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我們法國蜜月旅回台灣也一年多的時間了,不過文章卻還沒寫完.............
去年歷經了結婚、懷孕以及生產的過程,現在又要照顧胖小亮,所以真的能好好坐下來寫文章的時間真的有限呢!!!
不過我還是會努力的把我的蜜月文給好好完成,畢竟這真的是非常棒的回憶跟一段旅程,我一定要用文字好好的記錄下來






很快的我們的法國蜜月旅也快要接近尾聲了,今天來到了行程的第十天
今天的行程依舊非常的輕鬆不緊湊,早上約莫九點左右集合完畢之後就驅車前往著名的凡爾賽宮準備參觀
大約一個半小時的車程終於抵達了華麗的凡爾賽宮,這天也是非常多世界各地的觀光客到這兒朝聖呢!!!!
來到巴黎千萬也不能錯過這個必來的景點哦!!!




凡爾賽宮是在法王路易十四所建造的,是全歐洲最壯觀的園林宮殿
這可是耗費了十多年的時間才完成了這一座無以倫比的燦範宮殿呢!!!
不過卻也為我們世人留下了這宏偉美麗的建築




((剛懷孕的我臉真的超圓><"))

看看我身後的一堆人通通都是觀光客,用人潮擁擠來形容一點也不誇張
這還是已經有限定人數近來參觀耶!!!!好難想像要是沒有限定人數不就大爆滿
而且進到凡爾賽宮的團體也都匯給我們每位成員配戴一副耳機,可以聽到領隊的講解
因為人潮時在是多到不行,光是要我們整團的人一起行動都有困難了。




領隊大約講解凡爾賽宮裡的介紹跟路線就讓我們自由活動,我跟老公沒多久就跑出去了,實在是太多人啦!!!!
就到旁邊的紀念品店逛逛囉!!!
這兒的東西也不少,我手上拿的小香水味道很香很甜哦!!!是我喜歡的味道
法國的消費真的都好高哦!!!我記得沒錯的話我手上的小香水一小個就要價9.9歐元..............




光看凡爾賽宮的大門都用金色打造就超金碧輝煌的感覺啊!!!
可惜今天早上有飄著雨,沒帶雨傘所以只好用圍巾充當一下雨傘




今天中午午餐是吃中式料理所以就沒啥好拍照的囉!!!
吃完午餐之後也一點多了,下午的我們非常的悠閒,所以領隊蕭姐要來安排一下巴黎私房散步的路線哦!!!
一般旅行團根本不可能會像我們這樣走行程吧!!!我個人是喜歡,因為真的很輕鬆也很愜意




詩人公園亨利米勒的石雕【沉思】,就座落在巴黎市區的一個公園裡面,非常特別吧!!!




歐洲的建築物怎麼看就覺得好美好壯觀哦!!!真的超佩服他們的建築設計技術




領隊蕭姐又請我們吃巧克力啦!!!
吃完巧克力又是我們的自由活動時間囉!!!大概給我們將近一個小時的時間可以在這裡附近逛逛




這裡巴黎龐畢度附近的史特拉文斯基廣場,水池裡面有好多可愛的設計,
很不幸的在這天我被同團的團員給傳染感冒了,剛懷孕四周多的我可不能輕忽,所以還是戴著口罩比較安心。
這個文斯基廣場也很多當地的法國人會在這兒逛逛,挺熱鬧的。





逛著逛著看見路邊有在賣可麗餅,肚子就給它小餓了一下,想不到法國這裡的可麗餅也是軟的耶!!!
我最愛吃軟皮的可麗餅了
我買了草莓香蕉口味的,好吃不過確實有點甜倒是真的






自由活動時間結束之後我們一行人又跟著蕭姐也來到了今天的另一個景點,那就是超有名氣的聖母院啦!!!




要進去可是要排隊的哦!!!看看我們前面好多人都在排隊呢!!
不過還好大約等了十幾分鐘就可以進去見識見識一下聖母院的名氣從何而來



剛好這天聖母院裡面有活動,所以也是人擠人的景象




聖母院裡面的設計建築是挑高的,所以完全不會有任何壓迫感,不過除了正中間的禮拜活動是有開燈之外
其他旁邊都是沒有開燈的哦!!!




