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時間來寫蜜月第九天的文章了    看到首張照片這麼金碧輝煌的樣子就知道今天就是我們的血拼日啦!!!!
不囉唆!!!趕快來看看我們第九天的行程囉!!!!




這天早上我們要從海娜斯搭TGV子彈列車到法國的首都巴黎 所以今天早上就比較早起
照片中的天色大約是早上七點多拍的 感覺超像黃昏的嘛!!!
不過真的好美好浪漫的味道喔!!!!





吃完早餐放完行李我們八點準時驅車前往打TGV子彈列車      





如果是開車從海娜斯到巴黎大約是要五個小時的車程時間
不過我們是搭TGV子彈列車到巴黎只要2個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抵達 整整省了三個小時呢!!!!
而我們的行李則是放在遊覽車上由我們的司機幫我們開車送往巴黎((司機先生好辛苦喔!!!))





到達巴黎的舊火車站後因為時間上的關係所以午餐就是自行料理
我和老公跑去買PAUL的麵包來吃 台灣也有引進它們家的產品不過到了原產地也是要來品嘗一下囉!!!






到了法國有一樣甜點也是必吃不能錯過的啦!!!         是的!!!就是馬卡龍啦!!!
看看我手上拿的那個馬卡龍實在是有夠大的     內餡甜甜甜的好好吃喔!!!((我是買草莓口味的))
而且我記得這樣一個的價格大約是台幣70元上下吧!!??
重點是它比台灣的馬卡龍大好多好多~~~~~





因為司機先生還在趕到巴黎的路上((開車可是很遠的))於是就安排我們搭地鐵到下一個景點






就是這裡啦!!!奧賽美術館
奧賽美術館最令人注目的就是收集了大量的印象派畫作
像是莫內的盧昂大教堂、睡蓮以及雷諾瓦的煎餅磨紡還有後印象派的梵谷的畫作
有許多是世界名畫都在這兒呢!!!     可惜奧賽美術館的館內是禁止拍照的
於是就讓我先在外面拍個夠囉!!!




因為距離入館參觀還有些許的時間 於是我們就先到奧賽美術館附近走走晃晃順便拍照
這天也是相當多的觀光客要入館參觀呢!!!





有沒有很熟悉的場景!!??     偶像劇敗金女王其中一個場景就是在這兒拍的唷!!!






想不到在歐洲的路邊隨便一處拍起來就這麼美啊!!!
能夠到法國蜜月我真的覺得超幸福的啦!!!






終於!!在奧賽美術館參觀的時間大約兩個小時左右結束
因為不能拍照加上這天我們每個人的主力都放在下午的自由血拼上
所以一到了著名的歌劇院百貨公司區我們每位團員都超級興奮的
看看這人潮還真是不少耶!!!!我們去的這天也相當多觀光客哩!!!    看來巴黎果真是購物天堂啦!!!!
這一區有最有名的拉法葉百貨以及春天百貨      如果要兩個百貨公司都逛的話是不可能的事
雖然我們的自由血拼時間有將近四個小時    但是這兩間百貨可真的事非常大也非常好逛
沒有逛上一天一夜根本是無法好好的逛個徹底啦!!!
所以我跟老公就選擇主攻((??))拉法葉百貨為我們的血拼百貨囉!!!





逛拉法葉百貨之前我們的領隊蕭姐有先幫我們講解常買的品牌的櫃位位置    好讓等等自由活動後可以更快速的找到
而我第一個就是先衝去機車包的專櫃啦!!!     因為當時挑選的太認真的所以沒有拍照XD
不過手上拎的就是我的法國第一個戰利品也是我人生中第一個機車包啦!!!((希望不是最後一個..............XD))





然後我們再轉戰到longchamp     幾乎每一個品牌包包的專櫃都是要像這樣排隊進去    
看看這排隊人潮真的給它有點誇張耶!!!專櫃裡面還更多人....................
好像都不用錢似的!!!((我還不是也是排隊的人潮之一))
是說價格真的便宜超多耶!!!感覺在台灣買longchamp都是"傻蛋"................因為真的貴好多喔!!!





後來我們又逛了LV、香奈兒、MIU MIU等等的專櫃       不過手上拎了一堆戰利品所以以下的購物就沒有辦法提供照片囉!!!
後來當然在LV有買幾咖        很幸運的當時我是給一位華人的櫃姐服務
所以全程溝通上都沒有問題也沒有所謂的一本護照只能購買一個大的一個小的問題喔!!!




