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假日下午我和李先生臨時決定去高雄逛逛
前一天剛從墾丁玩回來的我們完全不想浪費任何可以出去逛逛的機會
加上這天李先生不用顧店所以二話不說就往高雄跑(離台南最近嘛)







李先生說想要去旗津走走
所以我們兩逛完IKEA之後就跑去西子灣囉!!
要先做渡輪過去旗津
上次真正逛旗津好像已經是我高二的時候.........好多年前
現在坐渡輪一次要15元(以前好像是10元)
不過現在坐渡輪也是要憑個人良心啦!!
因為要進去渡輪之前的船票現在是改用投幣式的
我們發現這些在顧的服務人員根本也沒在看我們頭下去的錢是不是正確的!!!







渡輪開動囉!!!
很快就可以到旗津了
不用十五分鐘的船程距離







復古的三輪車
坐一次繞旗津一圈200元










我跟李先生選擇了租電動車來做我們的代步工具
電動車一個小時200元第二個小時之後每小時加100元
因為車行也只營業到晚上八點
我們到旗津已經是接近外六點了所以我們決定租電動車比較划算囉!!!






出發啦!!
開始我們的旗津小小逛







這張拍的有模糊
不過旗津的小巷弄好清靜喔!!!






這台粉紅電動車好適合亮亮喔!!
以前我想過要買類似這種的電動車給我媽
我媽竟然說那是老人在騎的她不要(意思就是她還不是老人啦)








首先我們先往左邊砲台的方向走






這個洞讓人有種毛骨悚然的感覺
現場看更陰森......








單眼夜拍是不是超棒的
拍照時間已經是晚上六點多了
拍起來還是超亮的啦!!!














終於到了旗津後砲台





剛到這裡沒多久就有個好心人跟我們說
有一大片烏雲朝我們現在的方向前進
等等會下大雨要我們趕快離開比較好







加上天色真的已經很暗了
所以我跟李先生就聽這位好心人的話撤隊啦!!!







接下來我們往右邊燈塔的方向前進吧!!







已經關門啦!!!






所以只能跟高雄燈塔的大門拍照
下次請早







旗津的夜晚也好美喔!!!
過沒多久還真的就下雨了還不小呢!!!






後來我和李先生就騎著電動車到處逛逛
逛到這間冰店我就覺得好眼熟
結果是我大四的時候有人帶我跟我的北鼻去吃過啦!!!







這間冰店也超多人來吃的喔!!








這樣一大杯六球是30元
超級便宜的








亮亮真的好愛吃冰喔!!!
而且真的超級好吃超級濃郁的








吃完冰之後繼續到處亂逛







時速好像不會超過30
好好玩喔!!!
只是一路上我都好擔心這台電動車沒電
這樣李先生就要推我回去旗津搭船處耶!!!
這樣好辛苦喔!!!















時間快接近晚上八點
所以我和李先生先把電動車退租
然後就換成用雙腳逛囉!!!







這隻可愛的小黑狗被主人叫起立
然後就這樣站了好久........要表演給我們觀光客看啦!!!











肚子也餓了
來旗津一定要吃海產啦!!!
所以我和李先生就找了間店解決我們的肚子囉!!!
三菜一湯一飯外加飯後水果才花我們530元耶!!
真的是俗擱大碗啦!!!







晚上的旗津西子灣真的很有氣氛唷!!
好適合情侶們去逛逛啦!!







假日又要結束了
想到每天要上班面對那些討厭的客戶就覺得好累
呼~










睽違這麼多年再到旗津逛逛
感覺卻是更棒喔!!
旗津真的規劃的還算不錯
不過假日人潮真的好多
假日要去旗津的人可要有心理準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