不過說真的現在有很多小朋友都是由爺爺奶奶在帶
對於年長者來說刻度顏色的問題可就不是小問題了呢!




奶嘴則是寬口十字孔,新生兒以上嬰兒適用,奶嘴也可以依照不同月齡做選擇
小獅王辛巴的奶嘴可是有三種專利:柔軟、韌性、透氣
防撕裂
--嚴選日本食品級矽膠製成,上端奶嘴孔護圈設計,防止撕裂造成漏奶的困擾
螺旋勒條--螺旋勒條的延展性佳,能夠承受高拉力,即使寶寶長時間吸允也不易斷裂
智慧排氣孔--完全排氣孔設計,吸允順暢、完全排氣,減少脹氣產生




看到小獅王辛巴奶嘴有這麼棒的專利真的讓人覺得相見恨晚耶!
我家小小亮打從出生就一直很容易脹氣,要是早一點發現小獅王辛巴的奶瓶奶嘴就不用擔心脹氣的問題了
而且在小小亮六個月開始長牙之後,每次喝ㄋㄟㄋㄟ的時候就特別愛咬奶嘴
小獅王辛巴奶嘴有螺旋勒條的專利,就可以承受小小亮的摧殘,不用擔心奶嘴容易被咬破了
加上奶嘴的材質還是嚴選日本食品級矽膠製成的,也不用怕說會有塑化劑的影響,畢竟小寶貝的健康可是父母們最在意的哪!




我超愛寬口徑的奶瓶說,之前小小亮的玻璃奶瓶一律都是一般口徑的,所以每次在泡ㄋㄟㄋㄟ的時候就常常灑的一桌子
自從用過寬口徑奶瓶之後我就愛上了也不再變心了,一整個就超好用的啊!
再也不會把桌子灑的滿滿的奶粉,外出時用奶粉罐倒奶粉的時候也很方便





小獅王辛巴超輕鑽玻璃奶瓶也可以煮沸消毒,如果是直接用水煮消毒的話記得在鍋子要加個蒸架,避免奶瓶直接接觸到鍋底,造成奶瓶碰撞或損壞
煮沸消毒的時間也不要超過5分鐘,超過的話奶瓶的配件就比較容易提早老化哦!
還有也可以微波或者是紫外線消毒唷!亮亮家的就都是用紫外線消毒機,方便又快速




奶瓶刷最人性化最貼心的設計就是360度全方位旋轉的刷柄,讓我們在清洗奶瓶時完全不用費力
刷毛的部分更是嚴選日本抗菌的極細軟毛,洗淨效果加倍,可以輕易的將奶瓶內側及瓶身上的奶垢都刷洗乾淨
不鏽鋼螺旋桿不生鏽,刷毛不脫落,非常適合各式大小的奶瓶使用




另外我發現奶瓶刷是L型的設計,這樣奶瓶瓶底的邊緣也可以輕鬆刷洗的到,清洗奶瓶零死角





比較小隻的是奶嘴刷,可以清洗奶嘴也可以刷洗奶瓶蓋,這樣奶嘴上的奶垢也可以清洗的乾乾淨淨
記得奶瓶蓋可是很容易卡奶垢唷!記得一定要特別注意有沒有清洗




奶瓶刷要用中性的清潔劑清洗,切勿用高溫水煮或消毒哦!
刷柄的最上方也都有設計可以掛勾的小洞,清洗完就這樣掛起來晾乾就好啦!完全不占空間




小小亮:媽咪~這隻小獅王怎麼這麼輕啊!

看我家小小亮一手握住奶瓶瓶身一手托住腮幫子,一付輕鬆自在的樣子,看來這隻兔小子是真的喜歡上小獅王辛巴了





小獅王辛巴超輕鑽玻璃奶瓶擁有超耐溫超透明超輕盈這三個專利,真的是讓人非買不可耶!
可愛的小獅王圖案好像在對我們說:快把我帶回家唷!超可愛的~~~~



這篇文章有小禮物哦!(之後的文章也會不定時的送小禮物)
7月25星期三晚上12點以前留言+推推就有機會得到亮亮準備的小禮物
記得一定要留言告訴我你是第幾推(亮亮是以第幾推為主,不是以第幾樓)
到時後會用手機亂數程式抽出一位得獎者,然後
公布在粉絲團
得到小禮物的妞兒請在公布得獎者後一個禮拜之內留言告知收件資料(收件人+手機+地址(含郵遞區號))
請體諒亮亮要自己帶小孩,所以小禮物一個禮拜寄一次哦!






亮亮也有粉絲團了
最新的動態都會在粉絲團發佈~點進去按
就可以加入了唷!!!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亮亮按個"推"+"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