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底跟我阿母還有李先生回南化外婆家
結果我跟李先生脫隊跑去烏山後又跑去綠色空間逛逛
其實是我哥要我跟李先生去約會啦!!







距離上次來綠色空間已經是兩年多快三年前的事了
時間真的快的嚇人
這次是亮亮第三次來到綠色空間








剛好去的那天的前一天還在下雨
所以地面上也都還有點濕濕的
也好加在這天沒有下雨讓我跟李先生有把握機會可以小約會囉!!







去的時候剛好是下午茶的時間
反正也吃不太下點個小東西吃吃就好囉!!








附贈的無糖麥茶
不錯喝!!






來第三次還是我第一次坐在室內
既然來到這兒當就是要坐外面欣賞美景呀!!
不過我們到的時候外面尚在整理中
因為早上還下了雨啦!!!







亮亮真的好想坐外面啦!!!






亮亮最愛的提拉米蘇蛋糕







黑鑽麻署蛋糕








薰衣草奶茶








綠色空間雖然不是很高
山下的風景也不是可以看的很遠
不過這裡空氣真的很棒
看下去都是綠油油的樹草
心情真的也會放鬆許多






李先生說其實這樣的搭設很危險
之前來兩次還真的都沒有發現過耶!!!







外面終於整理完我們趕快移到室外坐
不過還是有點濕濕的







綠色空間也有在賣餐點唷!!
之前兩次來亮亮都是點火鍋吃
印象中還不賴啦!!!








另一區雖然是是室內用餐不過旁邊就可以遠看山下的視野
亮亮超想坐裡面啦!!!








廁所隱藏的很好








吃完下午茶到處拍拍照





















看過去真的都是綠色的植物















準備離開綠色空間囉!!!
依依不捨啦!!
人家好想賴在這裡不走








真的被綠色的植物給團團的包圍著
不愧是綠色空間啊!!!







位於綠色空間隔壁的瑪莎masa也挺多人的唷!!
不過亮亮倒是還沒去過啦!!
對綠色空間情有獨鍾囉!!!













太陽下山了
偶爾這樣遠離市區吵雜的喧嘩
到郊外呼吸新鮮的空氣拋開煩惱感覺真的好棒
不然老是悶在都市真的會瘋掉啦!!!




綠色空間在哪裡???


台南縣玉井鄉沙田25-66號    TEL:06-5747666  

綠色空間網址:http://www.greenspac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