這是我從拉法葉百貨一樓化妝品區往上拍的照片       是不是超美的根本就像身在皇宮裡面嘛!!!
而且我喜歡這裡化妝品的櫃姐     因為即使只買了一點點產品她們也都會拿超多的試用品給顧客呢!!
不像台灣大部分都要我們主動索取 然後還都只給一點點>""<





逛著逛著我們來到了拉法葉的四樓 赫然發現這裡也有longchamp的專櫃
重點是還都沒有人咧!!!!((那一樓排這麼長的隊伍是怎樣??))
所以要到拉法葉百貨買longchamp就直接上到四樓麥當勞旁邊longchamp專櫃購買就好啦!!!
根本不用在一樓還傻傻的跟著一堆人排隊咧!!!




將近四個小時的自由血拼時間說真的還真不夠耶!!!
不過因為還要辦理退稅所以我跟老公大約前了將近四十分鐘就先到退稅的地方來辦理
買了這麼多戰利品可別忘了一定要去辦理退稅喔!!!          看看~~~也是人潮多多哪!!!
拉法葉百貨也很貼心知道有世界各地來的觀光客 所以不用擔心退稅會語言不通
這兒有專門華人辦理退稅的地方啦!!!      不過有些工作人員是當地人所以也是要用的到英文
在辦理退稅這裡真的會發現真的是人手好幾袋耶!!!
到了巴黎沒有買名牌好像已經是不對的感覺了((大誤))





血拼完也該是要好好填飽肚子的時刻了!!!司機載我們先把戰利品先放回飯店之後就走到附近的餐館準備享用晚餐
看看這麼一大盤的海鮮..............這是兩人份喔!!!!是不是超誇張的
雖然說我們是蜜月團但也不用這麼補吧!!!!
因為我們真的有一個男團員就這麼給他吃到流鼻血了耶!!!!
嚇死我們這些團員了...............可以知道這些海鮮吃下去還真的可以創造好多兔寶寶






螃蟹好大一隻喔!!!基本上我也不太喜歡吃海鮮類所以這些幾乎都落到我家老公肚子去了





你們以為只有剛剛的海鮮嗎!!!??錯了~~~那些只是開味菜
真正的主餐在這兒~~~這是我的主餐牛排
薯條是現炸的很好吃喔!!!    牛排的話煎的有焦焦的味道





這是老公的主餐羊排 羊騷味真的很重喔!!!
連我敢吃羊不怕腥味的人都覺得有點重了
光是個晚餐就吃的這麼豐盛      所以說法國蜜月讓我們都胖了幾公斤回台灣真的不是沒有原因也沒有騙人啦!!!




吃完晚餐之後我們團員就散步的走回今天晚上的飯店     晚上的巴黎也是好時尚好浪漫喔!!!
想不到再兩天就要結束了我們的法國蜜月旅 真的開始有不捨的感覺了





入夜後的拉法葉百貨 真難想像幾個小時前的這兒可是人潮洶湧哪!!!
法國人相當重視休閒時間每人每天的工作時間不能超過六個小時     所以百貨公司好像晚上八點就都會打烊了
如果要到這兒敗家的話可要好好把握時間囉!!!!





以上就是今天在拉法葉百貨所買的戰利品啦!!!!    
其時我還可以再買更多說...................只是真的超怕行李超重     害得我好多東西都看了然後又收手
現在想想好懊惱喔!!!      因為後來行裡根本沒超重還有七公斤可以裝咧!!!
好想再飛去巴黎給它好好大肆的狂敗((老公~可以嗎??))




延伸閱讀

▋甜蜜蜜月♥超過24樣血拼戰利品擺滿整張床還不夠

▋甜蜜蜜月♥起程出發到浪漫法國度蜜月去‧Day1

▋甜蜜蜜月♥時尚巴黎香榭大道‧Day2

▋甜蜜蜜月♥蔚藍海岸西南法蒙地卡羅‧Day3

▋甜蜜蜜月♥普羅旺斯醉人的誘惑‧Day4

▋甜蜜蜜月♥法國人最愛的彩色城市玫瑰之城‧Day5

▋甜蜜蜜月西南法鄉野之旅‧Day6

▋甜蜜蜜月♥香儂頌堡。達文西博物館‧Day7

▋甜蜜蜜月♥海市蜃樓人間聖地。聖米歇爾山‧Day8



亮亮也有粉絲團了
最新的動態都會在粉絲團發佈~點進去按就可以加入了唷!!!
快來找亮亮聊天吧!!!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亮亮按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