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人都很好奇去法國蜜月我到底買了些什麼東西回台灣??
今天就先來為各位公布答案啦!!
就是上面這張照片這些戰利品啦!!
一整張雙人床都被我擺的滿滿滿了,這還不包括我第一天在香港就買的衣服呢!!!
看起來好像挺多的,不過回台灣之後再看我真的覺得買的還不夠啦!!!!
其實我真的還可以買更多也有很多東西都想買卻沒有下手的
最主要是我真的超害怕行李超重的啦!!!
因為法國對於行李的重量滿嚴格的,一超重就真的要加錢了
事實證明我錯了.............大錯特錯!!!!
我跟老公加起來還有將近七公斤可以買耶!!!
天哪!!!!我可以再飛去歐洲買那些沒有買回來的東西嗎?????






1.機車包

首先在法國的第一個戰利品也是女孩們心目中夢幻逸品之一的機車包啦!!!
其實這個機車包並不在我的預算範圍也不在我的購物清單裡面
不過要去血拼當天剛好聽到同團的女孩講到機車包在法國買便宜很多
然後聽著聽著我也忍不住........後來我們還相約一起到櫃上挑選呢!!!
我還真是容易被打動的女孩
到了櫃上看到好多顏色都好喜歡喔!!
剛好亮亮當天有看到一個當地的法國人拿粉紅色的機車包
我就更打定主意我要買粉紅色的啦!!!!
不過櫃上剛好沒有粉紅色的...........挑了挑還是決定買黑色的就好
畢竟一個機車包真的很貴...........有史以來買最貴的一個包包了
如果弄髒了我肯定超心疼啦!!!
與其這樣倒不如買黑色的不容易髒也很好搭配囉!!!
這個確切的價錢有點忘記了,不過我記得好像四萬初而已
聽同團的女生說同款包包比台灣便宜快要有一萬呢!!!(退稅後)
簡直被我賺到了嘛!!





2.LV肩背手提包

再來就是LV包包啦!!!好像到歐洲LV是必敗的單品耶!!
要去法國蜜月之前就已經好多朋友想要請我托買
不過聽說現在的觀光客一本護照只能帶一個大的跟一個小的LV
所以我也就沒有答應囉!!!我要留著買自己的份咩!!!
因為擔心到法國語言不通又會很多人排隊的關係所以出國前我就已經有先上LV官網查看看想要包包的型號
然後還很認真的把型號還有款式給列印下來呢!!!!
照片中的款式算是中包款式,原本喜歡的太大了......我人不高背起來不好看囉!!!
這個LV包包有點忘記價錢了,不過我印象中含退稅的話至少比台灣便宜一萬多有喔!!!
相當於六、七折的價錢啦!!!
所以你們說~不買是不是又太對不起自己了




3.LV扣式中款皮夾

這款皮夾價格我記得折合台幣未退稅錢好像是一萬初左右
也是比台灣便宜許多啦!!!
一開始亮亮是要買別款式的中夾,可是缺貨.....法國總公司還缺貨呢!!!
然後亮亮就跑去想說那買更貴一點的香奈兒好了.............
更誇張的是香奈兒專櫃的皮夾類通通沒貨!!!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退而求其次所以亮亮就買的這款LV中夾囉!!!
反正不管怎樣就是要買一個回去才不會愧對自己啦!!!




4.LV男用肩(斜)背包

除了買我自己以外老公也買了一個男用的斜背包
這個款式也是我推薦我家老公買的,因為比較低調啦!!!
而且也滿耐髒的喔!!!!
這個款式台灣的價格我就不是很清楚,法國的價格我也有點忘記了
總之肯定還是比台灣便宜許多就是了





5.longchamp

再來買最多的包包就是longchamp
其實只有兩個是我自己要的,其它都是幫我媽買的外加要買給我姐的
因為longchamp在法國也是比台灣便宜相當的多
我覺得很誇張的是我們到法國拉法葉百貨的longchamp專櫃竟然要排隊能進去呢!!!
還排了很長........不過還真的都是我們亞洲人再買居多啦!!!
我記得長背帶大的longchamp大約在72歐元,小的是68歐元
當時我們去法國換的匯率還是1:38左右換到的,所以整個就是更划算啦!!!!
而且這些通通都是在拉法葉百貨買的所以到最後來可以一起辦理退稅
在法國買了longchamp之後我真的覺得台灣的售價真的是貴的嚇人耶!!!
怪不得一大堆亞洲人甘願排隊然後買這些東西扛回家...........我自己也是




