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吃小義大利莊園大約是在兩年前
剛好亮亮朋友的姐姐就是小義大利莊園的廚師
所以對於品質跟衛生有相當層度的信任
至於餐點..............吃過一次之後我就愛上了







小義大利莊園在台中已經相當有名氣所以才又在高雄漢神巨蛋開了分店
位在百貨公司裡的餐廳很難讓人想像裝潢可以有多豪華
不過到了現場之後真的會忍不住被它的裝潢給吸引呢!!!






不同於一般百貨公司的美食餐廳都會比較鬧哄哄的感覺
一進到小義大利莊園裡面的氣氛完全截然不同
不會有任何的吵雜聲氣氛也有別於我們對百貨公司美食餐廳的刻板印象
總之就是讓人非常舒服又可以安靜的享用美食







來小義大利莊園吃過好幾次,每次來都是點單人的套餐
這次跟老公一起來所以我們就點了一份雙人分享餐NT.990+10%服務費
內容有:卜利亞鄉村麵包(2人份)、每日靓湯(2人份)、季節前菜(2人份)、熱門義大利麵/窯烤(1份)、經典排餐(1份)、飲料(2份)、甜點(2份)
點完餐 點之後就耐心的等待餐點吧!!!







首先上來的是卜利亞鄉村麵包
麵包本身就有一點迷迭香的味道再搭配特製進口的白醬真的很讚喔!!!
我家老公還說不知道可不可以再續????
哈!!!我也不好意思問啦!!!







季節前菜
最右邊白色的是白起士所以味道比起一般我們在吃的起士濃郁很多喔!!!!
生菜上面有一些燻雞肉搭配上一些起士條跟黑胡椒粉再淋上特製的醬料
連我老公不愛吃生菜的人都會把它吃光光然後說:「好吃好吃」








再來就是我個人要超級超級大推薦的濃湯啦!!!
跟外面我們很常喝到的濃湯完完全全不一樣喔!!!
小義大利莊園的食材全部都是進口的所以會覺得口味上特別的不同呢!!!
加上我們今年四月剛從歐洲蜜月回來所以對於歐洲的食物還是有相當深刻的記憶
小義大利莊園的濃湯也一直都是熱銷的產品之一
實際的口味實在是很難用文字形容耶!!!
可是真的不騙你!!!
小義大利莊園是我目前喝過我最喜歡也覺得最好喝的濃湯喔!!!








再來主餐之一經典排餐可以任選一份
老公點的是紅酒雙燴魔術方塊腓力
基本上熟度就是幫我們用大約七分熟不過也剛剛好是最好吃的熟度啦!!!
廚師會幫我們先把腓力事先就切丁,不過這丁還真是不小耶!!!
每一小塊老公還是都會再切對半再享用感覺好像吃到更多的感覺
哈!!!!
附食的部分就是洋芋泥還有一些蘆筍及小番茄
整體上來說這道排餐我們也都給了很高的分數







再來就是亮亮點的辛香雙腸番茄焗烤起士螺旋管麵
因為有焗烤又是現作的所以這道菜必須要等候15~20分鐘左右的時間喔!!
亮亮是很有耐心的等啦!!!畢竟要吃到美食也是要付出一點小代價囉!!!
在等候的時間我跟老公就先享用排餐
等到排餐吃了差不多三分之一左右我的主餐也就上來囉!!!
焗烤的部分真的好吸引人,常常去吃焗烤的餐點吃到最後我都會覺得很膩吃不下
不過吃這道餐點的時候完全不會有任何膩的感覺耶!!!
焗烤烤的也恰到好不會過於乾硬裡面的雙腸也很入味
等待的時間真的是值得的啦!!!!







再來就是亮亮點的飲料玫瑰幸福冰鎮奶茶
玫瑰味道很中肯不會有過多的花香味但卻也不會又過於沒有玫瑰味道
而奶茶真的也是很好喝!!!
我家老公點的是小義大利招牌研磨長咖啡..........殊不知它是熱的
然後也就忘記要拍了







甜點的部份我們點了一份檸檬凍酒雪酪冰淇淋
這道點是還有些許的酒精成分所以亮亮就沒有喝囉!!!
據我老公說是很好喝啦!!
加上最上層有一顆冰淇淋整個就更對味囉!!!!








亮亮點的甜點就是覆盆子鮮奶酪
奶酪的部分就還好..........可能亮亮比較喜歡重一點奶味吧!!!
這道甜點就顯得很一般囉!!!
不過還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啦!!!







這天我們到小義大利莊園用餐的時間大約是中午兩點多了
用完餐也已經是三點多所以餐廳裡面的客人就比較少囉!!!
基本上在用餐時間來的話都會處於客滿的狀況
也因為知道所以我跟老公才會特別選擇晚一點來用餐








小義大利莊園不但很適合情侶來也很多朋友都會到這裡聚會呢!!!
而且每一桌的位置也不會過於靠近讓人可以很舒服自在的用餐
服務人員的態度也都很好也很積極









這一區是等候區也是最多人拍照的地方
來這裡用餐的客人幾乎都會在用餐前或用餐後在這裡駐留許久呢!!!
因為真的是很好拍的地方







最近跟老公很常到漢神巨蛋逛逛
我想最主要的原因之一是我想來吃小義大利莊園啦!!!
它們還有好多好多熱銷的餐點亮亮都還沒有吃過
所以我想近期內我應該也是會很常出現在漢神巨蛋囉!!!




高雄漢神巨蛋小義大利莊園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4樓(漢神巨蛋4F)     TEL:07-55247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