朝聖完之後我們繼續逛逛附近,蕭姐帶我們來到聖心堂蒙馬特,
這裡也算是許多遊客來法國必去的景點之一,不過這可是蕭姐另外帶我們去的,行程上沒有的感覺超讚。




逛完巴黎市區之後也快傍晚六點,接下來的行程就是要遊塞納河啦!!!
大約安排一個小時搭船遊塞納河順便欣賞一下兩岸浪漫的景色
我們身後就是巴黎鐵塔哦!!!好開心



沿途順便回味一下這幾天來去過的景點,這就不一一的介紹啦!!!





因為要更清楚的欣賞兩岸的景色,所以一上船我們就趕緊跑到船上二樓的地方,
不過也因為是露天的所以真的好冷哦!!!!到最後我真的是直發抖耶!!!





遊完塞納河之後我們就立馬驅車前往今天晚上我們最浪漫的晚餐了,
沒錯!!!這個就是巴黎鐵塔,我們今天的晚餐就是要到巴黎鐵塔上的TOUR58餐廳用晚餐囉!!!
每個人都超期待也超興奮的,可以見到巴黎鐵塔本尊已經夠開心了,
沒想到我們竟然還可以在上面用餐哩!!!




因為用完餐之後也天黑了,所以我們大家都趁天色還沒暗下來前趕快跟巴黎鐵塔合照




我們用餐的地方TOUR58餐廳是位在巴黎鐵塔的一樓,我們的票上面會有顯示1樓,
但是在二樓是可以俯瞰整個巴黎市區的夜景,所以蕭姐教我們一個撇步.....................不好說出來
不過我們就這樣順利的到達了巴黎鐵塔的二樓啦!!!!




映入眼簾的就是巴黎市區的夜景,還可以看到凱旋門、塞納河等等著名的景點,
巴黎鐵塔一樓跟二樓的票價可是有差的哦!!!




順便道旁邊的紀念品小店逛逛也買些紀念品回台灣




巴黎鐵塔每整點就會有五分鐘的燈舞秀,也就是整座鐵塔都會發出閃耀的光芒
我們就等燈五結束之後趕緊再走樓梯到一樓的TOUR58餐廳用我們的晚餐啦!!!
還有看文字上我說一樓跟二樓好像距離很短...................其實並不然
光是一個樓層我們大概跑了有五分多鐘才從二樓跑到一樓呢!!!((真的是用跑的哦))
跑到一樓我們每個人都起喘吁吁
到時候在巴黎鐵塔TOUR58餐廳的食記再另外發一篇哦!!!




在TOUR58用完晚餐也已經是晚上的十點多了,在法國用餐每一餐都會搞好久XD
實在是法國人的速度真的有夠慢的啦!!!!
用完餐我們也要離開了夢想中的巴黎鐵塔了,能夠看見巴黎鐵塔本尊對我來說真的超有意義也超開心的
晚上打著燈光的巴黎鐵塔更加迷人有魅力呢!!!
結束了巴黎鐵塔浪漫的晚餐也表示我們的法國蜜月旅在此要結束囉!!!
明天中午我們就要離開這個浪漫國度法國回到溫暖的台灣了,真的超捨不得也超留戀的
不過再怎麼美好的旅行總是要結束的,不過法國的美法國的浪漫我都一一刻印在我腦海裡了




甜蜜蜜月文回顧

▋甜蜜蜜月♥超過24樣血拼戰利品擺滿整張床還不夠

▋甜蜜蜜月♥起程出發到浪漫法國度蜜月去‧Day1

▋甜蜜蜜月♥時尚巴黎香榭大道‧Day2

▋甜蜜蜜月♥蔚藍海岸西南法蒙地卡羅‧Day3

▋甜蜜蜜月♥普羅旺斯醉人的誘惑‧Day4

▋甜蜜蜜月♥法國人最愛的彩色城市玫瑰之城‧Day5

▋甜蜜蜜月西南法鄉野之旅‧Day6

▋甜蜜蜜月♥香儂頌堡。達文西博物館‧Day7

▋甜蜜蜜月♥海市蜃樓人間聖地。聖米歇爾山‧Day8

▋甜蜜蜜月♥奧賽美術館。私心瘋大血拼‧Day9




亮亮也有粉絲團了
最新的動態都會在粉絲團發佈~點進去按就可以加入了唷!!!
快來找亮亮聊天吧!!!

 
更多的鼓勵跟留言都是亮亮寫文的動力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亮亮按個
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