6.克蘭詩妊娠除紋霜

在法國買的時後說真的我也不知道台灣的定價是多少耶!!!
就這樣傻傻的買了一條,不過專櫃小姐還送了我滿多試用品的喔!!!
感覺比台灣的專櫃大方許多





7.香奈兒經典口紅

香奈兒的口紅換算台幣一支也要NT.1000左右呢!!!
我還是給它買下去,這條口紅是要送給我婆婆的
然後一樣的專櫃小姐也給了我三小支的隨身攜帶香水
這真的超實用的!!!!





8.巴黎鐵塔擺飾(吊飾)

來到法國的遊客好像也都會買這些小巴黎鐵塔的鑰匙圈
去年老公的大哥大嫂到歐洲蜜月也是買了一堆回台灣
結果我們這次到法國來還是忍不住也買了一堆...............





9.星巴克隨行杯

法國巴黎的星巴克隨行杯一定要買回去的呀!!!一個是給我姐的





10.各式明信片、杯墊

一堆在各個景點還是什麼宮(羅浮宮、凡爾賽宮.....)買的明信片跟杯墊囉!!!!





11.餐桌墊

這個也是在某個景點買的餐墊啦!!!
我總共買了四個不同樣式的,放一個上來就好
現在我把他們四個舖在我們的餐桌上,就可以回憶在法國浪漫蜜月的情景囉!!!





12.巴黎鐵塔隨身鏡

精緻的巴黎鐵塔隨身鏡不免俗的也是要敗幾個啦!!!
鏡子外殼的鐵塔是做立體的所以很有質感唷!!!





13.巴黎鐵塔磁鐵

巴黎鐵塔的磁鐵,目前也吸在我們愛的小窩的冰箱上囉!!!
還有其他也是在各個景點買的磁鐵就不另外再多做介紹哩!!!





14.小香水

在凡爾賽宮記念品店買的小香水
我有試聞喔!!!真的很香,是甜甜的水果香味
亮亮比較偏愛這種水果香或者是甜甜的味道





15.法國愛心鐵盒巧克力

在法國戴高樂機場買的巧克力
最主要是它的外盒吸引了我,桃紅色的愛心鐵盒整個質感大加分啊!!!
加上那時剛好又有在做優惠,所以立刻買了幾盒帶回台灣囉!!!
吃完巧克力外面的鐵盒還可以用來裝小東西或當擺飾品也都很棒呀!!!!
這個不買就太可惜囉!!!





16.巴黎鐵塔吊飾

巴黎鐵塔的吊飾,可別看它小小的一個呢!!
上面還有一些小水鑽也是很有質感的






17.MAXiM'S巧克力

以下的這些巧克力跟餅乾都是要買回去當作禮物給親朋好友的囉!!
台灣也有引進這個品牌的巧克力,聽說很好吃而且也不是便宜貨呢!!!
上面包裝盒裡面都是巧克力,我自己是都沒有吃從法國帶回去的巧克力啦!!!
因為後來發現根本送不夠.............





18.MAXiM'S鐵盒巧克力


用鐵盒包裝的更有質感,裡面的巧克力就是一顆一顆的
這款就送給比較摯親的親人囉!!





19.MAXiM'S餅乾

這包裝盒裡面的是餅乾類喔!!
我們買的時候有試吃,挺好吃的呢!!!






20.各式巧克力

最後一大堆也都是巧克力或巧克力餅乾啦!!!
這樣要分送給親友也比較方便





21~24.ZARA駝色秋冬款洋裝、夏季款藍圓點洋裝、男短T、短女TX2件


最後最後這些就是第一天到香港轉機時在ZARA買的衣服
其實當下有好多都好想買的,只是我可不想還沒飛到法國我的行李箱就爆掉
所以第一天在香港轉機時只有小小的買了一點
結果最後一天又回到香港轉機因為飛行的時間實在是有夠長
到了香港已經沒有啥力氣可以逛街了,所以就沒有繼續去買
現在想想還真是懊惱耶!!!!
以上這些就是亮亮到法國蜜月旅行時所血拼的東西
其實仔細看真的不算多耶!!!!
真的還有好多好多的東西都沒有買.........誰叫我太擔心行李超重這件事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