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法國新婚蜜月第二天的行程開始囉!!!
巴黎真的是許多女孩夢中的浪漫國家,到了巴黎我也更喜歡這裡了
緩慢的步調過著每一個美好的一天就是巴黎人的最佳寫照








歷經了十三個多小時的飛行時間,昨晚我想大家一定都非常的好睡吧!!
而我跟我家老公當然是一覺就到天亮呢!!!
根本完全沒有時差的問題啦!!!
一天美好的開始就在早餐囉!!
其實我發現出國好幾次每次吃這種飯店的自助早餐我好像都是吃吐司加上果醬就可以填飽了耶!!!
我會不會太好打發了啊!!!!((笑~
不過我們這次法國的行程所住的飯店都是很道地的不是專門在接國外旅行團的
所以飯店內的早餐也就非常迎合法國人的口味
也就是說沒有什麼飯啦~粥啦之類的中式料理啦!!!!
好家在早餐我本來也就喜歡吃西式早點囉!!!!
特別要說一下的就是法國的飯店所附的果醬通通都是一小罐一小罐的唷!!!!
不像別的國家都是一小包的包裝,法國的就顯得精緻多了









我們的行程是非常的輕鬆完全不趕行程
蜜月就是要出國放鬆心情好好度假嘛!!!
於是我們當初再找旅行團就有特別要求我們不要那些感很多行程的團
所以吃完早餐之後我們大約還有滿多時間可以自由活動的
我跟老公就到飯店附近晃晃去
我們第一晚住的飯店離戴高樂機場很近,也就是說離市區比較遠一點囉!!!
不過也因為這樣所以飯店附近反而就格外的寧靜跟幽美呢!!!









走著走著在飯店附近的一個小公園發現了好多的櫻花樹((這應該是櫻花吧?????)
我們團的每個女生看到這裡都樂的咧!!!
而且還真的很大很多唷!!!
真的是個拍照的好地點啦!!!
早晨的巴黎空氣真的好清新好芬芳喔!!!










吃完早餐就開始了我們的行程囉!!!
今天第一個行程是到了羅浮宮,也是目前世上最具代表性的博物館喔!!!
八百年羅浮宮記一直沒有停工的在工作,不斷的擴建跟重修
加上館內有非常豐富的收藏,讓世人根本不會忽略跟忘記羅浮宮就是一座文銘和藝術的王城
由於羅浮宮裡面相當的大,所以改天我會再另外寫一篇羅浮宮的分享喔!!!









參觀完羅浮宮以後又是我們的自由活動時間囉!!!
和領隊蕭姐約好時間在集合前我們就在羅浮宮前的廣場拍拍照
當天是平常日不過也是非常非常多人來參觀呢!!!
法國隨便一個建築物就都可以讓我們每個人驚呼不斷驚喜不已
我想也許因為我們每個人心目中對歐洲都是有種渴望跟憧憬吧!!!
亮亮我當然也不例外囉!!!
不過到法國蜜月剛好是我懷孕四周多的時間..............
當時體力跟精神真的跟懷孕前差好多喔!!!!












路邊的建築物都是那麼的美跟壯觀
讓人忍不住記一直按下快門要好好記錄眼前的這一切景象
畢竟能來歐洲還真的是千載難逢的機會啊!!!!







參觀完羅浮宮之後就到了吃午餐的時間囉!!!!
之前亮亮有說過我們的行程當中只有兩餐是中式料理
其中一餐就是在行程第二天的中午,我想是要讓我們先懷念一下家鄉的味道吧!!!
因為中式料理很一般所以就不多介紹囉!!!
 






吃完午餐又是我們的自由活動時間啦!!!
就到餐廳附近的街上逛逛去,我們還跑去給人家試吃巧克力>//////<
好好吃喔!!!!!
可惜真的貴到爆........如果要買回台灣送人這天買又太早了
難保未來幾天的行程不會被我給嗑光而且應該也會融化吧!!!
所以也就沒有買囉!!!!








再來第二個行程就是巴黎最有名氣的凱旋門啦!!!!
這張是當地的路人看到我跟老公在互拍就主動來說要幫我們拍照呢!!!
巴黎人好熱情喔!!!!
在凱旋門我們也拍了好多照片,呵!!!








而凱旋門的前面就是巴黎有名也是人潮洶湧的香榭大道啦!!!
看看我身後的人群可想而知當天的人是有多多吧!!!!
我真的好好奇這些人都不用上班嗎????
不然怎麼平常日也這麼多人啊!!!!!








街頭藝術表演,好厲害喔!!!
當然也是希望能賺點小費囉!!!!







