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張蘭嶼美麗的風景回味回味







但我們從蘭嶼要搭船回台灣這一天卻一點也不美麗
當天一大早八點多就先來個大停電
去吃早餐光等個早餐也等了四十多分
然後這天天氣也不像前一天那樣風光明媚
整個就是陰天外加風超大
不過好處就是不用怕曬的更黑啦!!









說到這次蘭嶼最可怕的事就是我們要搭船回台灣的時候
下午三點半的船我們終於在三點多一點點趕到了搭船處
那時候就已經很多遊客在排隊等待上船
我們很怕船一樓沒有位置只剩下船的二樓
上次去綠島我們因為不知道嚴重性
四五個女生一上船還很開心的衝到二樓的最前面的位置坐
果然開船不到十五分鐘一個接一個的大吐痛苦死了!!
所以這次我們就是害怕一樓沒有位置了










好不容易上船了
船一樓只剩下船前半部還有位置
只好趕快找到最後排的位置坐
終於在三點半準時開船
惡夢開始了
船在出港之後馬上就來個大浪
把整艘船搞的像海盜船這樣上上下下的
好多人都尖叫隔壁的女生.......不!!是媽媽(30幾歲)還大哭咧!
超可怕的~









一路上船幾乎沒有平穩的時候
就是一艘快速的海盜船+自由落體
想也知道沒多久就開始有人受不了吐了
當然我也不例外
中午吃的那碗日式鍋燒烏龍麵就都被我吐出來了..............
暈船藥根本也止不了這種風浪啊!
好幾次我都一度覺得我們這艘船會沉沒........
因為風浪大到誇張
有時候船還被浪推到高處再重重的撞到海面
(浪高再加船高少說有一層樓半的高度)
好可怕!!
我都想說船底一定被撞破了
會不會進水????會不會進水???????
但我根本顧不了外面風浪到底有多大
因為我已經暈船暈的很嚴重了









想裝睡也沒辦法
這樣搖搖晃晃上上下下的根本不可能睡的著
就這樣整艘船大概有三分之二的人都吐了
狠可怕!!
一路上我根本也沒張開眼睛
一張開就看到船是搖晃的只會讓我更想吐
唯一張開眼睛的時候就是要拿衛生紙跟嘔吐袋.......
就這樣我陸陸續續吐了有六.七次
吐到最後根本已經沒力也沒東西可以吐了好痛苦好難過!!
也顧不得服裝儀容跟形象大家都很狼狽的靠在椅背上
就隨著搖晃的船左右前後的擺動真的好慘!!










原本不到兩個小時的時間
因為風浪的關係開了三個小時才平安的回到後壁湖
當船安全平穩的停下來時大家才都鬆一口氣
最厲害的是李先生沒暈船更別說吐了
李先生說一路上他看到外面的風浪超大
好幾次他都想說我們會不會就這樣..........
因為真的很恐怖!!









經過這次再次的暈船記
加上又剛好遇到大風大浪
打死我我再也不可能坐船去離島了
不  可  能  !!!!!
我寧願多花一點錢坐飛機
暈船吐真的很痛苦很痛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