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底趁著油桐花還在大開的時候老公載我們到彰化賞桐花去囉!!!!
不知道是因為去之前的幾天都下大雨,正所謂的雨過天晴XD
整個天氣真的是熱到爆,加上胖小亮超怕熱也很會流汗
一路上我都好擔心他太熱也怕他會坐不住推車,好加在胖小亮這次出遊依舊表現的很棒
換取下一次出遊的機會了




一樣就讓用照片看看我們這一天的小遊記吧!!!
這次賞油桐我們是選擇了到彰化的挑水古道,不過在出發前大概就有個底一定很多遊客
加上又已經差不多接近賞油桐的尾聲然後又是假日,果不其然!!!!
看到這滿滿的車潮跟人潮就快暈了重點是這天真的好熱哦!!!




加上我們抵達挑水古道也接近中午時間了,只能說我們太晚到了
偏偏我們又忘記帶陽傘,一路上都在羨慕有傘的遊客
看到大大的挑水古道一直往上走就是了,沒錯!!!就是往上走
去的時後是上坡所以真的很累,好加在在出發前亮亮有看過別人分享遊記
所以我選擇了一雙還算好穿好走的平底鞋,當天我還真的有看到女生穿厚高跟鞋的耶!!!
我真替她捏把冷汗哪!!!!




因為有推胖小亮所以也沒辦法走的太快,大約走了二十多分鐘終於到了油桐花的地方啦!!!!




超可惜的是......................遊客真的無敵多!!!
強烈建議要好好拍照賞油桐花一定要平常日去比較好




滿滿的油桐花掉滿地好美哦!!!!




胖小亮其實已經流了超多汗不過一路上都非常乖的坐在推車上都沒有哭哭,媽咪真的要給一個讚啦!!!




遊客實在是多到一個不行又加上已經是正中午所以氣溫真的更高也更熱
考慮到胖小亮到最後會受不了,所以我們只待了半個小時左右就撤隊
要走回停車是下坡所以比較不那麼吃力,不過有帶小朋友去的最好不要讓小朋友坐在推車上這樣推下坡哦!!!
因為這兒的地都顛顛的,小朋友坐在推車上就會一直晃晃晃的
所以最後變成我推推車我家老公抱著胖小亮走啦!!!




老公去牽車我們就先躲在樹蔭底下遮遮太陽吧!!!
胖小亮也終於露出今天出門的第一個笑容啦!!!!




離開挑水古道之後因為時間還早,所以我們臨時決定再到南投的紙教堂
這真的是臨時的......................這兩個景點還真的差的有夠遠耶!!!!
不過還是給它開到了南投的紙教堂,當然遊客也滿多的
紙教堂就要入園費100元/人,不過完全都可以抵消費所以我覺得還OK




胖小亮又給我擺臭臉了,不過今天也真辛苦胖小亮了啦!!
坐了超久的車車而且都乖乖的上車就睡覺((今天的側邊編髮是亮亮自己綁的哦!!!))





紙教堂這裡也不算小,也是個很適合全家大小出遊的好去處
小小的缺點就是推車在這兒實在是有點不太方便,所以建議家裡有小嬰兒要來這裡的話可能要用抱的或者是用背巾
最重要的是還有休息椅可以供遊客休息,還有人在這裡表演還不錯
旁邊就有販售紀念品的小店也有販賣飲食的地方,所以入園卷就可以在這裡把它們用掉




我手裡也拿太多的零食了吧!!!!!!!!!!!
回程剛好是晚餐時間所以就先到古坑休息區稍用一下晚餐還有也讓胖小亮下車活動一下
不然一路上都被綁在安全座椅上也挺辛苦的




父子倆來張合照

這是我第一次賞油桐花,如果明年要再去的話絕對要在平常日去
當然也希望明年可以牽著胖小亮一起去賞油桐花囉!!!





亮亮也有粉絲團了
最新的動態都會在粉絲團發佈~點進去按就可以加入了唷!!!
快來找亮亮聊天吧!!!

         

更多的鼓勵跟留言都是亮亮寫文的動力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亮亮按個
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