法國另外也很有名的莫過於許多知名名牌都在這兒呢!!!!
每一個名牌的店面都好大..............所以我們根本不敢走進去啦!!!
我有觀察法國女孩真的好多身上真的都會有名牌耶!!!
不過法國人喜愛的牌子跟我們亞洲人似乎是不太一樣啦!!!
看過最多的好像就是小香吧!!!!
喔~~~~這也是多少女孩心目中的夢幻逸品啊!!!!







幫我姐姐挑選當地的明信片
沒想到凱旋門也拍進去了呢!!!!:)







還有啊!!!!法國人真的好愛在戶外享用美食跟喝飲料耶!!!
幾乎每一個店家外面都會看到這種景象喔!!!
我想法國人真的很享受陽光,不像我們台灣的陽光實在是太強了!!!
每每到了夏天也只能往百貨公司裡跑了.........哈!!!






走累了就休息一下囉!!!!







今天最後一個行程就是這裡啦!!!
沒錯!!!!艾菲爾鐵塔也就是巴黎鐵塔啦!!!!
看到巴黎鐵塔我們每個人也都好開心趕快拿著相機衝下去拍個幾張再說
其實在之後的行程也會到巴黎鐵塔用餐,不過還是忍不住想要多拍幾張呢!!!








當天這裡也有一些戶外活動,所以我們身後有好多人呢!!!
心目中的巴黎鐵塔就在我們身後耶!!!!!
那種感覺真的好澎拜好感動









因為我們要搭晚上六點的班機飛往尼斯,所以這天的行程也就會比較少
在開往奧里機場途中經過了這裡"左岸"領隊就請司機先停一下讓我們下車拍拍照
這是行程上沒有的喔!!!
三月底四月出的法國平均溫度大約在12~17度左右
我家老公不知道是開心過頭還是怎樣一點也不覺得會冷
從今天中午過後幾乎都沒穿厚外套了說!!!!
團員每個人也都很訝異的看著我家老公









大約下午四點左右我們就抵達了巴黎奧里機場準備辦理一些手續
法國人最有名的還有一個就是"有名的慢"
因為法國人相當重視休閒時間,每天上班時間還不能超過六個小時
作任何事都是非常的慢.......這點我們就真的要有點耐心囉!!!
為了怕耽誤到飛機起飛的時間所以還是早點到機場比較保險囉!!!!









PAUL已經有引進台灣販售了,不過在法國當地買一定是比在台灣買來的便宜囉!!!!
看看這些令人垂延三尺的馬卡龍..........女孩們怎麼會不融化呢!!!!
所以貪吃的亮亮就買了四個不同口味的馬卡龍來品嘗囉!!!
我記得沒錯的話這裡買一顆馬卡龍大約是台幣不到40元吧!!!!
跟台灣真的差好多喔!!!!!
重點是真的好好吃好好吃啦!!!!









六點的班機大約一個小時左右的飛行時間就可以到達尼斯囉!!!
從明天開始也要開始我們玩法國一圈的行程啦!!!!
到達尼斯先回飯店整理一下行李就前往飯店附近享用我們的美味晚餐啦!!!
看到上圖沒...............都是海鮮耶!!!!
會不會太豐盛了點!!!!









沙拉也是好豐盛,只是上面的千島醬是有給它太多了點啦!!!
不過這不影響我的食慾!!
真的是胃口大開耶我~~~







來法國每餐必有的紅酒啦!!!!
不過亮亮手上拿的是粉紅酒,味道比較沒有紅酒這麼厚
因為當時已經懷孕的四週的關係,所以我只有小小沾了一下嚐嚐味道如何囉!!!








亮亮點的主餐是鱈魚,上面淋的醬汁很香很好吃喔!!!
鱈魚也很美味啦!!








我家老公點的主餐是羊肋排加上超多的現炸的薯條
羊肉的味道很重,所以有些人應該會覺得可怕
不過我們是都覺得還不錯啦!!!







飯後甜甜是冰淇淋
冰淇淋下面式草莓冰沙喔!!!
超好吃的耶~~~~








最後這是領隊蕭姐自掏腰包請我們每個人喝的好睡茶
要好好慰勞一下這兩天我們飛來飛去的辛勞啦!!!
我們領隊蕭姐人真的超棒!!!
而且也會講法文,所以跟司機還有當地人溝通都沒問題啦!!!
也很了解法國的文化歷史,蜜月這幾天也讓我們懂了好多法國的故事








我們大約是晚上八點用晚餐,吃完晚餐都已經是十點多了
可以知道法國人的速度是有多慢了吧!!!
吃完晚餐之後我們就在附近逛逛散散步,最後才走回飯店準備休息囉!!!
好有精神迎接我們第三天的行程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