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李先生突然說要帶我去斗六的摩爾花園
連續一個多禮拜都下雨難得假日沒有一直下雨又剛好不會很熱
所以打來時雖然已經是下午兩點多
但我當然二話不說的馬上說我要去我要去







我們從台南出發的時間是下午的三點半左右
真好!!今天的天氣很適合出遊
沒有下雨也沒也艷陽..........只是很悶倒是真的







實在是很悶熱所以我很難得的把頭毛通通綁起來
說真的我還真的很少把頭髮都綁起來的人
因為總覺得我的臉很大再把頭毛通通綁起來.........就更顯大了!!!
今天的包包頭是用現在超夯的海綿寶寶綁的喔!!
有它綁包包頭真的超方便超迅速的啦!!
不用五分鐘日系丸子頭就完成囉!!








凡是北上幾乎都會經過東山休息區
我和李先生必敗的就是星巴克啦!!
說也奇怪!!為什麼星巴克到目前我只有在東山休息區跟仁德休息區有看到啊!!??
其他的休息區我還真的都沒有看到過耶!
所以我和李先生二話不說馬上先到東山休息區買杯星巴克咖啡來喝囉!!










開車約一個小時多就到斗六市了(歡迎蒞臨斗六市大大的在歡迎我們)
經過這個石榴路陸橋之後沒多久就快到今天的目的地囉!!










沒多久後在我們的左手邊就可以看到摩爾花園的標示啦!!往裡面開進去就對啦!!!









到了到了摩爾花園到了
這兒是摩爾花園的外觀充滿了西班牙風的城牆建築外觀
不過今天要下雨不下雨的所以陽光沒有很充足..........總之就是陰天啦!!
所以建築物拍起來的感覺沒有很鮮豔
但應該因為大家都怕會下雨所以今天的反而不多呢!!
這樣也不錯啦!!人擠人更熱








入園須知
網路上有人說之前摩爾花園入園是不收費的
不過應該也是實在是太多遊客來了收取入園費NT.100一點也不為過









準備進去摩爾花園裡面囉!











圓形拱門狀的柱子是每個遊客到摩爾花園必拍的景點之一
當然我也不例外我真的好喜歡這走廊的味道真的很像到了國外











充滿了西班牙風的建築
改天我再問問我大伯西班牙的建築物是不是都這麼的鮮豔(我大伯生意需要常去西班牙)








園區裡另一邊的戶外休息區(照片左方)
不過我和李先生這一天沒有到這兒拍照
因為連日來都下雨其實地板上還都有點濕濕水水的呢!!











裡面的鯉魚每一隻都被養的肥肥胖胖的好可愛
不過要小心唷!這魚池園區有告知1米7這麼深如果有小朋友要特別注意一下喔!!











我們上園區外面的二樓瞧瞧









這個小拱門的造型很像童話故事裡阿拉丁的帽子











放這張純粹是因為李先生把我拍的看起來好苗條好瘦
我真的是一個膚淺的女人........










摩爾花園種植了許多的花卉,顏色也都好鮮豔好亮麗為園區加分了不少喔!!











這裡上餐廳的二樓不過今天沒有開放因為有點小積水了











餐廳二樓的外面
我們在園區餐廳用完餐後已經是晚上六點多了所以天色已經漸漸暗囉!!
園區打上了黃色的燈感覺更有浪漫的味道










這圓形拱門狀的柱子我真的好喜歡
在這裡我拍了好多張的照片喔!!










夜晚的摩爾花園真的也很美喔!!
不同於白天的摩爾............雖然不像白天可以拍出建築的風貌跟鮮豔的色彩
不過入夜後的摩爾卻有種........淡淡的神秘感























這次的摩爾花園遊就到這裡結束囉!
下次有機會等天氣好一點陽光大一點我們再來逛逛吧!!
而且我發現斗六不像我以前的認知那樣........偏僻、無聊
反而覺得斗六是個不錯的地方呢!!











再見啦!摩爾花園等我下次再度光臨




摩爾花園餐廳等我下次再介紹吧!!




摩爾花園在哪裡??            

雲林縣斗六市引善路123號         TEL:05-5327168




開車者在國道三號斗六系統林內交流道下,北上者在下交流道時右轉南下則左轉,經過斗六工業區後會經過一個石榴路陸橋(見照片5),經過橋後請記得開中線道,沒多久之後左手邊會看到一個很大的藍色帆布寫著抖大的摩爾花園四字(見照片6),轉進去約200公尺左右手邊就到了。要注意看喔!因為入口處沒有很大(只能容量一台汽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